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之櫻:台灣沉沒

2018年,新疆沙漠。

「綠洲……,到底在哪呢?」中共特務羅莎在阿富汗行動失敗,被追殺而逃入沙漠中。

「呀……!」禿鷹在空中盤旋,等著吃掉渴死的人類。

「我……不行了。」羅莎暈倒過去。

夜裡,沙漠的營火堆旁。

「不要開槍,我投降!」羅莎做了惡夢,從夢中嚇醒,「哇!……我還活著?」

「你終於醒來啦。」一個男子朝她說道。

「是你救了我?」

「沒錯。」

羅莎起身,突然發覺身上背的衝鋒槍不見了,「我的槍呢?」

「在我這裡。」男子回答。

「還給我!」

「不,賣給我吧,我在沙漠經商旅行時可以用到,我出1000美金。」

「你要槍做什麼?」

「用來防野狼啊。賣給我吧。」

「算了,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

「謝謝。我叫埃里希,你的名字呢?」

「我叫羅莎。」

隔天,埃里希帶著羅莎走出沙漠,3天後抵達一個小鎮。

埃里希:「順著公路走,一天後就能到達有公車的地方,再見。」

3天後,羅莎回到蘭州,向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2部的長官回報任務狀況。

少將:「因為我們在阿富汗的行刺行動失敗,引發了新疆地區的回族暴動。」

羅莎:「新疆回族暴動?」

「沒錯,還打下我方一架直升機,領頭的人好像是一位叫埃里希的東突厥斯坦分離組織份子。」

「埃里希……,原來他是反叛軍份子,難怪他要買走我的槍。」羅莎在內心暗自說道。

「為了避免中央追究責任,我要終止你的特務身份,銷毀你的一切資料,安排你到台灣去。」

「去台灣?」

「從現在開始,你就是連我們中國所有特務機關都不知道的人了。到了台灣會有K先生與你聯絡,由他負責指揮你在台灣的一切行動。」

中國直航台灣客機上。

羅莎打開皮包,檢視證件,不小心把鋼筆掉在地上。

「小姐,你的筆掉了。」隔壁座位的戴墨鏡男子撿起鋼筆說道。

「謝謝。」羅莎收回鋼筆。

「那是蘇聯建政60年紀念鋼筆吧?」

「你……,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就是K先生。」

「你是K先生?!」羅莎驚呼。

「小聲一點。」K先生附耳說道,「我們打算劫持這架客機,用來要脅台灣蔡小櫻政府,要她停止修改獨立公民投票法。」

「可是我們沒有武器。」

「不需要武器,因為機上都是我們的人,許多乘客是特戰兵偽裝的,槍枝都在行李內。只要台灣政府不同意我們的要求,我們就佔領機場,接著直接突擊台灣總統府,進行斬首行動。」

台灣臺北,美國在台協會外的下水道內。

偽裝成水管工人的左派恐怖份子A:「分派到這裡真倒楣,全身都是臭水溝味道。」

左派恐怖份子B :「別抱怨了,這裡有西方人,她們營養比較好,有好身材可以看。不然你想去突擊台灣總統府嗎?那裡只有蔡小櫻的洗衣板。」

半小時後,飛機降落在桃園機場。

K先生突然抓起一旁的羅莎,用鋼筆刺向她脖子大喊,「別動,我們要劫機!不遵照指示做的話,就炸了這飛機!」

羅莎:「啊……!你在做什麼?」

「嘿嘿嘿……,早就想摸一摸這種豐滿的奶子了。」K先生開始在羅莎身體上下其手。

台灣總統府。

秘書長:「報告總統,有恐怖份子劫持飛機,要求我們停止修改公民投票法!」

蔡小櫻總統:「可惡,我們不能在槍口下妥協。準備解救人質。」

台灣新聞上開始出現左派劫持飛機,要求停止修改獨立公民投票法的新聞。

新聞內,臺北市長柯武哲發表談話:「兩岸一家親,台灣應該停止修改公民投票法,解救飛機上的無辜人質。」

幾小時後,支持柯武哲的白衛兵佔據了臺北街道,示威抗議,要求台灣蔡小櫻政府讓步。

「停止修改公民投票法,解救無辜人質!」

「停止對立,兩岸一家親!」

總統府內。

臺北市長候選人姚文化:「報告總統,我自願擔任談判代表,上飛機交涉恐怖份子放人。」

蔡小櫻總統:「可是我方底線是不向恐怖份子跟中共讓步,你去了有用嗎?」

秘書長:「總統,美國CIA傳來消息,整架飛機乘客大多是中共特戰兵偽裝的,我方貿然突擊,解救人質行動可能會失敗。」

蔡小櫻總統:「好吧,就派姚文化去談判。同時通知立法院休會,暫停審議公民投票法。」

30分鐘後,姚文化與冒充記者的台灣特戰兵上了飛機,在初步觀察了敵情後,決定大膽發起攻堅行動。

K先生:「快展開突擊!解放軍把槍枝放在行李廂上!」

台灣特戰兵從西裝內拿出衝鋒槍壓制了全場:「了解!通通不許動!」

羅莎:「可惡!原來你是叛徒!」

K先生:「帶走這女的!她是中共特務!」

原來K先生是CIA特務,經過他的翻雲覆雨,中共劫持飛機行動被順利瓦解。

埋伏在美國在台協會外的中共特務,在廣播新聞中聽見機場行動失敗,立即引爆了地下瓦斯管,結果引起臺北街頭馬路連環爆炸,把支持柯武哲的白衛兵通通炸上西天。爆炸威力之強,甚至引起地震,讓台灣開始下沉。

總統府內。

秘書長:「總統,地震引起全島下沉了!」

蔡小櫻總統:「快發佈新聞,要全民往高處避難,防止海水倒灌!」

於是鬼島的全體國民紛紛逃至高處,預備陪死去的親人敘舊。

殘存的白衛兵則簇擁著臺北市長柯武哲,逃向港口,劫持了漁船逃向中國大陸。

無法參與全島向山上避難的台灣海軍,發現了逃向中國的白衛兵船隻,「攻擊!消滅親中國的亡國禍害份子白衛兵!」

「轟隆!轟隆!」台灣海軍發射飛彈跟火炮,把搭乘白衛兵的漁船通通擊沉。

落海的白衛兵紛紛發出呼救,「哇啊……!救命啊……!」

「垃圾不分藍綠!消滅台獨!中國不滅!柯武哲萬歲!」某些還沒滅頂的白衛兵,伸出拿著『柯語錄』的手高喊。

「嗚……,記得幫我交……黨費!」幾道大浪打來,把最後的白衛兵紛紛吞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