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神話與歷史顛覆者7:Dead or Alive

2011年,由於神話與歷史分析愛好者恩格斯屢次在網路發表反中言論,招惹到統一派,被kmt特務與中國特務聯合用電波洗腦。

恩格斯被電波投射的亂數聲音亂腦,思考接近被癱瘓,只能靠著不停看電視與聽音樂來蓋過洗腦音,以及不停寫文章來奪回思想注意力。

2012年,某天夜裡,恩格斯家中。

電波亂數洗腦音:「你不合邏輯,不合邏輯!中華兒女!你又在姦殺,你又在販毒!你是一個美女。沒有人格的人,逃生羊。」

恩格斯:「他媽的,叫屁!別妨礙睡眠!」

恩格斯轉身側睡,但是床鋪太老舊,彈簧發出「該恩(gain)」的聲音,有如狗慘叫。

恩格斯:「好像狗叫。」

洗腦音:「你姦死一隻狗!」

恩格斯:「鬼扯!」

這時候洗腦電臺改以人工發聲:「你姦死一隻狗,感覺如何?」

「神經病!別鬼扯!你們還要亂我多久?!」

「到你死掉為止。」

「可惡......。」

「逃生羊,我是負責聲波腦控你的人,要在你死後接替你的身分,如果沒辦法完成,我會被情報局家法制裁,死後骨灰亂撒在地上。」

「關我什麼事?」

「我們都認識這樣久了,你不會忍心看我死吧?」

kmt或中國特務就是這樣囂張,24小時亂你的腦,還希望你自願被殺。

2012年,狗民黨再度贏得總統選舉,恩格斯有點自責,因為如果他出面指控狗民黨政府用洗腦電波迫害他,可能DPP就能贏得大選了。但是恩格斯知道國家機器掌握在狗民黨手上,如果揭發迫害事件,可能會招致狗民黨政府反撲,加上也跟調查局跟總統府申訴過了,但是沒被正式理睬,顯示政府可能涉案,所以就沒出面控訴狗民黨政府,以免被滅口(他們威脅過恩格斯,要殺他全家)。

2012年,電波洗腦特務用不明手法,可能是電波脈衝,擊毀了恩格斯的CD隨身聽跟電腦,讓其故障數次。接著又用電波投射圖片跟視頻至恩格斯家中,所以恩格斯即使閉上眼睛,也能看見數不清的洗腦圖片跟活動影像。還因為位置不同,可看見不同影像,或是同時看見多個影像,有如電腦開多視窗。

第一天的電波投圖跟活動影像是很嚇人的,一直投射半面牆大的影像來洗腦恩格斯,甚至投射黑人用他的巨X,不停Fuck恩格斯的嘴,即使閉上眼也能看到,所以恩格斯就被黑人強X嘴入睡。至於為何選黑人,大概是要破壞恩格斯對歐巴馬總統的信任,搞得好像是美國來洗腦恩格斯。就這樣連續數天,恩格斯幾乎都沒法睡覺,痛苦想拿刀想自殺,但是又因為太累了,所以不小心睡著,忘了自殺這件事。

恩格斯雖然被電波投圖洗腦,但是洗腦電臺的電腦是接受恩格斯腦波,再自動回應投圖,所以剛開始電波投圖洗腦的隔幾晚,恩格斯已經能操縱投圖內容,甚至能指揮影像中的人物玩快打旋風的遊戲。特務發現了這點,關閉部分洗腦的電腦功能,讓恩格斯再也無法控制影像。

夜裡,洗腦音向恩格斯住家與社區投送:「忘了你家人長相,XXX(特務說要來替代恩格斯身分的人)才是你們的兒子。」

恩格斯回擊:「所有人忘記自己的家人面孔!」

洗腦音自動重複恩格斯的話,向社區投送:「所有人忘記自己家人面孔!」

「等等!」洗腦電臺傳來聲音,特務改用人工下令,向社區廣域放送,「所有人記住自己家人面孔!」

看來,洗腦特務也怕萬一全社區被洗腦,一覺醒來,都忘記家人長相,事情就鬧大了。

2017年,恩格斯被電波洗腦後之第5年半。

恩格斯:「洗腦洗5年多,是要當成醫學系洗7年嗎?」

洗腦音:「不只,要洗到你死掉為止。」

夜裡,恩格斯之睡夢中。

「快醒來,盎格魯撒克遜之子孫。(註1)」一個輕柔的聲音叫喚著恩格斯。

註1:
恩格斯(北京音:n g2 s)
=n+g2+s(cc反/cc不/ccn/3+3+ri/3+3+2/8/5+3/iu+3)
=3+n+g2+iu
=3(2+1/蛋+1/oi=a)+n+g2+iu(似ru)
=an g2 ru
=盎格魯(北京音:an g2 ru)
=an(ari/a2/2a)+g2(7+2/5+2+2/iic+2+2/k2+2)+r(第18字母/18)+u
=4a+k2+18+u
=4a(北京音s+a/sa)+k2+18(10+1+1+6/s+i+i+ra/si+i+ri/si+i+n)+u
=sa k2 siuin
=撒克遜(北京音:sa k2 siuin)

盎格魯(北京音:n g2 ru)
=nru+g2
=nru(r+nu/似i+nu/i+反4/i+P)+g2(iq2/1+9+2/12)
=ip12

張(diyun)
=d(4=異P=ip)+iyun(1+ui+u+ri/1+5+4形+2/12)
=ip12

「你是誰?叫我做什麼?」

「我是你6000年前的祖先,你再不醒來,kmt特務的洗腦機器就會取走你的命了。」

「取走我的命?」

「沒錯,他們正在用強大的電波攻擊你的腦,幾乎可以燒毀你的腦細胞。」

「可是我好睏......。」

叫喚恩格斯的聲音突然改變成男聲,「快點醒來!跟惡龍來場轟轟烈烈的對決,不要當個瞌睡蟲死在睡夢中,不然死後我不會認你這個子孫!」

「你是......?」

「我是貝武夫(註2),屠龍是我的使命,我的子孫也應當如此!」

註2:
貝武夫(北京音:be u fu)
=be(8)+u(4形)+f(6=ra=r1=ri=2=ii)+u(4形)
=12+ii+4
=12+i+i4(異4=p)
=12ip

恩格斯掙扎著想清醒,但是身體卻無法動彈,「不行......我身體動不了。」

貝武夫:「快努力讓自己清醒過來!」

「好......。」

恩格斯終於漸漸清醒過來,從床上爬起來,但是卻感覺手腳仍不聽使喚,碰的一聲倒在地上,原來他腦中風了。

電波洗腦電臺操作特務:「恩格斯清醒了,但是沒收到他的反射腦波,看來他終於死了。」

貝武夫:「恩格斯,你殺死惡龍了嗎?」

恩格斯:「沒有......。」

「那你來冥界這裡幹嘛?」

「冥界......?我已經死了嗎?」

「不然呢?」

女武神瓦爾基麗:「沒關係,就算他死了,奧丁的英靈殿也需要英雄魂。」

恩格斯突然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大草原上,靈魂從身體抽出,漂浮在空中,「我的身體。」

女武神:「放心吧,肉體這種東西在英靈殿用不到,隨我來吧,恩格斯。」

這時候冥界女神赫拉突然降臨,「他既然已經死了,就算是我的人,靈魂歸我管轄。」

女武神:「赫拉!你想再次引起神魔大戰嗎?新世界主神瓦利不會放過你的!」

「他是自然神瓦利(註3)要的人?瓦利要一個凡人的靈魂做什麼?」

「因為他是人界唯一瞭解神之領域真正所在的人,也時常向瓦利祈禱,所以瓦利想收留他。」

註3:
瓦利(北京音:wa ri)
=wa(3形+1=4)+ri(n)
=4n(4不/4反)
=P
=16(P是第16字母)
=英文:Jesus(耶穌)
=J(ui/4+1/5)+e(Ei組合形/E異=3)+su(4)+s(北京音4)
=16

自然(zu ren)
=zu(2+4/6)+r(似i/1)+e(Ei組合形/cci形/3+3+1/7)+n(ri/2)
=16
=P

恩格斯雖然死了,但是在死亡的一瞬間,夢見自己靈魂前往英靈殿,接著意識就終結,永遠消失於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