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使徒貓戰記6:攻擊路西法

2052年,6月。福爾摩沙國防部神話戰爭對策室。

楊威利少將:「中國已經在西部與中亞哈薩克、東突厥斯坦(新疆)開戰,我方對山東龍山文化遺址的路西法復活基地的攻擊也將展開。因此現在進行任務簡報。」

會議室內燈光一暗,開始用投影機投射影片至布幕,「攻擊目標:是路西法復活研究所,這研究所結構是4公尺厚以上的鋼筋混凝土構成,所以一般巡弋飛彈與炸彈都無法貫穿它。必須派人潛入,由內部用炸藥破壞它,務必摧毀所以有研究設施與復活的路西法生化人。」

「敵人防衛部隊是約400人的步兵警衛、4輛戰車、2輛防空炮車、防衛巡弋飛彈的近迫快炮、還有反彈道飛彈的鐳射。另外,敵人支援武力,在40公里外有個X裝甲旅,約有100部戰車與100部裝甲運兵車,可在40分鐘內趕到;200公里外則有個Y空軍基地,有戰機50架;青島軍港艦艇10艘。」

「我方任務部隊:海軍陸戰隊特勤隊、陸軍涼山特勤隊、海軍陸戰隊兩棲偵察營、陸軍101兩棲偵察營、陸軍862特戰旅、快艇、海軍潛艇10艘、海軍驅逐艦10艘、運輸艦2艘、武裝直升機20架、空軍運輸機20架、空軍戰機50架、加油機、神話戰爭對策室人員。」

「我方作戰計劃:電磁脈衝彈瓦解共軍在山東之指揮管制通訊;反跑道集束彈破壞共軍Y機場跑道;巡弋飛彈破壞敵軍雷達與機場飛機;戰機掩護運輸機,空降862旅傘兵至距離共軍X裝甲旅20公里外之地區破壞橋樑,並設置阻絕路障與防守火網;戰機轟炸X裝甲旅;反艦飛彈與陸戰隊兩棲偵察營,炸毀青島軍港艦艇;驅逐艦護送運輸艦,搭乘攻擊直升機,攻擊X裝甲旅與路西法研究所之戰車;潛艦運送神話戰爭對策室人員與特勤隊上岸,攻擊路西法研究所;陸軍101偵察營搭乘快艇上岸,佔領岸邊,確保862旅與特勤隊撤退海上路線;潛艦與運輸艦負責接送陸上兵力撤退。」

恩格斯:「沒有使用神話兵器的部分?」

楊威利少將:「有的,聖水噴射器,但是只限定當預備武器。因為三軍總司令的質疑,所以還是以常規武器攻擊復活的路西法生化人。」

恩格斯:「既然沒有使用神話兵器,還派我出動做什麼?」

「因為你是使徒(P族)貓轉世,可以剋制魔王路西法。」

「怎麼?難道要我用耶穌(P族)犧牲之力,召喚天使?」

「沒錯。」

「他媽的,原以為來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單位,結果現在要我上火線,甚至要逼我自殺。」

2天後,山東沿岸。

特勤隊長官:「路西法研究所在20公里外,大家換上共軍制服,假裝共軍部隊調動,搭車前往。」

山東的前革命軍泰利友人支援了幾輛卡車,運送特勤隊與恩格斯出發前往路西法研究所。

20分鐘後,恩格斯等人抵達目標區。不久幾發電磁脈衝彈癱瘓了山東的共軍雷達,接著攻擊直升機擊毀目標區的戰車,壓制了敵人火力後,特勤隊發起攻擊。

「砰砰砰......!」

「轟隆!」

「設施外的警衛都解決了,現在進入研究所內部!」

「怎進入?有鋼鐵大門阻擋!」

「放心,我們有研究員指紋之複製!」特勤隊順利打開大門,進入研究所內部。

「砰砰砰......!」研究所內部殘存共軍開槍阻擋特勤隊前進。

此時,一個男人站了出來,施展時光暫停魔法,讓特勤隊員與子彈動作暫停。

「是泰利?他不是死了嗎?」恩格斯前世記憶被喚醒,認出因為注射路西法口水,導致有時光暫停能力的前中國革命軍領袖泰利。

泰利向恩格斯說道:「別動!你們被俘虜了!」

研究所長毛澤西:「還等什麼?快殺了他們!」

恩格斯:「泰利!你忘記我了嗎?我是恩格斯!」

「恩格斯......,你是我在203x年認識的朋友恩格斯?你長相怎變了?」

「因為我重新轉世了。」

「可惡......,我頭好痛。」泰利突然頭疼,身子彎了下去,接著暈倒在地。

研究所長毛澤西:「還好我先在你腦裡裝置了晶片,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樣處理這場面。」

泰利一暈倒,時光暫停魔力就解除,特勤隊又開始朝共軍射擊,「砰砰砰......!」

毛澤西:「糟糕,忘記會連帶解除時光暫停魔力!」

「砰砰砰......!」

「呃啊......!」最後一位共軍警衛兵倒下。

毛澤西:「我投降,別殺我!」

特勤隊長官下令,「把路西法生化人燒了!研究設施也毀了!」

幾分鐘後,部隊集合預備撤退,恩格斯向特勤隊員要求帶走泰利,「帶他一起走吧!」

「沒問題!」特勤隊員扛起泰利。

這時候,研究所外傳來呼喊聲,不知什原因引起騷動。

「隊長!外面有復活的路西法巨人,子彈殺不死!」

「怎麼會?有漏網之魚?」

恩格斯:「不是殺不死,是路西法巨人用時光暫停之力,阻擋下所有子彈了!」

「那怎麼辦?任務是摧毀所有路西法巨人!」

「逃吧!憑我們凡人之力不是路西法的對手!」

「隊長,我們還有聖水噴射器具!可以剋制路西法!」一位特勤隊員說道。

恩格斯:「沒用的,他會時光暫停,根本無法噴射至他身上!」

特勤隊長:「那只好得罪了!用你的使徒貓身分,流血召喚天使與上帝!」

「砰!」特勤隊長朝恩格斯手臂開槍,但是等幾分後,仍沒出現天使。「怎麼這樣?跟簡報說的不一樣!」

「因為......上帝在2033年就離開了......。」甦醒的泰利說道。

「上帝走了?」恩格斯驚訝追問,「你怎麼知道?」

泰利:「因為在2033年起,我就感覺不到神的力量。」

原來魔族是能感知神與天使法力存在的,當然注射了路西法口水的泰利也行。自從2033年,神前往第2地球收割靈魂後,神就遠離了地球。

恩格斯:「末日審判(mo ri sin puan)=mou(3unu/13/1+3形/1+1形+2形/1+R/R1/ri=2)+ri(2)+sin(4n/un/o)+pan(pin/p異+ri/4+ri/6/un/o)=2020!神在這年重返人世!」

「13=6+7=6(4+2/si+ri/sin)+7(2+1+4/zau)=神走(sin zau)!」恩格斯驚呼,「看來神真的在2020年之13年後走了!」

「快撤退!」

幾十分後,岸邊,福爾摩沙的陸軍101兩棲偵察營正在接應特勤隊與862旅傘兵撤退。

「恩格斯!」一位蛙人軍官向恩格斯打招呼。

「夏隆?你怎在這裡?」恩格斯驚訝問道。

夏隆少校:「因為戰爭需要,我官復原職了。」

「我好像......感到......天使或神的法力了」泰利虛弱的說著。

「我分析看看,夏隆(北京音:siya ron)=siya(siuia/si2+u/sin+u/sin+4形/sin+si/sin+十/sin+t)+rn(似in)+o(零:rin/ri+ri/2+2/4=su)=神(sin)+天使(tin su)。」恩格斯驚訝說道,「看來神並沒有完全離開,他留下了夏隆,幫助我們撤退!」

恩格斯:「哈......,我名字等於神跟天使嗎?看來我父母真是虔誠。」

中國北京,共黨總書記辦公室內。

「福爾摩沙軍方行動失敗了。」軍委會副主席向總書記報告。

總書記:「還好有楊威利這個棋子,不然損失不知會有多慘重。」

原來福爾摩沙神話戰爭對策室長楊威利少將是中共間諜,因為他透露情報,中國才能事先移走路西法研究所的復活路西法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