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西元前230年,中國山西省南部之韓國(RPD15之國)。

韓國將領:「陛下,秦國(R1之國)約10萬兵眾已經殲滅我們數個城,往王都殺來了!」

韓國國君,韓安:「什麼?秦國怎突然增加那樣多的兵眾?」

「好像是徵召蠻族黎民苗人(O人),因為他們步卒似乎都說著秦國以外的語言!」

「可惡!人數太多,我們不可能打得過,還是……投降吧。」

秦軍入城後。

秦軍騎兵將領:「傳令下去,殺光韓國的大小男生!至於女的,通通都歸於那些蠻族步兵的了。」

秦軍副將:「是!」

韓國都城內。

「哇啊……!」秦軍內的苗兵殺死了韓國的男生丈夫。

秦軍內的苗兵:「嘿嘿!我早想碰碰你們這些城內的白皮膚美女了!」

「嗚……,不……,不要過來!」韓國女子絕望的哭喊著。

「來吧,美人!」

「不……!」

「羅莎,你一大早就在鬼叫什麼?」媽媽望著樓上說道。

一道晨曦照進房裡,光線就映在時鐘上,羅莎看著房內一切,才逐漸清醒過來,「呼……,原來只是夢。」

媽媽:「羅莎,你還不出門嗎?都要8點了!」

「糟糕快要8點了,要遲到了!」羅莎連忙刷牙洗臉跟著裝,匆忙的跑出門上學去。

羅莎就讀的學校內,歷史課堂上。

老師:「所以歷史告訴我們,中國文化……。」

「好可怕……。」羅莎看著窗外,想起清晨的夢境,懷疑歷史上是否真有秦軍徵用苗人屠殺韓國人的事。

老師:「似乎有人不專心,我來看看點名簿……。」

突然同學張良用紙團丟向羅莎,還用手比手勢。

「什麼?」羅莎突然回過神來,看著張良問道。

老師:「韓羅莎!」

「喔……,有!」羅莎聽到老師點名,突然站起來。

老師繼續看著座位表,「還有那邊一直在比手畫腳的人是誰?張良!」

「有。真倒楣……。」張良低聲說道。

老師:「通通罰站一節課,還有罰寫課文10遍。」

社團課時。

「韓羅莎!」張良突然從後面叫著羅莎。

羅莎:「做什麼?」

「你今天害我被罰站跟罰寫課文,不表示表示一下可以嗎?」

「喔,對不起。」

「我真是暈倒,不是要你道歉。」

「難道,你要我那個……。」

「什麼那個?」張良不解問道。

「就是陪你………」羅莎小聲低頭說道,「過夜……。」

張良突然彎腰大笑,「哈哈……!你在開什麼玩笑?我怎會對男人婆有興趣?我只是要你請我喝飲料而已!」

「什麼男人婆?我只是不愛打扮跟喜歡理短髮而已,看我揍扁你!」羅莎生氣追打張良,不小心在走廊上撞到一位女同學,「啊,對不起。」

女同學調整一下眼鏡,看了羅莎制服上的名字:「等等,你是韓羅莎?」

羅莎:「沒錯,有什麼事情嗎?」

「太好了,恩格斯學長舉的歷史破解例子沒錯,韓族真的有人叫羅莎!因為都是弓月君RPD15族的意思!」被撞到的女同學突然抓著羅莎的雙臂說道,「這位學妹,我是神話與歷史破解社的社長,你有意思加入神話與歷史破解社嗎?因為你的名字是千年難得一見的神話歷史破解名例!」(附註1)

附註1 :

=拆字:4一口五無一+十日十
=5口4+十(si/9+1/oi+i/oii/R形)+日(ri/r1/ra/6/4+2/4ri/4n/4反=P)+十(si=4音=D)
=5+o(un/4+ri/4+2/6)+4+R+P+D
=5+6+4+RPD
=RPD15

弓月君(gon wa gun)
=弓月(D形)+gun(g4n形/似gan/7+1+ri/7+1+2/10)
=D+10
=D+6+4
=D+6(4+2/4+ri/4n/4反=P)+4(P異/Pi=R形)
=D+P+R
=RPD

羅莎(ro sa)
=ro(似10)+s(北京語音4)+a(1)
=10+4+1
=15

張良:「太誇張了吧,很多西方人也叫羅莎,難道說是千年一見?真是白痴。」

神話與歷史破解社長:「你是一年級的吧?我是你們的學姊,別說話這麼不客氣。」

「好,我加入。」羅莎想起早上的夢,也想知道有關古代韓國族的課本外歷史,於是突然答應。

「太好了,我叫林美,是2年級的,請跟我來社團教室洽談,不要理旁邊的呆子。」林美拉著羅莎走向社團教室。

「羅莎,別被騙!學歷史的都是古板的書呆子,就跟處罰我們罰寫的歷史老師一樣!」張良望著遠去的兩人不滿說道,「什麼學姊,你才是呆子。可惡,韓羅莎,你還欠我一瓶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