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之櫻:

2018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人類文明被摧毀,少數殘存的人則退化至原始時代。同時間,因為大量核彈引爆驚動了地獄惡魔,還把囚禁惡魔的地獄之門打穿了,所以惡魔們來到人間,開始統治地上世界。

福爾摩沙,魔界學園內。

「臭人類!快把今天的午餐交出來,不然就揍扁你!」一個惡魔學生向學園內唯一的人類學生賴德喊道。

一旁的妖精族學生小櫻出面阻止,「龍介!不要太超過了,人家可是校長認定的優等生,是預備將來要擔任人類祭司長的人物!」

「什麼祭司長,還不就只是一個臭人類而已!」惡魔學生龍介轉身離開教室。

「賴德,別理他,他只是一個無腦的傢伙而已。」小櫻向賴德說道,還幫他把餐盒拿回來。

「嗚……,我好沒用……,連自己的餐盒都沒辦法保護。」賴德開始啜泣起來。

「可是,我不這樣認為。因為你敢來魔界學園上學,就是需要無比的勇氣。將來畢業擔任人類祭司長後,一定能幫人類謀福利。」

「是嗎……?」

3年後,畢業考試前一天,校長室內。

惡魔校長:「賴德,你的成績絕對是頂尖的,但是如果畢業後要擔任人類祭司長的職位,可能還需要經過進一步的試煉。」

「什麼試煉?」賴德不解問道。

惡魔校長:「就是主持獻祭。你要殺死1個你所愛的人,把他的心奉獻給魔王路西法,如此魔界才能認可你對惡魔的效忠,而賜予你人類祭司長的職位。」

「這……。」賴德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如果你同意的話,今晚10點前就把一顆人類的心臟帶到校長室來,由我來替你召喚魔王路西法。記住,是要你所愛的人的心臟。」

放學後,惡魔商店街前。

妖精小櫻突然從背後叫住賴德,「賴德,我終於找到你了!你最後一堂課是跑到哪裡去了?」

「沒……沒跑去哪裡。只是去校長室聽取畢業生涯規劃。」賴德遲疑了一會兒,接著撒了一個謊。

「是談擔任祭司的事情嗎?」

「沒錯。」

「好羨慕。我可是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畢業後要做什麼。我看大概是去賣菜吧。」

「小櫻……,能擺脫你一件事情嗎?」

「我想在畢業前與你約會。」

「約會?你想做什麼?」

「只是想邀你陪我一起去看場電影而已,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先去吃飯。」

「這樣嗎?好吧。」

看完電影後,已經是晚上9點了,賴德與小櫻來到學校校園散步。

小櫻:「時間過得好快呀,才記得彷彿昨天才剛入學,怎馬上要畢業了。」

賴德:「是啊。謝謝你當初出手相助,阻止別人霸凌我,我才能輕鬆過完這3年。」

「好美……。」小櫻看著校園裡的櫻花在路燈照耀下,不停落下,不禁讚嘆起來,接著她閉上了眼睛,「賴德……,吻我。」

「小櫻……。」賴德輕喚著對方名字,跟著擁吻了她。

「賴德,你愛我嗎?」

「我……當然。」

「直到永久嗎?即使你未來當上人類祭司長,而我只是個妖精菜販以後?」

「嗚……,我會永遠愛你。」賴德哭了,跟著拿出放在書包內的水果刀刺向小櫻。

「啊……,賴德……,你怎麼?」小櫻抱著腹部跌坐在地上,血流了一地,「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嗚……,對不起!為了福爾摩沙人類的未來,不再被惡魔任意屠殺,我必須當上人類祭司長,所以我必須殺死你!這是校長交代的……惡魔獻祭儀式!」

「賴德……,好痛……。」

小櫻終於斷了氣,賴德邊哭邊割下她的心臟,帶著心走到校長室。

「你完成了嗎?」校長在門口看著賴德。

「完成了……。」

「好吧,進來進行儀式吧。」

1年後,賴德當上人類祭司長,他開始改用動物取代人類當祭品向惡魔獻祭。但是他每天都在想念小櫻,並且對自己殺害小櫻的行為感到懊悔。4年後,賴德召喚出時空之門,逃到地球沒發生過核戰的平行宇宙,並且向報社吐露了這段經歷。

「你怎會知道這些事情呢?」福爾摩沙神話革命軍小組長羅莎向總司令恩格斯問道。

「因為……我就是賴德。」恩格斯回答道。

羅莎忍不住大笑,「噗哧……!哈哈哈……!你說你是時空之門旅行者?」

「沒錯。」

「真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