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大學生蔡小櫻正在聽著西洋樂曲。

「 I saw you smiling at me. Was it real or just my fantasy ?You'd always be there in the corner. Of this tiny little bar.」

他的男友柯武哲突然走進房門,把蔡小櫻支開,「我肚子餓了,去幫我煮泡麵。」

蔡小櫻:「喔,馬上來。」

柯武哲等蔡小櫻離開,把音響轉至收音機模式,「在台灣工作的同志,以下是工作代碼:惡鄰18,5折泡菜,不需轉搭全日空。」

「可惡,又是不需轉搭全落空!什麼時候才能換我出頭?」柯武哲生氣踢倒音響,接著穿起皮衣,向樓下走去。

蔡小櫻:「泡麵煮好了!等等……,這麼晚了,你要去哪?」

「心情不好,出去買包菸!」柯武哲把一支藍波刀插在皮靴裡,接著騎著紅旗重型機車離去。

蔡小櫻走向室友姚文子的房間。

『叩叩!』

蔡小櫻:「文子,我是小櫻。」

姚文子:「來了……。有什麼事?」

「武哲他剛打玩電腦,就半夜跑出去。我想請你幫我破解他的電腦密碼,我怕他是出去跟女生約會。」

「好。」

幾分鐘之後。

文子:「他剛才是跟一個叫習近萍的女生談話。」

小櫻:「我就知道他花心!文子陪我去便利商店看看。」

文子開車載小櫻至便利商店附近,把車停下,再偷偷的走過去,躲在一棵大樹後察看。

只見柯武哲在門口抽菸,這時一個女子走出來,「你是柯武哲嗎?」

柯武哲:「沒錯,你是?」

女子:「我是習近萍。」

「你怎知道我在這裡?」

「因為我就是代號惡鄰18的工作員,上級指示你的任務就是在2018年要5折泡菜,不能改變,不然會全部落空。」

「可是我受夠了蔡小櫻身邊的朋友,整天批評我利用蔡小櫻付房租,是個吃軟飯的傢伙。」

「那就去找薪水更多的工作吧。蔡小櫻她家族在台灣是家世顯赫的政治家族,如不利用她,我們就無法打入台灣的政治核心。」習近萍說完就給柯武哲深深一吻,吻完後嘴邊口水拉得長長的快要拖到地上,「我在2年後等你,到時候你就能甩掉蔡小櫻了。」

此時,在遠處偷看的蔡小櫻,生氣把樹幹都抓出刮痕,「可惡的狐狸精!看我揍扁她!」

文子:「小櫻等等,別衝動。」

小櫻衝向柯武哲罵道:「柯武哲!你竟敢瞞著我跑出來偷情!」

柯武哲:「小櫻?我……我沒有!」

「賤人!」小櫻給了習近萍一巴掌,「不然她是誰?!為何她要吻你?!」

柯武哲:「我不認識她,是她突然撲上來的!」

習近萍見狀開始撒謊,「原來是已經有女友的人了,我還以為有生意上門了,真倒楣。」

習近萍快速離開,這時柯武哲說謊道:「你看,她只是一個亂貼人想拉客的妓女,我根本不認識她!我最愛的是你啊!」

小櫻抱著柯武哲哭泣道:「真的是這樣嗎?嗚……,武哲,不要突然在深夜離開我了!」

柯武哲:「好……,我保證。」

「嗚……,如果你騙人呢?」

「那就給車子撞死。」

「嗚……,還有……你要每天來接送我,不要隨便騎機車亂跑,讓我找不到人。」

「好。」

一週後,蔡小櫻就讀的大學放學後。

蔡小櫻:「武哲,武哲!我在這邊!」

同學們小聲耳語:「又是那個吃軟飯的傢伙,整天纏著蔡小櫻。」

柯武哲:「小櫻,上車吧。」

「等等!」

「又怎麼了?」

「你今天還沒吻我。」蔡小櫻嘟著嘴,閉上眼睛向柯武哲索吻。

柯武哲勉強吻了蔡小櫻,「可以走了吧?」

蔡小櫻:「哈哈……,我男友好愛我,我好幸福!」

「該死的傢伙……,等2020年一到,……看我如何宰了你。」柯武哲在內心暗自罵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