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小說、革命意識、政治迫害的起源4:命運終結

2020年,中美發生戰爭,中國海空軍被美國打敗,同時國家陷入內亂,各省紛紛獨立。

在比較西化的中國東方,許多省的共黨領導人被推翻,出現了非共產黨的領導人,其中以梟龍少將統治範圍最大,統治東南方廣東、福建、浙江3個省;孫全上將統治華中的湖南、湖北2個省;江蘇、山東則由脫離共黨的前省長劉貝統治;東北遼寧則由親俄國將領羅剎中將統治。

2021年,福爾摩沙邀請中國各省領導人至福爾摩沙召開和平會議,各獨立省領導人都前來開會。

福爾摩沙桃園機場塔臺:「梟龍001,你可以降臨了。」

不久,一架su35戰機由天空緩緩落下,降落在跑道上。

塔臺人員驚呼:「是戰鬥機,他們居然開戰機前來開會!」

搭乘這架su35戰機的就是梟龍少將,他雖然官階是少將,卻沒有當過解放軍,在2017年以前的履歷也付之闕如,只知道他由貿易商起家,與東南省分解放軍有貿易往來,2020年之後與東南解放軍聯手政變,擔任東南3省的虛位總統。

和平會議召開後的第一天晚上,飯店的咖啡廳內。

孫全上將:「恩格斯,原來你就是梟龍,我對你當年的神話破解分析心醉不已。」

梟龍:「沒想到在中國也有喜歡我神話分析的人。」

「既然我們這樣投緣,不如來聯手,一旦華中與華南聯手,天下3分有望。」

「是想效法當年孫權稱霸東南嗎?」

這時候,一個年輕女子走進咖啡廳,「爸爸,該睡了,你還有肝病,不能這樣勞累。」

「這位是我女兒孫尚香,也是我的祕書。」孫全上將向恩格斯介紹起自己女兒,接著向孫尚香說道,「小香,我再聊1小時就去睡覺。」

隔天,孫全上將被人發現暴斃在飯店床上,造成不小騷動,參與和平會議的中國各省領導人開始懷疑這次會議是鴻門宴,是要來對他們不利的,因此紛紛想退會。

「都是你害死我爸!」孫尚香向恩格斯怒吼著。

恩格斯:「我很抱歉,如果知道會這樣,我昨晚就不跟他聊這樣久了。但是我懷疑害死他的是共產黨。」

「共產黨?」

「你爸昨晚聊到要華中與華南聯手,天下3分的計策。我懷疑有人竊聽,因此殺了你爸,想阻止我們聯手。」

「可是......。」

「別可是了,跟我一起逃走吧,這裡有人想對我們不利。」

「我先去通知山東、江蘇領導人劉貝一起走,他是我未婚夫。」

1小時後,恩格斯的隨從傳來消息,劉貝與福爾摩沙kmt聯手,想要逮捕參與和平會議的所有人。

恩格斯:「原來陰謀的始作俑者是劉貝。快去通知孫尚香一起逃走!」

桃園機場。

駕駛員:「長官,我們駕駛來的su35被扣留了,無法登機。」

孫尚香:「你們假扮我的隨從,一起搭乘我的專機離開吧,劉貝應該不至於會對我下手。」

恩格斯:「好吧。」

5分鐘後,塔臺傳來呼叫,要孫尚香的專機暫停起飛。

孫尚香手機突然響起,「小香,別起飛!你爸就是梟龍殺死的!」

「梟龍殺死我爸?」

恩格斯上前詢問,「怎麼了?」

「我還有東西忘了拿,你們先等我一下。」

於是孫尚香又走下飛機,但是在停機坪立刻被槍殺。

「快起飛,這是陷阱!」

專機立即起飛,因為福爾摩沙與劉貝以為孫尚香已死,飛回去的只是下級隨從而已,因此沒有派兵追擊。

同時間,飯店內。幾位武裝士兵持槍朝房門掃射,接著衝入梟龍的房間。

「梟龍人呢?」

「可能跑掉了!快去機場抓人!」

恩格斯搭乘孫全的專機飛至海峽中線,立即有4架su35戰機前來護航。福爾摩沙也派出4架F16追擊。

su35飛行員:「11點鐘方向,距離30海里,4架敵機接近中。」

福建省空軍戰管:「擊落他們!」

最後空戰以4:3收場,恩格斯也順利逃回福建。但是因為領導人被殺,東北遼寧、湖南與湖北均重新倒向共黨政府,江蘇與山東領導人劉貝也重新回歸共產中國。福爾摩沙本來打算控制華東的計劃也宣告失敗。

東南中國福建。

惡熊上將:「梟龍,我們的合作必須中止了。」

恩格斯:「也罷,我也對擔任政府官員感到累了,我就辭去總統職位好了。」

「還不夠,你還必須進監牢。」一個女子突然從辦公室門口走進來,「就是他的中華文化西方起源論,才讓我們中國分裂的。他就是恩格斯。」

恩格斯:「惡熊,你這是什麼意思?」

惡熊上將:「共產黨又重新控制大部分的中國了,為了生存,我必須選邊站。」

於是恩格斯被抓入獄,分發至江西勞改。

「你就是前東南3省總統梟龍?」一個壯碩的監獄犯人向恩格斯問話。

「嗯。」

「我也是總統,不過是監獄總統。你要死要活都要看我臉色決定!過來先把地上這坨大便吃了,不然不能吃晚餐!」

「我不要......。」

「給我跪下!快吃!」壯漢壓住恩格斯頭,要他吃大便。

「別欺人太甚!」恩格斯突然一記正拳打中壯漢胯下,接著站起又一個後迴旋踢踢倒壯漢,「要吃你自己吃!」

監獄管理員發現騷動趕來,「為什麼打架!」

「是他逼我的。」

「通通關禁閉房!」

禁閉房內。恩格斯透過門縫的光,看見地上刻著一排字,「這裡有“玫瑰花(北京音:me gue hua)”,就在這裡跳舞吧。」

恩格斯:「這裡有“沒跪華(北京音:me gue hua)”,就在這裡“等死(北京音:d2n s=d1n+ s1= dan+8形=英文舞:danc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atu2016 的頭像
    cateatu2016

    cateatu2016的部落格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