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國軍online更78的電波洗腦online:

真平是個剛從高中畢業的青年,因為求學時期太混,沒有考上大學,暫時在工廠上班等當兵。

這天,真平一如往常的去公司上班,下班後遇上了選舉造勢大會,被塞在馬路上,突然間他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居然是總統李光軍在進行演講。

李光軍總統:「咱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免驚中國威脅,要選出咱自己的總統,你們說對不對啊?!」

群眾:「對!」

在1995年,中國以飛彈試射與軍事演習來恐嚇台灣的總統選舉,海峽兩岸一時間風聲鶴唳,大有開戰的可能。台灣軍方也動員演習,士兵在郊外開始挖散兵坑,戰車部署至各要地,陸戰隊預備隨時支援外島。

真平回到家,絲毫沒感受到戰爭緊張氣氛,只是打起海峽大戰略的電腦遊戲。

「該死,打了100多回合還打不贏,中國軍戰力未免太強了吧。」

「真平,該吃晚餐了喔!」樓下傳來媽媽的叫喚聲音。

「等等再來奮戰好了,先去吃飯。」

夜裡,真平繼續在電腦上與中共解放軍奮戰,但是遊戲持續至200回合還無法結束。

「他媽的,什麼作弊遊戲,海空戰還沒結束,解放軍就已經大軍登陸台灣了,不玩了!」真平連電腦也沒關,就直接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半夜,真平夢見自己接到兵單,要去軍中服役。入伍當天,他來到一座軍營,門口掛著上面寫著海峽大戰略志願軍招募中的布條。

「不是叫我來當兵嗎?怎掛著電玩遊戲名稱的布條?」真平感到困惑。

門口的招募軍官:「那位年輕人,厭倦了一成不變的上班上學生活嗎?國軍online正是你最佳的選擇!」

「國軍online?是遊戲嗎?」

「沒錯,就跟遊戲一樣好玩!」

「可是我才剛被海峽大戰略這遊戲惹毛,打不玩的敵軍,根本沒有勝利的一天。如果是這種遊戲,那我可不想再玩。」

這時一位班長開口說道:「國軍online不是普通的遊戲,而是活生生的軍事訓練!你整天玩電腦遊戲有什麼收穫嗎?不如加入國軍online的行列,當個鐵一般的男子漢吧!」

「我在學校時最討厭軍訓課了,居然又是說跟教官一樣口氣的屁話,我不想加入。」真平說完轉身就想離開。

招募軍官:「國軍online福利優渥喔。你給我3年半,我給你150萬!」

「真的有150萬嗎?」

「沒錯,原則上如此。而且還有不同方案,可以領得到更多。」

「好,我加入!我要選領更多的那一種。」

「請到一旁填寫報名文件。」

招募軍官得意向一旁的班長使了個眼色,兩人笑嘻嘻的高興又騙到一個人當志願軍。

於是真平就入伍接受總共半年的入伍訓與士官專長訓。

學生隊長:「國軍online還有海外加強版,就是至美國受訓一年,再回國服役4年,連學生時期一共當兵5年半的版本。有人要升級至海外加強版嗎?」

「又在騙人延長役期,乾脆叫人當一輩子好了。」專門說幹話的同學唐三豐小聲抱怨道。

真平有些心動,但是聽到在美國受訓時期只能領學生薪水,就打了退堂鼓。

在士官專長訓期間,隊長又騙了幾十個學生加入國民黨,看來國軍online裡面什麼不多,就是唬人的軍士官最多。

在士官專長訓結束後,幹話王唐三豐被分發至空降特戰司令部,看來愛說幹話是會有報應的。一直說絕對要分發至涼快單位航指部的摸魚王許無忌,也如願進入航指部,同學們大驚,懷疑難道真有鬼神之力存在?不然怎能預言如此準確?真平則分發至陸軍7788部隊,開始了7788整天被玩的生涯。

「鈴……!」晨間的起床鬧鐘響起。

「國軍online真是難玩……,原來……,只是夢。糟糕,要遲到了!」真平連忙盥洗,預備出門回營區上班。

真平騎車回軍營路上,才發覺不對勁,怎整個市區都是擴音器播放的亂數咒罵聲?而市民們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還看到街道招牌掛著2017年字樣。

真平:「不對,今年是2017年,我早已經退伍很久了,而且還被特務用電波洗腦中。」

洗腦音:「重點人物,歡迎回到電波洗腦online,接受你持續6年的7788被洗腦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