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M78星雲異形與白目星人

2018年,來自M78星雲的外星異形悄悄來到了地球,因為外星異形最喜歡把人類開腸破肚,再吃人類的內臟,所以他們就躲在人皮裡面,偽裝成外科醫生,在醫院內執行外科手術時吃人,導致各地手術失敗率大增。

為了避免被人類病患家屬發現親人遺體內臟遺失,外星異形偽裝的醫生還發佈傳染病通報,將手術中被吃掉內臟的人類遺體立即焚毀。

外星異形所開設的『白色向量』醫院內之手術室內。

異形偽裝的醫生柯博士:「切除肝臟、心臟、肺、胃、腸子、脾臟、胰臟。」

異形護士:「可以吃了嗎?」

「不行,要先止血跟拿容器裝血,不然等等手術室內會滿地血。」

「好麻煩,早知道就去中國,聽說在那裡就算活摘器官,人類家屬也不敢抗議。」

「你怎不比日本?我們在日本的分部直接在夜晚路上就殺人來吃了,結果最後被人類發現,整個支部都被人類警察殺死。」

中國,北京,中共總書記辦公室內。

異形偽裝的官員:「報告,今晚活摘的人類內臟已經送來了。」

異形偽裝的中共總書記習撒幣:「哈哈……!偽裝成中國領導人真不錯,想殺誰來吃,就殺誰來吃,中國人根本不敢多說話。」

台灣,衛福部。

部長:「聽說最近有人回報,臺北的醫院手術失敗率大增,還頻頻出現傳染病通報,這是怎一回事?」

秘書:「好像是主要集中在白色向量這家醫院,或許是醫療疏失,為了掩蓋真相,才用傳染病名義急著焚化遺體。」

「派出檢查人員前往調查。還有通知警方,我懷疑可能有醫院私下摘取器官販賣,才要焚化遺體。」

「是。」

於是一位衛福部派出的黑傑克醫師,就至『白色向量』這間醫院督導。

白色向量醫院內。

黑傑克醫師:「怎貴院最近的手術失敗率大增500%,這是怎一回事?」

柯博士:「大概是附近醫院的瀕死重症病患都轉至本院的緣故。」

「可是怎都是傳染病,最後遺體都必須立即焚化?」

「可能有傳染病在流行,例如藍病毒、綠病毒、G病毒、T病毒。」

「G跟T病毒我聽說過,就是美國雨傘生化公司研發,最後導致一個小鎮消滅的病毒。但是藍綠病毒又是怎一回事,是來自何種傳染起源?」

「大概是垃圾,最近某些地方爆發垃圾大戰,儲存過久的垃圾滋生了病毒。」

「那怎稱呼是藍病毒、綠病毒?我在醫學院時跟行醫後從來都沒有聽過。」

「因為垃圾不分藍綠,不分(bu hun)=孵分(bu hun),就是取:從垃圾孵化分出來的藍綠兩種病毒的意思。」

「是嗎?」

刑事警察局。

局長:「最近收到衛福部通報,可能在臺北市內有醫院摘取病患器官販賣,再殺死病人,以傳染病名義焚化。大家要加緊追查,限期破案!」

部下:「是!」

於是警方就偽裝成病患送至白色向量醫院,還假扮成清潔工在手術室內安裝偷拍攝影機,埋伏預備逮人。

白色向量醫院內。

護士:「病患下腹疼痛,可能是盲腸炎。」

柯博士:「預備開刀。」

手術室內。

「切開下腹。」

「發現不明病灶,有怪異的物體在動。」

「寄生蟲嗎?」

「不可能,是在腸子以外。」

「難道是穿腸而出?」

只見一個物體在蠕動,接著突然衝出,還發出吼叫,「嘎……!」

柯博士:「居然是白目星人的幼體!」

護士:「怎會有白目星人,他們不是早在冥王星附近被我們艦隊消滅了嗎?」

「可能是逃脫的殘餘份子,跑到地球上來播種了。」

「電鋸。我要鋸了他。」

「可惡!這下不能吃人類內臟了,白目星人的種子已經汙染了這個人類!」

這時候,在外頭監視錄影畫面的警方,發現奇怪的對話跟畫面,就衝入手術室。

警方:「通通不許動!」

柯博士:「你們在做什麼?我們正在手術!」

「我們聽見你們要吃內臟,可惡的邪教醫生!」

「吼……!」護士突然破人皮而出,露出異形的外觀,「被發現了,只好吃掉你們了!」

警方:「是怪物?!開……開槍!」

『砰砰砰……!』

警方槍殺了異形偽裝的柯博士跟護士。

警員:「這位同仁怎麼辦?他肚子還沒縫合。」

警官:「通知外頭的衛福部黑傑克醫師,他是外科醫生,由他來縫合。」

半小時後,手術完成,不過寄生在警察身上的白目星人幼體卻不見蹤影。

衛福部某辦公室。

一個手提箱被打開,裡面出現白目星人的幼體。

幼體:「嘎……!」

黑傑克醫師:「你很痛苦嗎?我馬上替你安排下個宿主,等你奪取人類大腦,成熟發展出語言能力後,再來謝我。」

原來黑傑克醫師也是白目星人。他提著手提箱走出辦公室,直達某間醫院,把白目星人幼體移植入某個開刀病人的腹部。

三天後,台大醫院內。

醫師:「恭喜將軍,你可以出院了。」

國安局蒼龍上將:「謝謝醫生。」

一個月後,國安局長蒼龍辦公室。

「蒼龍……,蒼龍……。」一道神祕的聲音傳來。

蒼龍:「誰在叫我?」

神祕聲音:「我是黑傑克,你的同類。你聽得到我的低頻傳音,表示你已經成熟了。快移動到腦部,奪取人腦。」

「我要奪取人腦……。」另一個聲音從蒼龍體內的傳來。

「誰在說話?啊……,我的脖子……跟頭好痛……!」蒼龍突然暈倒在辦公室內。

「嘎……!」白目星人的成熟體成功奪取了蒼龍的腦部。

幾分鐘之後,蒼龍從地上爬起來,「我已經奪取了人腦,……黑傑克。」

黑傑克傳音:「很好,現在讓我們發起政變,控制這個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