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白色向量柯聞哲贏得總統大選,當選台灣總統,他上任後就宣佈:要推倒台灣海峽兩岸高牆,與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萍談判和平統一。美國對台灣企圖改變海峽現況很不滿,決定實施制裁手段。獨立派明進黨則派出代表,與柯聞哲會面,希望扭轉柯聞哲的決定,如果談判失敗,就刺殺柯聞哲。

夜裡,明進黨總部。

高佳蒂:「你真的要去刺殺柯聞哲?」

王定雨:「沒錯,為了台灣的未來,我非去不可。」

「嗚……,好危險,我不要你去!」

「不會危險,還有特戰兵退伍的同志同行,我會平安回來的。」

「真的?」

「我保證。」

隔天,總統府內。

王定雨:「柯聞哲,不要以為當選總統就可以恣意妄為,我們獨立派堅決反對與中國談判統一!」

總統柯聞哲:「兩岸一家親,我就是要與中國統一,不然你要怎樣?」

王定雨:「那我們只好來硬的了,動手!」

一旁同行的特戰兵退伍的王大德,從口袋掏出3D列印的塑膠手槍,瞄準柯聞哲,「不改變決定就殺了你。」

柯聞哲:「哈哈……,我還以為你有什麼秘密武器,原來只是一把塑膠槍。」

柯聞哲偷偷按下桌下的警告鈴。

『砰!』一顆子彈突然從窗外射入,當場打死了王大德。

「大德?」王定雨慌張的蹲下察看王大德的傷勢,發現已經沒救後,立即拿起3D列印手槍,「可惡,柯聞哲,拿命來!」

「嘎!嘎!」王定雨按下扳機,卻沒有子彈射出。

王定雨:「奇怪?!」

柯聞哲:「哈哈……,沒有子彈對不對,因為我已經派人調包過了!進來吧,佳蒂!」

結果高佳蒂突然從門外走入,來到柯聞哲身邊,還給了他深深一吻。

王定雨:「可惡,佳蒂,你在做什麼?」

高佳蒂:「吻我男朋友呀。」

柯聞哲:「哈哈……,高佳蒂跟我在一起10年了,是我派她到你身邊臥底的。」

高佳蒂:「老公,別再多說了,快殺了他!」

柯聞哲用秘密麥克風下令:「動手!」

『砰!』另一發子彈射入,打死了王定雨。

3天後,柯聞哲搭車出行,去拜訪北海岸的中共在台臥底成員。

北海岸的某山丘上。

「目標出總統府了,估計30分後到達。」無線電傳來回報。

「了解。」一位埋伏的武裝份子回答。

同時間,在花蓮外海的美軍航母上起飛了一架F35戰機。幾分鐘之後抵達台灣北海岸。

美軍飛行員:「抵達目標區上空,發現目標。」

航母作戰管制人員:「攻擊!」

『轟隆!』F35朝柯聞哲車隊發射飛彈,擊中幾部車輛。

柯聞哲車隊的侍衛:「我們遭遇空中攻擊了,快拿出刺針飛彈!」

『咻……!』總統侍衛發射了幾發人員攜行式紅外線防空飛彈。

『嗶……!』F35戰機上的雷達警報響起。

美軍飛行員:「我被飛彈鎖定了!放出誘導火焰彈!」

『轟隆!』

「逃過了!」飛行員鬆了一口氣,但是警報仍沒停止,「糟糕,還有一發!」

『轟隆!』

美軍F35被飛彈擊落,飛行員跳傘逃生。

埋伏在山丘上的武裝人員首領,「一隊隨恩格斯去救美軍飛行員,另一隊隨我來!」

武裝份子趕到現場,殺死了總統侍衛,把柯聞哲從車子中拖出來。

柯聞哲發抖說道:「你……你們是明進黨派來的吧?我願意停止與中國統一,只要別殺我就行。」

武裝份子生氣的用槍托揍柯聞哲,「呸!我們才不是明進黨那些右派狗!我們是福爾摩沙工農紅軍,是台獨左派!」

『砰!』武裝份子首領赤星忍槍殺了柯聞哲。

武裝份子:「首領,皮箱內有許多文件!」

「通通帶走!」赤星忍下令說道,「收拾一下現場遺留文件,裡面可能留有用的資訊!」

賣台總統柯聞哲就這樣被殺死了,雖然他跟前總統陳水邊一樣也有鮪魚肚,但是仍逃不過暗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