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2020年,福爾摩沙,臺北。

埃里希因為受到身上百濟古董勾玉附著的亡魂引導,一時迷失了自我意識,在中華納粹KMT總統候選人經過時,把他當成滅百濟的唐朝皇帝,而以雨傘攻擊他,導致被槍殺身亡。

不過這勾玉的力量不僅如此,它還象徵太極圖形的69圖案構成的圓形,拆開看就是CC形,也是12000年前死於種子島的耶穌肋骨之象徵。而CC也是「各乳(北京語音:gə ru)+邊(bin)=革魯賓(北京語音:gə ru bin)」,是《聖經》內守護永生果樹的大天使革魯賓,如果帶著它是可以永生的,可惜埃里希身上只有一個勾玉,頂多象徵一個C,所以神聖的力量只讓他靈魂停止在死亡前一刻,脫離了肉體,飛昇至古代擁有兩個勾玉的耶穌身邊。

「啊……,這裡是哪裡?我已經死了嗎?怎麼一片光亮?」埃里希突然從死亡中甦醒。

勾玉之靈:「這裡是勾玉的內部,你現在已經變成時間的一部分了,所以即使肉體死亡,靈魂還是能時光倒流回到古代。」

埃里希不可置信說道:「時光倒流?」

勾玉之靈:「沒錯,因為你擁有的勾玉就是69,也是圓切半,也是CC(si si),也是44(si si),也是『4加2(si ga ri)』,也是時間(si gan)。但是你只持有一個C,所以只能回到死亡之前,無法也活在未來。」

「你是誰?為什麼要帶我回到古代呢?」

「我是勾玉之靈。至於為何帶你回古代,這點我無法回答,因為這是造物主的力量驅使的,我只是受造者,所以我也不十分清楚。」

「難道要我一直活在這裡面嗎?」

「不,安靜的等待吧。」

於是埃里希睡了一覺,不知過了多久,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野外醒來,「啊,好冷……,我又活過來了?」

這時在不遠處發現一個人被矛刺中肋骨,倒在地上。不過那人慢慢站起,拔出綁在木矛上的石劍,好像並沒有大礙的樣子,接著就走遠了。

埃里希:「被矛刺中肋骨又沒死,難道是被朗基努斯之矛刺中肋骨又復活的耶穌?」

勾玉之靈:「沒錯,祂就是耶穌。你的任務開始了,留在這裡告訴之後來的人,說耶穌已經復活了。」

果然等了許久見到一些人來看耶穌,埃里希也如此傳話給他們。

等人走後,勾玉之靈又說話了:「現在去追趕耶穌的腳步吧。」

埃里希:「我怎知道他會去哪裡呢?」

「回想一下你讀過的聖經故事……。」

「祂復活後行走在水上……,要往哪裡找,世界上有這樣多的水?」

「那就跟隨剛才那些人的腳步吧……。」

於是埃里希又跟蹤走掉的那些人,一路往北行走。

埃里希:「他們好像往北走,是往耶路撒冷的北邊嗎?」

勾玉之靈:「是,也不是。因為世界上曾經存在許多耶路撒冷。」

「曾經存在許多耶路撒冷?」

「沒錯,你看著吧……。」

只見勾玉之靈在空中顯示許多文字:

耶路撒冷(北京語音:ye ru sa r2n)
=y(ui=4i=5)+e(5)+ru(似1+4=5)+san+r2
=5+5+5+san(3)+r2(似1+2=3)
=15+3+3
=15(14+1=ad+i形=adi=dai)+3(w形)+3(1+2=a+ri=an)
=dai+w+an 
=台灣(dai wan)

埃里希:「台灣就是耶路撒冷?」

勾玉之靈:「沒錯,而且還是最古老的一個。」

「有多古老呢?」

「大約離你出生年代有12000年前之久吧。」

「沒想到《聖經》還暗藏這樣多的秘密……。」埃里希不可置信的說著,不過總感覺有點奇怪,「等等,你是勾玉,但是那是日本跟韓國的古代產物,跟聖經一點關係也沒有啊?怎會是你來引導我追隨耶穌的腳步?」

「因為我是守永生樹天使革魯賓的化身,再看空中顯示的文字吧……。」

只見空中又浮現文字:

2勾玉
=69形=太極圖形
=O切半
=CC=各乳(北京語音:gə ru)+邊(bin)
=革魯賓(北京語音:gə ru bin)

埃里希:「原來如此。……那你跟日本神話中的三神器:劍、玉、鏡,又是什麼關係?」

勾玉之靈:「劍,就是弒神槍—朗基努斯之矛尖端綁的石劍;玉,就是我革魯賓之靈魂;鏡(giyan),則是:走(giyan),耶穌復活在如鏡子的水面上行走。」

「等等,……我想我明白了。」埃里希接續嘗試自己分析說道,「劍(giyam)=g+i+ya3=7+1也3=11(za i)=再(zai) 。」

「沒錯,你學得很快,跟恩格斯一樣。」

「誰是恩格斯?」

「上一位勾玉持有者,可惜他死時勾玉沒在身邊,所以沒有復活。」

「原來如此……。至於2勾玉=69=圓切半=CC(si si)=4(si)+4(si)=4(si) x 2(ri)=生(sin)。」埃里希突然高興大喊,「所以日本神話三神器劍、玉、鏡,等於《聖經》所說的:耶穌再生,行走在如鏡面的水上。」

「沒錯。」

「等等……,如果台灣等於耶路撒冷,難道耶穌行走的水上就是嘉義水上鄉?」

「你終於明白了,持續向北方嘉義水上鄉行走吧。」

大概一直跟在遠古人之後面,走了半天,「我好累喔,受不了………,想睡覺了……。」埃里希突然在半路上睡去。

「看來你的初階段任務已經達成,進來勾玉內部睡吧……。」勾玉之靈又把埃里希吸入勾玉內部。

不知道過了多久,埃里希又從野外醒來,「哇,這裡更冷!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

勾玉之靈:「靠近我被創造出來的日本跟朝鮮南部,琉球北方的種子島。」

「怎突然從台灣跑來琉球呢?」

「因為耶穌是從這裡出生的,所以祂又回到這裡,要在這裡歸天了。」

「祂不是獲得永生嗎?」

「對,所以祂要擺脫肉體束縛,回到天國去了,仔細觀察祂四周的一切吧。」

只見耶穌被綁在十字架上立著死去;不過旁邊還有個反十字架,有人頭下腳上也立著死去。

埃里希:「搞什麼鬼?是反基督的象徵:反十字架。難道惡魔路西法也在場?」

十字架周圍還有許多他們的親人,大概是耶穌他們的後代,看起來比較年輕的樣子。

反十字架上的人大喊:「牙西妹西(北京語音:ya si men si)!」

勾玉之靈幫助埃里希,把他腦袋內的分析浮現在空中:

我快要死了(wa di ve si ya)
=ya si ve di wa 
=ya si ve+di(4i/ui/u異/n)+si 
=舉十要反十(ya si ve n si)
=牙失(北京語音:ya s)+要(ve)+2失(ri si)
=牙西(北京語音:ya si)+ven(ven+ii異異自消滅可/ivien/men)+西(北京語音:si)
=牙西妹西(北京語音:ya si men si)

埃里希:「反十字架上的人說『我快要死了』,等於『舉十要反十』,所以才反立十字架,這……他應該是惡魔才故意說反話,處處跟耶穌顛倒吧。至於『牙失要2失』……到底是什麼?」

勾玉之靈:「沒錯,你終於見識到惡魔說反話的習性了吧。」

「不是初次見識,其實在我生存的那個年代,KMT跟共產黨也是喜歡說反話,就是謊話。」埃里希突然想起曾經在網路上看見的圖文,「等等,好像在新石器時代的黃河流域,以及琉球那霸出土的港川人頭骨,也有拔2門牙的現象。這就是『牙失要2失』!」

勾玉之靈:「答對了,你繼續再看空中的浮現字!」

只見空中又浮現字,不過卻是黑色的,大概是形容邪惡事情的象徵:

路西法(北京語音:ru si fua)
=ru(似iu=i4=5)+s(北京語音4)+i(1音)+fu(6+4形=10)+a(1)
=5+4+1+10+1
=21
=10+11
=10(7+1+2=g+a+ri=gan)+11(4+4+1+2=si+su+a+ri=十suan=tsuan)
=gan+tsuan
=港川(gan tsuan)

拔門牙(man m2n ge)
=mn+a+m+2n+ge 
=mn+2na+mge 
=mn(3形+ri=3+2=5=i4=iu=似ru)+2na(4a=北京語音s+1=si)+mge 
=ru+si+mge 
=ru+si+mg(3+qi=3+4i=3+5=8)+e(Ei組合形=Ei=E異=3)
=ru+si+8+3
=ru+si+11(6+4+1=f+u形+a=fua)
=ru+si+fua 
=路西法(北京語音:ru si fua)


=拆字:4/自一
=4斜自一(si tsu zu i)
=si+t(十=10=6+4=f+u形=fu)+su(4=u形)+z(2=英文a音)+ui(iu=似ru)
=si+fu+ua+ru 
=路西法(北京語音:ru si fua)————>地獄魔王之名(墮落天使)
=ru(iu=1形+4形=5)+si(4)+f(6)+ua(u1=ui=u異=n=ri=2)
=5+4+6+2
=17
=第17字母:Q
=12(si ri/sin=像)+5(第5生肖龍)
=像龍(sin rin)

埃里希:「原來,夏族就是Q,就是地獄魔王路西法,就是中華民族崇拜的龍!中國是崇拜惡魔的國家!」

勾玉之靈:「對,也不對。中國人不是一直都崇拜惡魔的……,這些等日後更後面的任務你就會明白了。而你的任務就是去理解、傳達這一切!」

「勾玉之靈,既然你都明白了,為何不自己去傳達呢?」

「因為我只能與復活過的人溝通,這是很難遭遇到的,所以神才安排了死時還佩戴著勾玉的你來擔當此一任務。」

「我明白了,不過我真的無法回到未來,也就是我死去之後的時間嗎?我好想再見佩姬一面……。」

「沒辦法……。不過你最終應該還是可以再見到她,如果這是神的旨意的話。」

「在天國嗎?」

「不,是應該可以回到你死前的2019年。」

「原來如此……那是什麼時候呢?」

「等你完成更後面階段的任務吧。快回來勾玉內部!路西法Q族後人已經發現你了,正生氣朝你射弓箭!」

好幾枝弓箭往埃里希射了過來,不過埃里希飛走時卻用手接住了一枝,「我居然可以接住弓箭?」

勾玉之靈:「當然……,因為你已經變成時間的一部分了,可以選擇要行動的正確時刻。回來吧,你的能力還太弱,無法直接與惡魔對抗……。」

埃里希突然憑空消失,只留下一群憤怒的小惡魔,以及感到奇怪的中下位階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