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國之募兵

2020年,台灣因為實施全募兵制導致軍隊內充滿與社會半脫節的軍人,這些募兵軍人在軍中經歷多年威權高壓統治,以及與部隊同僚跟長官榮辱與共文化的薰陶下,產生了反民主化與私兵化的現象,並且淪落為反美日與親中的軍事將領發起政變的工具。

總統府內。

行政院長賴德:「報告總統,你找我來有什麼事?」

蔡小英總統:「請坐,賴院長。今天是要與你談下屆總統大選,我想找你擔任副總統候選人。」

這時蔡小英總統感到口渴,於是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但是突然感覺不適,暈倒在辦公室內。

賴德:「衛兵!衛兵!總統暈倒了,快叫救護車!」

國安局內。

國安局長蒼龍上將:「總統已經死了嗎?」

軍情局長黑狼中將:「已經吃下了我們偷放入毒藥的茶,目前昏迷不醒中。」

「接下來就是該對付行政院長賴德了。」

「不知為何當初不一起毒死他們?」

「你傻了?如果兩個人同時同地死亡,我們還可以偽造病歷,說他們都是中風而死嗎?」

「原來如此。」

「如果幹掉賴德後,DPP應該就沒有政治明星可以跟kmt抗衡,下屆總統就是我們的人了。」

於是親中國的統派軍人跟特務就開始謀劃下一場暗殺,目標就是行政院長賴德。

三天後,國安局特務從中國找來一個與賴德長相類似的人,預備要綁架賴德,再用假賴德去參加兩岸和平會議,簽署兩岸同屬於一個中國的和平協定,之後再讓飛機失事,讓賴德永遠消失在世界上。

行政院長官邸。

賴德上了座車,但是發現司機換人了,「怎原來的司機沒有來?」

司機:「他生病了,所以換我來代班。」

「什麼病?」

「好像是……腎……腎臟移植。」

「他不是今年才剛換過腎臟,怎又移植?」賴德感覺有異,於是就打電話給警衛隊長,但是電話卻打不通,「奇怪,怎打不通,還說是空號。」

司機:「或許是人不在吧。」

原來,密謀政變的特務們已經攔截了賴德的電話,讓他打不出去。

賴德突然大喊:「停車!」

司機:「可是現在正在內線車道。」

「快靠邊停!」

「不行,太危險了!」

「你到底想幹嘛,為何限制我的行動自由?我只是要去買個菸!」

於是司機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座車停在路邊,但是賴德一下車就突然拔腿逃跑。

「該死的傢伙!」司機發現賴德逃走,立即撥打電話,「局長,賴德已經逃跑了!」

「沒關係,改執行B計畫,向媒體宣佈賴德毒死總統,企圖政變。」

新聞上開始出現快報:賴德企圖政變,還毒死了總統,目前因為事件曝光,正在逃亡中。情治單位跟警方則發佈通緝令,全島圍捕他。

賴德在朋友家看見新聞,戴上口罩跟粗框眼鏡易容之後,匆忙離開,行蹤成謎。

一天後,政變軍在山區發現疑似賴德蹤跡,發起搜山。

『汪汪汪……!』警犬發出狂吠。

「賴德應該就在上面,大家開始搜!」

幾小時後,發現疑似有人影躲入一個廢棄的礦坑中,政變軍向賴德喊話,「快出來吧,賴德!不然我們要大開殺戒了!」

賴德:「我沒有毒殺總統,這一切都是陰謀人士的嫁禍!」

帶隊的藍虎上校:「他在裡面,用火箭炮轟爛那個洞穴!」

『轟隆!』

藍虎上校:「這下他死定了,收隊吧!」

但是賴德並沒有死,因為他根本不在那裡。而是賴德的友人放了一個放音機用遙控說話。一週後,憑藉著友人的幫助,賴德成功偷渡出境,來到了美國。

美國,CNN新聞台。

主播:「最新消息,被台灣通緝的台灣前行政院長賴德來到美國,並且申請政治庇護。」

賴德召開的記者會上。

記者:「請問你真的企圖政變嗎?」

賴德:「並沒有。而且我手上有來自CIA的錄音光碟,證明台灣國安局長跟軍情局長捲入毒殺蔡小英總統的政變。」

消息傳回台灣,島內的群眾群情激憤,通通上街頭要軍方跟國安局給個交代。

抗議群眾:「打倒陰謀政變的軍警特務!替蔡小英總統報仇!」

國安局長跟軍情局長立即被警方逮捕,參與抓拿賴德的軍人藍虎上校則帶領幾百位官兵一起佔領總統府,做最後的困獸之鬥。

警政署長向叛軍喊話:「藍虎,快出來投降吧!」

藍虎上校:「我們熱愛這個國家,不能讓台獨份子消滅了中華民國,我們沒有錯,有錯的是主張台獨的總統跟行政院長!」

警政署長:「大家都愛國家,但是也必須守法!參與政變是不對的!」

一旁圍觀群眾突然站出來一個撐拐杖的人,「我是退伍軍人,我也熱愛國家,也希望國家一樣也愛我!但是藍虎上校過去卻因為我主張台獨,命令士兵開戰車輾過我的腿,還強迫我住進精神病院,導致沒人相信我說的話!藍虎這個人渣根本不夠資格談愛國,因為他根本沒有國家觀念,只有黨派之分!」

群眾開始唱歌,向總統府挺進,「你若有願加入我們的革命,別再驚慌!不管是犧牲或是活命,堅持做人的形影!你的血、我的汗,灑落在福爾摩沙!」

「衝啊!」群眾衝入總統府。

藍虎上校:「快開槍!」

士兵:「可是他們只是手無寸鐵的平民。」

『砰!』藍虎一槍殺了質疑的士兵。

「快開槍殺了那些台獨份子!」

『砰砰砰……!』

「哇啊!」群眾被政變軍掃射紛紛倒下。

一天後,裝甲部隊也發起政變開入臺北,抓拿了警政署長,並釋放了國安局長跟軍情局長,開始在全台四處無情的屠戮,最後總共有幾萬名支持獨派的群眾被政變軍殺死。

桃園機場。

幾架偽裝是中國遊客的客機跟兩岸直航貨機降落在機場,不久突然下來了上千位中國解放軍傘兵跟戰車,立即佔領了機場,並朝臺北快速挺進。基隆貨輪也下來了幾十台共軍戰車,以及攻擊直升機,攻入臺北。

政變軍戒嚴司令部內。

士兵:「報告,解放軍攻佔了桃園機場跟基隆港,並且進入臺北了!」

三軍總司令:「沒關係,國軍跟共軍都是中國軍。他們只是來幫助我們鎮壓台獨份子的。」

『砰砰砰……!』一隊偽裝是台灣軍人的解放軍車隊殺入政變軍總部。

「啊……!」

三軍總司令中彈倒地,「你……你們是誰?」

「中國人民解放軍!」殺入的共軍突擊隊回答。

「我們……不是要聯合反制台獨嗎?」

「台灣已經被我們接管,所以用不到你了。下地獄去吧!」

『砰砰砰……!』

最後因為政變軍的天真,導致台灣被共軍佔領。但是中共仍替政變軍加了薪水,稍微安撫了他們的情緒,只是服務地點改調往中國內地。1個月後,韓戰再次爆發,那些台灣軍人被送上戰場,最後全被美軍核彈殲滅,消失於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