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埃里希在12000年前的種子島躲開惡魔的攻擊後,又在勾玉內部沉睡過去。此時耶穌已經擺脫肉體升天,所以耶穌持有的勾玉不知又流落至何處。

在勾玉內部沉睡期間,在琉球的耶穌族P、路西法族Q 、猶太族R之後裔,又因為冰河逐漸北退,開始往西北方中國大陸遷移,至9500年前,後代已經擴散抵達內蒙古西部(P族)、甘肅(Q族)、四川(R族)。

勾玉之靈:「醒來吧,埃里希……。」

埃里希突然在一處野外醒來,「我又到哪裡了?」

「甘肅,摩西的家。勾玉已經轉手至摩西身上了。」

「摩西怎會出現在甘肅?不是應該在埃及嗎?」

勾玉之靈又在空中顯示浮字:

甘肅(gan so)
=gan(7+1+ri/7+1+2/10/第10字母:J)+s(si-i/4-1/3/iii)+o
=J+iii+o
=Ji+oii(ai形)
=ai+Ji 
=埃及(ai Ji)


=拆字:4/自一
=4斜自一(si tsu zu i)
=si+t(十=10=6+4=f+u形=fu)+su(4=u形)+z(2=英文a音)+ui(iu=似ru)
=si+fu+ua+ru 
=路西法(北京語音:ru si fua)————>地獄魔王之名(墮落天使)
=ru(iu=1形+4形=5)+si(4)+f(6)+ua(u1=ui=u異=n=ri=2)
=5+4+6+2
=17
=第17字母:Q
=12(si ri/sin=像)+5(第5生肖龍)
=像龍(sin rin)

兩種法老:
(1)夏=Q=黃河流域
法老(北京語音:fua rau)
=f(6)+u(4形)+a(1)+ra(r1=ri=2)+u(4形)
=6+4+1+2+4
=17
=第17字母:Q
(2)含=J=埃及
法老(北京語音:fua rau)
=f(6)+ua(u1=ui=u異=n=ri=2)+ra(r1=ri=n)+u
=6+2+n+u
=8+nu(反u=n=ri=2)
=8+2
=10
=第10字母:J

「這樣你明白了吧,甘肅也是另一個曾經被稱呼是埃及的地方,也是黃河惡龍夏族Q分佈地。」

「我來甘肅這裡要做什麼呢?」

「去與摩西說話,指引他至西奈山,也就是四川西北摩天嶺,晉見從中東陸行至青海東部的上帝堂兄族K5。」

勾玉之靈又在空中顯示浮字:

摩天(mo ten)
=mo(3形+un/3+4+ri/3+4+2/9/英文nine)+英文:ten(10)
=英文:nine(發音:nai)+10(si)
=nai+si 
=西奈(北京語音:si nai)

「我該如何說服他呢?」

「你就說順著龍捲風……。」

於是埃里希走至摩西放羊的地方,呼喊他的名字:「你是摩西嗎?」

摩西:「我就是,你是哪裡來的異邦人,怎穿著奇裝異服?」

「我來自台灣,不對,台灣古名字應該叫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沒聽過,你該不會是我的兄弟法老王派來的吧?他總是想除掉我。」

埃里希心想:「既然甘肅就是另一個埃及,那甘肅王自然也就是另一種埃及的法老王吧。」

摩西生氣舉起牧羊杖:「怎麼?我說對了嗎?」

「不,我是被派來指引你去西奈山,也就是四川西北部摩天嶺見上帝的。」

「那是什麼地方?上帝在那裡嗎?」

「順著龍捲風就能走到的地方。」

「那不就是把萬物吹飛上天那種東西,好像常從西南方開始出現。」

「沒錯、沒錯,就是甘肅西南部與四川西北部交界的西奈山,也就是摩天嶺,上帝正在那裡等你。」

「你該不會是要騙我去送死,讓龍捲風捲走吧?」

「不是,如果不放心,我陪你一起去。」

於是埃里希就與摩西往西南方摩天嶺走去,走了數天終於抵達看起來像山的地方。

埃里希:「終於到了……。」

摩西:「上帝在哪?」

「在山上,《聖經》說祂會透過火樹向你說話。」

「樹怎會說話呢?」

「這個……?勾玉之靈可以替我向他解釋嗎?」

勾玉之靈:「因為我是守永生樹的天使革魯賓,所以只有復活之人才聽得到我說的話。而且我是C族的靈魂,與亞伯拉罕F3通婚的撒拉C族已經與我們其他C族分開數千年之久了,連我也不會說F3+C=生出i族之horo語。而摩西R是K8+i所生之後代,他才能聽懂你說的horo語。」

埃里希:「那你顯示在空中的浮字怎寫horo音?」

勾玉之靈:「我只會寫,不會發出標準音啊。好吧,我再給你提示。」

勾玉之靈又在空中顯示浮字:

上帝透過火樹跟摩西說話(siyon de tau ge hue chiyu ga mose gon ue)
=上帝透過+hue(in ue)+chiyu(chi yu/7+又/7+2/9/第9字母i)+跟摩西說話
=上帝透過+i他們話(i in ue)+跟摩西說話

大天使:米加勒(mi ga ra)
=mi(m異/3)+ga(加)+ra(6)
=3加6
=9
=第9字母:i

摩西:「你怎麼一直像空氣說話?」

埃里希:「沒,我只是在想事情,背誦天使的指示。」

「天使的指示?」

「沒錯,上帝會透過叫米加勒的大天使跟你說話。」

這時候山坡上突然丟來一枝標槍,「大膽狂徒,竟敢侵犯神之領域!」

原來是守衛上帝兄弟K5(廣義的上帝)之米加勒集團i族在說話。

埃里希:「你聽,他們說這裡是神之領域,上帝果然在這裡,我沒欺騙你吧。」

摩西向山坡上大喊:「你是米加勒嗎?我來沒有惡意,只是要晉見上帝!」

不久在神之領域前,上帝K5透過米加勒i族他們來傳話了:「摩西! 」

摩西回答說:「我在這裏。」

天主說:「不可到這邊來!將你腳上的鞋脫下,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地。我是你父親的天主,亞伯拉罕的天主,以撒的天主,雅各的天主。我看見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痛苦,聽見他們因工頭的壓迫而發出的哀號;我已注意到他們的痛苦。所以我要下去拯救百姓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離開那地方,到一個美麗寬闊的地方,流奶流蜜的地方,就是客納罕人、赫特人、阿摩黎人、培黎齊人、希威人和耶步斯人的地方。」

埃里希躲在遠遠的聽他們說話,問起勾玉之靈:「流奶蜜之地方不是巴勒斯坦嗎?」

勾玉之靈:「其實是在青海巴顏喀喇山。」

勾玉之靈又在空中出示浮字:

巴顏喀喇(ba en k2 ra)
=ba+ra+k2+en
=ba+ra+k2(k蛋音/k蛋形/ko/k圓/k元/k1/ki/似4i/北京語音s+i)+en(5n/4an/十音+an/tan)
=ba+ra+si+tan
=巴勒斯坦(ba ra si tan)

上帝繼續說道:「現在以色列子民的哀號已達於我前,我也親自看見埃及人加於他們的壓迫。
所以你來,我要派你到法老那裏,率領我的百姓以色列出離埃及。」

埃里希看到任務完成,偷偷離開摩西離去,在路上他向勾玉之靈說:「原來中國以前住著金髮崇拜上帝的猶太人摩西族,還有黃河甘肅也住著法老族,中國人以為《聖經》跟他們沒有關係,連我也曾這樣想,其實我錯了。」

勾玉之靈:「不只如此,耶穌族P就是蒙古、滿州、朝鮮之古辰國;黃河夏族Q就是路西法跟法老;長江商族R就是猶太。距離你出生9500年前,摩西出埃及,就是出甘肅,周irp也就是黃帝族在甘肅成立。直到周代戰國時期秦國R1用沒有金屬兵器苗人O當兵,授以金屬兵器,殺光其他六國混血周子男生,中國人血統才大規模黑髮O化。並且因為焚書坑儒導致文化也倒退,錯把邪惡的龍,被摩西率領的周irp(又稱黃帝)打敗的龍族夏Q,被黃帝乘坐的下賤畜牲龍,當成帝王與天神代表 ,於是中國人愈走愈偏,脫離了上帝,倒向邪惡的路西法惡龍的陣營。」

埃里希:「嗚……,這就是中華納粹殺死我的原因嗎?我當初只不過拿雨傘攻擊他們領導人,就被警衛亂槍打死。都是大家偏離了上帝!」

勾玉之靈:「現在你的任務:就是去向不信上帝的中國人與世界所有人傳達福音,證明耶穌是真神。走吧!」

埃里希:「要回到我死之前的2019年了嗎?」

「不清楚,這要看神的安排,或許還要再繞去其他時代也說不定……。」

自從2008年,恩格斯在電腦桌前突然一個靈光一閃,開始分析起horo語與神話來,導致日後膨大篇章的神話與歷史分析結果紛紛出爐,不過還是落後西方甚多。即使如此,中華納粹KMT與中華社會法西斯中共,還是不斷在媒體上暗自攻擊他的觀點,甚至用電波傳音攻擊他的腦。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做呢?因為他們自甘墮落,要當惡魔路西法龍的傳人,背棄了上帝。

福爾摩沙人不是不能當中國人,如果他們公民投票自願要當,也沒什麼錯。而是不該當自秦代以後,已經變質的中國文化之傳人,那是充滿撒旦思想的惡劣文化。所以中華納粹KMT與臺北市長柯文哲都錯了,他們不該強迫福爾摩沙人民當政治上或文化上的中國人,那可是反基督的邪惡罪行,最後必淪落地獄火湖中焚燒,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