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華燈初上,把台灣天龍市點綴如一片璀璨的嘔吐物。

市政府大樓之市長辦公室內。

市長秘書:「市長,最新的消息傳來,華山獄握爪的傳人高章瑜已經在天龍市出現了;還有在隔壁市也出現疑似北斗神拳在台秘密傳人的回報。請問您的意下如何?」

天龍市長柯聞哲:「把華山獄握爪的傳人高章瑜抓來見我,我早想找人替我按摩一下疲勞的筋骨。」

「那北斗神拳的傳人呢?」

「隨他去吧,反正聽說他中了中國特務機關的元斗皇拳洗腦拳,神智早已不清,遲早會自己消滅。」

2018年,台丸大學放學後。一位女學生獨自在校外馬路行走。

幾位攔路虎突然擋住落單女學生的去路,「嘿嘿嘿……,小妞,獨自一人想去哪?要陪我們去唱歌或夜遊嗎?」

女學生:「讓開!別妨礙我去上家教課!」

小混混首領:「真是凶悍,不過正合老子口味。抓住她!」

兩位小混混抓住女學生的手,首領上前撕開她上衣,發現居然有個鬼頭刺青,「這是……,母夜叉?而且你還是洗衣板?」

「什麼洗衣板,去死!」女學生一腳踢向首領褲襠,接著再用華山獄握爪抓爆右側小混混的蛋蛋,與用旋踢擊倒左側的小混混,「早告訴你們別惹我了!」

痛苦蹲在地上的小混混首領:「可惡……,你到底是誰?你是混哪裡的?」

女學生:「高章瑜!極東會二代目高XX的妹妹,想報仇就儘管來吧!」

『砰!』一道槍聲突然從高章瑜背後傳來,接著她就暈倒了過去,原來是中了麻醉槍。

「這下你可沒戲唱了吧。」說話的是天龍市秘密警察大隊長白賊上校,他是中國元斗皇拳在福爾摩沙的秘密傳人,專職政治迫害與特務工作。

「對不起,小的沒把事情辦好。」小混混首領向白賊上校陪不是。

「連這一點抓人小事都辦不好,市政府還留你們這些網路憤青工作隊有何用?去死!」白賊上校突然跳起,從空中使出元斗皇拳技法,「元斗火焰豬肉變!」

「哇啊……!」一道火焰噴出,天龍市網路憤青工作隊員們通通變成烤乳豬。

「哈哈……!我最喜歡制裁沒用的廢物了……,尤其是看他們發出痛苦的呻吟,讓本人如醍醐灌頂,整個人脫胎換骨,宛如剛從特務學校畢業一樣興奮。」白賊上校笑著說道。

天冰市。

「恩格斯!恩格斯!不好了!」一個女子呼喊著跑入房子裡。

「羅莎,發生什麼事了,怎慌慌張張的?」恩格斯回答。

羅莎:「華山獄握爪的傳人高章瑜已經被天龍市的秘密警察抓走了!」

「那又如何?反正也只是一個DPP的背骨份子,被親中國的天龍市長人馬抓走,也只是剛好而已。」

「但是她有赤星忍師父的所在地址,天龍市的秘密警察可能會找上門。」

「她怎會有赤星忍師父的住址呢?」

「是中國元斗皇拳特務機關洩漏給DPP的,因為我們一直在網路上罵天龍市長跟DPP的高章瑜勾結。」

「快去通知師父!」

「我找不到他,他住宅裡沒人。」

「可惡!一起去其他地點找找!」

天龍市,八歧大蛇公園內。

天龍市秘密警察大隊長白賊上校:「赤星忍,原來你就是北斗神拳在台灣的秘密傳人!」

赤星忍:「我已經離開師門很久了,根本不是什麼北斗神拳秘密傳人。」

「那這張少林拳分支世系圖呢?不就是你創作的?」

白賊上校出示了一張『北斗神拳出自少林之世系圖』:

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1.河南少林寺=功夫起源=R10起源

河南(ho nan)
=h(8)+o(蛋=蛋音:n2n=2音:n2n=2)+nan(ri+1+ri/2+1+2/5/e)
=10+e
=10+e(o裂/ori/oii=R形)
=R10

少林(siyau rin)
=si(4)+ya(uia/4+1+1/4+2)+u(4形)+rin(ri+ri/2+2/4)
=10+8
=10+8(4+2+2/u+ri+ii/un+ii/oii=R形)
=R10

和尚
=和(北京音:h2)+尚(siyun)
=h2(8+2/10)+si(4)+yun(yu ri/又2/2+2/4)
=10+8
=10R

功夫(gan hu)
=gan(7+1+ri/7+1+2/10)+h(in/異n=u=4形)+u(4形)
=10+8
=10+8(4+2+2/u+ri+ii/un+ii/o+ii=R形)
=R10

(6000年前,凱爾特人比利時部ig10成立)
(6000年前稍晚,ig10女+阿利安(周)irp之R部男混血,生子:R10)
(3100年前,周武王召在歐洲混血周子攻商R,於是R10進入中國,封建在:河南)

2.跆拳出自少林

(1)跆拳=R10=少林/32/長道=少林32式長道拳

跆拳(dai gun)
=diu+gan
=diu(4+1+4/9)+gan(7+1+ri/7+1+2/10)
=9+10
=9(P異/Pi=R形)+10
=R10
=少林

R10
=R(1形+2形/3)+10(io/i蛋/i2/12)
=3(san)+12(za ri)
=32(san za ri)

R10
=R(oii/un+ii/u+ri+ii/4+2+2/8)+10(4+4+2/d+u形+ri/d+un/do)
=8+do
=8(4+2+2/d+2+ri/d2n)+do
=長道(d2n do)

(2)跆拳道=花郎道=少林道

花郎(北京音:hua ran)
=h(8/3+5)+ua+ran(r1n/rin)
=3+5+au+rin
=3(4-1/si-i/s)+5(4+1/u形+i/y)+au+rin
=少林(siyau rin/syau rin)
=跆拳

3.北斗=少林

北斗(ba dau)
=ba(8)+da(4+1=5=2+3)+u
=8+2+3+u
=10+3+u
=10(7+1+2)+3(1+2)+u
=10(g+a+ri)+3(i+ri)+u
=gan+iri+u
=gan+in(h)+u
=功夫(gan hu)
=少林

赤星忍:「是我創作的,但是又如何?世界上知道北斗神拳出自少林不只有我一人。」

白賊上校:「當然。不過擁有中國武術知識,卻背叛中國的人,就是漢奸!就必須死!納命來!」

「元斗皇拳火焰豬肉變!」白賊上校跳至半空中使出絕技,但是被赤星忍閃開了,「可惡!居然讓你躲開了!」

「你師父沒告訴過你,跳躍也是要花時間,可能讓敵人有時間躲開嗎?」赤星忍笑著說道,「北斗百裂拳!」

『磅!磅!磅!』赤星忍使出快速拳擊,招招都落在白賊上校的身上,可是他卻一點受傷樣子也沒有,仍站得直挺挺的。

白賊上校:「哈哈!意外吧!」

赤星忍:「你會少林武術鐵布衫?」

「當然!自從新中國在1949年建政後,我們效忠統治者的元斗就已經深入少林,早摸清與習得了少林與北斗武術!」白賊上校再使出絕技,「北斗殘悔拳!」

「呃……!」赤星忍中了筋脈阻塞自爆拳法,為了避免太早死亡,他用師承自師父黃真伊的內力心法,加速了自己的血氣運行,「可惡……!」

「哈哈!你的生命只剩下幾秒至幾分鐘了!」

「北斗百裂腳,殺……!」赤星忍朝對方衝去,使出連環踢擊。

白賊上校:「哈哈……!沒用的,我會鐵布衫!」

「那踢這些地方呢!」赤星忍朝白賊上校的喉結、下檔踢去。

「呃啊……!」白賊上校發出慘叫後倒下。

赤星忍:「成功了?」

「是我開槍殺死他的。」天龍市長柯聞哲突然從公園邊的路燈下走了過來。

「你為什麼要救我?」

「我哪有救你?只是想知道我老同學黃真伊醫師下落,才阻止白賊殺你。黃真伊在哪?我還有些帳要跟她算。」

「不知道!」

「嗯……,那你可以去死了!」

『砰砰砰!』

一小時後,恩格斯與羅莎趕到八歧大蛇公園,發現赤星忍已經死亡。

「嗚……,師父……!」恩格斯與羅莎悲痛大哭。

天龍市政府大樓內。

「我右邊肩膀還有點僵硬,再用華山獄握爪幫我抓一下。」天龍市長柯聞哲說道。

「你已經殺了DPP市長候選人姚文化,還有北斗神拳傳人赤星忍了嗎?」華山獄握爪的傳人高章瑜說道。

「當然,不過殺人也是很累的,所以才需要找你用秘技幫我按摩。」

「哇……!我太崇拜你了!居然消滅了所有對手,證明我當初支持禮讓你選市長是對的!」

「廢話。來,我們來增加對彼此的認識一下。」柯聞哲抱起高章瑜說道。

高章瑜:「呵呵……,你好壞。」

這時候,在中國北京國安部的黑龍中將,從監視錄影畫面看到這一幕。

黑龍中將:「噁,真是一對姦夫淫婦……。」

部下:「既然部長如此討厭他們,為何還要支持柯聞哲?」

「因為他們至少是心向祖國的姦夫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