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地獄之行與沙漠中的殺機

1.神秘的來信

被特務用電波洗腦的真平持續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某天,他發現信箱寄來一封郵件,打開一看是英文信,是2017年世界神話博覽會邀請函,地點在匈牙利,而且提供免費機票與食宿。

真平感到奇怪,自己從未加入任何神話或學術團體,怎會有邀請函,「難道是統派特務想把我拐去國外殺掉的戲碼?」

「還有,匈牙利是閻王殿(註1)所在地,難道是要我下地獄?」真平感到十分可疑,但是因為被洗腦久了,腦袋跟內心悶得很,如果能暫時脫離電波洗腦音也不錯,於是決定冒險參加在匈牙利的神話博覽會。

註1:
匈牙利(北京語音:siyon ya ri)
=sy+on+yarii 
=sy(北京語音4+ui=d+4i=d5=d3+2)+on+yarii(yam)
=d3(dE異=dEi=de形)+2(ri=n)+on+yam
=de+n+on+yam
=閻王殿(yam on den)

匈牙利(北京語音:siyon ya ri)
=siuion(si+u+on+i=4+4+on+1)+yari(uiari=4+1+1+2=d+4)
=8on+1+d+4
=hon+1+d+4
=hon+d+5(go=團音=團形:o)
=hon+do
=豐都(hon do)
(因此,中國誤傳閻王殿在四川豐都)

閻羅(yam ro)
=yam(uiam=4+1+1+3=9)+ro(roi-i=ra-i=6-1=5)
=14
=12(R形)+2
=R2
=R(1形+2形=3)+2=5(go)=團(go)=團形(o)=吳(o)
=R(oii=ori=on=王)+2(ri=子=zu)
=王子(on zu)
(地獄之閻羅王=吳=周之王子=R2)
(R2=6000年前,中亞周族(阿利安/亞瑟)irp進攻歐洲第2站匈牙利,在那周兄王R所生之子)


=拆字:八一4o
=八(8)+一(1)+4o(u+蛋=u+2音=uri=un=u反=n=ri=2)
=9+2
=9(P異=Pi=R形)+2
=R2
=閻羅

9500年前在甘肅成立之阿利安(周/亞瑟/irp)之族內地位:
R=oii=ori=on(王)——>摩西族(狹義之猶太/來自9500年前,商R甘肅分支加入周)
i=第9字母=9=7(g)+2(ri=n=u異=ui)=gui(貴)——>加百列族
P=第16字母=16=1形(i)+6形(3x2=m x ri=mn)=min(民)——>耶穌族(佛族)

2.鬼王都匈牙利

抵達匈牙利當天,就有人在機場迎接真平,對方自稱是國際靈學會成員,偶然發現真平的文章,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才邀請他參加神話博覽會。

「但是你們怎知道我家住址?我從未在網路部落格上公佈過。」真平提出疑問。

國際靈學會成員:「我們稍微調查就知道了,因為我們有成員是政府特務。」

「特務?」真平感到不對勁,因為用電波洗腦自己的也是特務,只不過是中國統派特務。當真平一想起統派特務,不自覺的轉頭觀察四周,居然發現有黑頭髮的亞洲人也在不遠處跟著自己,「糟糕,好像被跟蹤了。」

「什麼跟蹤?」

「沒……,沒事。」真平覺得把自己遭遇統派特務電波洗腦的事情說出來,對方也不會相信,所以決定保守秘密,「我們可以去飯店休息了嗎?我感到有點累。」

「好,走吧。」

3.綁架

前往飯店路上,國際靈學會成員問著,「你有帶神話分析資料嗎?」

真平:「有,在我電腦裡面。但是沒有全帶,因為東西太多了,還有大半筆記手稿放在家裡。」

「真是可惜,本來還想目睹更多你的神話分析。」

「沒關係,我未來會公佈。」

「到了,就是這間飯店。因為經費有限,無法訂五星級飯店,你可別見怪。」

「不會,一般的飯店對我來說就夠好了。反正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

投宿的飯店是間商務旅館,面對河岸,有著美麗戶外風景。真平住的房間在3樓,國際靈學會成員給了他一個電話號碼跟神話博覽會的行事曆,就先行離去。

晚上,真平用完餐後,回到房裡。不久,房門傳來敲門聲,「叩叩叩!」

「誰?」

「飯店的客房服務,請開門。」

真平一開門發現是白天在機場跟蹤自己的東方人,連忙關上門,但是對方仍硬衝進來,真平緊張大喊,「救命!」

「堵住他的口!」一個看來是頭目的人下令,「搜查一下房內,他帶來的所有東西都帶走!」

於是真平從飯店被持槍押走,運到半小時車程外的一間倉庫。

「你們到底想做什麼?」真平憤怒發問。

「沒想做什麼,只是想保護你跟你的神話分析。」頭目回答。

「保護我?我看你們根本是統派特務,擔心我的神話分析揚名於世,才想把我滅口。」

「不不不,你錯了。我們不是中國人,只是會說華語的中國裔的西方國籍人士。我們是CIA 。」

「別騙人了,我不是呆子!」

「別生氣,等明天你就知道了。」

4.陰謀

隔天,綁架真平的頭目打開電視,電視新聞上正播放一件旅館失火案,「你看,有人想燒死你。」

「這是……,我昨天投宿的旅館?」真平從河岸風景,一眼就認出是自己投宿的旅館。

「沒錯。現在你知道我們把你強行帶走的原因了吧。」

「可是,這也可能是你們自導自演。」

「還不相信?」頭目丟出一份文件與照片,「這是昨天在機場接送你的人員資料,他們是前FBI與前CIA的探員。但是他們又想中飽私囊,所以決定殺死你,霸佔你的神話分析資料,利用你的資料來發財。」

真平看過資料,不由得驚呼,「難過他們要邀請我來參加這次神話博覽會。」

「這下你總算明白了吧?」

「那燒了旅館,不也燒毀了我電腦內的資料嗎?為何還要這樣做?」

「你不是說未公佈的資料在家裡嗎?所以你跟你隨身的電腦也等於可消滅的。」

「你怎麼知道我跟他們的對話?」

「因為我們有放竊聽器在他們車上。」

「原來如此。」真平終於相信對方是來救自己的,「那接下來呢?你們可以放了我了吧?」

「還不行,他們可能會發現你沒死在旅館內,所以可能有後續的追殺,你必須跟我們一起走才安全。而且,你還必須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

「埃及。有人在那裡等你。」

對話完畢後,真平就與華裔CIA人士搭飛機前往埃及,在那裡還有個秘密等待真平來破解。

5.巴貝爾塔文與救贖之日

埃及,金字塔所在的沙漠中。

真平:「還有多久才到目的地?」

華裔CIA成員:「快到了。」

真平一行人來到一座未知名的小型金字塔,一個白髮老人正在那裡等他們。

老人:「你好,我是卡爾,你應該就是真平吧,我等你很久了。」

華裔CIA成員:「他是卡爾博士,專研金字塔研究。」

真平:「你好,我是真平。」

卡爾博士:「我們最近發現了這座埋在沙漠內的小型金字塔,用儀器探測居然是12000年前所造,恰好與你分析的史納爾(埃及)地方之巴貝爾塔存在於12000年前相同。但是我不懂horo語,所以才請你來參與分析。」

「埃及的史納爾盟也是12000年前亞伯拉罕征服的盟,而亞伯拉罕又是horo人的父親,所以的確在古埃及可能存在horo語可分析之遺跡。」

「horo語是巴貝爾塔文嗎?」

「不是,中文或法老文才是,但是這兩者都可用horo語分析。」

「對了,巴貝爾塔除了等於中字,還等於什麼?」

「FI 。巴貝爾塔(北京語音:ba be 2 ta)=6(F=ni形=rii=2+1=b+a)+倍2(be 2=4)+5(4a=ta)=F+4+5=F+9=Fi。」

「Fi又是何涵義?」

「Fi=F9=亞伯拉罕(F族)+突(北京語音:tu=英文two音=2)+擊(北京語音:ji=1)+獲勝(ho sin=給4+2=給6)=亞伯拉罕突擊獲勝。」

「原來是《聖經》提及的亞伯拉罕突擊獲勝。所以巴貝爾塔就是紀念亞伯拉罕突擊獲勝之產物囉?」

「可能還有其他涵義。巴貝爾塔(北京語音:ba be 2 ta)=8(ba)+倍2(be 2=4)+塔(ta)=10塔=J塔。所以是埃及法老J族建立的塔,也就是金字塔。巴貝爾塔文等於金字塔文。」

「原來如此,那這座12000年前的金字塔大概就是巴貝爾塔了;這座金字塔文就是巴貝爾塔文。」

「其實5500年前的金字塔文應該也是巴貝爾塔文,我在部落格上分析過了。只是12000年前的金字塔文更接近亞伯拉罕突擊獲勝年代,可當成初代巴貝爾塔文。」

正當真平與卡爾博士討論熱烈時候,一部吉普車從遠處駛來。

CIA探員:「喂,還有其他人要來遺跡嗎?……什麼,沒有?!」

「咻!」一發RPG突然從吉普車上射擊過來,「轟隆!」

真平與博士等人當場被震倒在地上。

「糟糕了!遺跡上的文字石塊被炸毀了!」卡爾博士高喊。

CIA探員:「快上車,對方要殺過來了。」

卡爾博士:「不行,我要保護遺跡石塊!」

「都炸毀了,還保護個屁?!上車!」

「砰砰砰……!」敵人開始用步槍射擊。

真平等人於是上車跑給對方追,十幾分鐘後來到一個沙漠綠洲,「糟糕沒油了,大概是油箱被打中了。」

卡爾博士:「我們要死在這裡了嗎?我的上帝,請保佑我們。」

真平:「跳進綠洲的池水裡面,這可以減緩子彈射速,或許可以逃過一劫!」

眾人往綠洲池水跳入,結果發現水不夠深,只到膝蓋。

「起初神運行水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真平絕望的胡亂唸起《聖經創世紀》語句。

CIA :「你在鬼扯什麼?快躲到車子這邊來!」

真平:「光(g2n)=7(g)+4(2+2=2+ri=2n)=11(si i)=死1(si i)=4(2+2=2又=riyu=ryu )+7又(g又=g yu)=琉球(ryu gyu)=亞拉拉(r yu yu)+g(iq=異q=d)=亞拉拉特(r yu yu d)。所以要死一人才能抵達亞拉拉特,獲得洪水救贖。他們要殺的是我,把我交出去吧。」

CIA :「哪有洪水?水只到膝蓋,你根本走在水裡!」

「砰砰砰……!」敵人步槍朝真平射來。

「呃……。」真平被射中倒臥在血泊中。

接著敵人再射出一發RPG把其他人也殺死了,至此,中文起源於巴貝爾塔(金字塔)之法老文的分析創作者與知情人士都被滅口。中國統派在宣揚中華民族主義的戰爭中,又獲得了一次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