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之櫻2:償還

2018年,殺死同學小櫻向魔王獻祭的賴德召喚出時空之門,逃到沒發生過核戰,地球也沒被惡魔統治的平行宇宙之世界。因為曾經在惡魔統治的世界過著悲慘生活,所以他化名恩格斯,創建了福爾摩沙神話革命軍,以與惡魔跟kmt暴政對抗為職志。

福爾摩沙,神話革命軍本部內。

小組長羅莎:「總司令,臺南支部回報發現了疑似惡魔出現的事件,要去訪查看看嗎?」

神話革命軍總司令賴德:「惡魔出現?好吧,我們去臺南一趟。」

臺南,陸軍航空指揮部學生隊,賴德假裝是神話偵探社的名義來到此地進行訪談。

賴德:「你說你放假時,發現了惡魔?」

「沒錯,所以我加快速度當場把牠輾斃了。不過,我下車察看時,惡魔有說話。」士官預備生馮里希向賴德訴說自己開車遇上惡魔的經歷。

「說什麼話?」

「牠說:賴……什麼賴的在哪?」馮里希說到這裡,把賴德嚇出一身冷汗,不過他強忍鎮定繼續聽下去,「……但是因為牠樣貌實在太恐怖,所以我又開車輾了牠一次,讓牠死透。」

「你還有其他證據能證明你真的遇上惡魔嗎?也許對方只是路人。」

「有,惡魔手上還拿著如拳頭大的心型的項鍊,而且還不停鼓動。世界上不可能有會跳動的項鍊,所以我認為對方應該是惡魔。」

「你說你看見……心型項鍊?」賴德心裡猛然一驚,因為那正是自己在另一個平行宇宙向魔王獻祭時,殺死妖精同學小櫻後,用她心臟所做的項鍊。

「沒錯。」

羅莎:「會不會只是車禍導致心臟外漏而誤認?」

「不可能。因為我發現上面還有閃閃發亮的金鏈子穿過。」

「車禍導致心臟混合項鍊嗎?」羅莎不解說道。

賴德:「應該不是,沒有人可以心臟被貫穿外漏時,還能繼續說話。」

「如果沒事,我要離開了,因為等等還要上課。」馮里希站了起來,轉身離開會客室。

賴德跟羅莎回到神話革命軍臺南支部,整理今天談話的錄音。

重新播放錄音時,羅莎突然大叫一聲,「啊……!你們快來聽!」

「什麼事?」

「有奇怪的慘叫聲!」

羅莎拿下耳機,重新用喇叭播放,『嗚……你殺了我……,我要找你償命……。』

支部書記:「是女人的聲音?」

羅莎:「不可能,早上談話時現場,除了我之外,並沒有其他女人。」

「難道是車禍亡靈附身所說的話?」

「夠了,不要再播放了。今天調查就到此為止吧,大家都累了。」賴德認出那聲音正是小櫻,所以中止了今天的調查。

臺南,陸軍航指部學生隊內。

學生班代:「部隊注意!三分鐘後集合場集合,等等我們要拍畢業照!」

「萬歲!要畢業囉!」士官預備生們興奮大喊。

三天後,照片沖洗出來了,但是馮里希卻愁眉不展,同學夏隆拍著他肩膀問道:「同學,都要畢業了,怎還愁眉苦臉的?」

「畢業照片上頭只有我的臉充滿白霧。」

「那只是反光而已,反正只是一張照片,沒什麼大大不了的。走,我請你喝飲料!」

隔天,士官預備生們整裝準備放結訓假,帶隊走到大門口時,衛兵司令下令哨兵向他們敬禮,「敬禮!班長好!」

班代向衛兵回禮,這時哨長向他們說話了,「原來士官學生隊內還有女生呀?」

班代:「什麼女生,我們全部都是男生啊?」

「就在那位士官後面。」哨長指向馮里希的位置。

「什麼?馮里希的後面?」大夥疑惑望向馮里希。

這時候,司令官的座車突然經過,班代馬上向部隊下口令,「部隊聽我口令!向左看!」

「長官好!」

長官突然到來,讓大家暫時忘了剛才的對話,接著出了大門,彼此各奔東西。

星期日,馮里希載著女友,再度駕車出遊,在經過上次車禍路段時,突然又發現上次的惡魔擋路。

「搞什麼?又來了!」馮里希緊急煞車,車子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馮里希的女友當場昏迷過去。

三天後,臺南某醫院內,馮里希來接受傷的女友出院。

醫生:「她有輕微腦震盪,不過觀察了幾天,應該沒事了。」

馮里希:「小英,我們出院吧。」

「好。」

回到家裡的路程上,小英向馮里希說:「你為何要殺我?」

馮里希:「什麼?我沒有殺你,那只是車禍。」

「算了……,你並不是賴德。」小英閉嘴不再說話。

回到家後,小英就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內,不讓任何人進去,還不時大喊『賴德!你為什麼要當祭司長?你是惡魔!』

馮里希心裡直覺有異,應該是與上次撞到惡魔的事情有關,於是又向神話革命軍聯絡。

賴德:「我們是上次與你說話的神話偵探社。」

「請進。」馮里希開了門,在賴德才剛進門,他馬上說話了,「我女友好像中邪了,而且跟上次的惡魔有關。」

「上次的惡魔?」

「是這樣的,我前幾天又開車經過撞上惡魔的路段,結果又遇見同一位惡魔,我一緊張就發生車禍了,女友還受傷腦震盪。她出院後就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內,還不停喊著:賴德你為什麼要當祭司長?」

羅莎:「恩格斯社長,跟你說自己在另一個平行宇宙的名字一樣,都叫賴德。」

馮里希:「你也叫賴德?」

「我只是跟你開玩笑的。」賴德不敢承認自己的真實身份,「對了,我能見見你女友嗎?我有帶驅魔寶典來,或許能幫她驅魔。」

「她就在樓上的……。」馮里希突然望見女友小英出現在樓梯口,「太好了!小英,你終於出房門了。」

賴德誤以為小英也叫小櫻,「她也叫小櫻?」

「賴德!你為什麼要殺我?!吼……!」小英突然發出低沉的嘶吼,跟著室內突然狂風大作。

「怎突然起風了?」馮里希嚇得不知所措。

「可能是怨靈附身,我2014年在臺北也見過!」羅莎說道。

賴德拿出從另一個世界帶來的惡魔寶典,翻至解除惡魔契約的那一頁,開始唸道,「塵歸塵,土歸土,惡魔回到你自己的世界去吧!」

「吼……!賴德!把我的心臟還給我!」

「糟糕,忘了後面一頁還有歸還祭品的部份!」賴德緊張快速看了一遍,「祭品向獻祭者拿回自己的………失物吧。」

「賴德……我終於等到你說這句話……。謝謝你,我可以擺脫魔王路西法的控制了……。」小英說完話就突然暈倒過去。

賴德突然發現自己手上與惡魔訂立契約換來的惡魔寶典,也化成一道煙霧消失,「寶典……不見了?」

此時,賴德突然感到自己心臟一陣絞痛,「呃……,我的心臟……。」

羅莎:「恩格斯社長,你怎麼了?」

「小櫻,……是你要來……取走我的心臟嗎?」賴德望向空無一人的房間角落說話。

「是的……,賴德……。」一陣輕柔的妖精族聲音傳入賴德耳中。

「那就取走吧……,算是我向你的……贖罪。」

賴德說完話後就斷了氣,神話革命軍也在失去懂得召喚與驅除惡魔的首領賴德後,正式宣告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