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使徒貓戰記5:朝代相剋與沙漠城鎮

2052年,福爾摩沙神話戰爭對策室,推理出中國古代朝代興替之神話上原因。

5000年前,揚子江流域商族(R/摩西族)北伐,打敗黃河流域山東龍山文化之夏族(Q/路西法族)。商族勝利原因是使用:青銅(chin dan)=chin(chi+ri/7+2/9)+dan(d+a+ri/4+1+2/7)=16=P(第16字母)=耶穌。

因此,商族(R)之青銅兵器=耶穌(P),可以如《聖經》所說:神子能打敗魔王路西法(Q/夏族)。

黃河流域之夏族(Q/路西法)最後一個根據地大概是在陝西,在3700年前被商族(R)消滅。

約3100年前,甘肅仰紹文化之周族(irp/阿利安)進攻商族(R/摩西族),利用的是由歐洲召喚來的混血周子27族約80萬人之人海,與周族本身之騎兵,才攻陷商族之石城。

周子(jiyu zu)=jiyu(1又/1+1/2)+zu(2形+4形)=8;騎(gi)=g(7)+i(1音)=8。因此,周子+騎=8+8=16=P(第16字母)=耶穌。神子耶穌(P)當然能戰勝先知摩西族(R),因此周滅商。

2200多年前,秦(R1/來自烏克蘭/混血周子之一)徵用苗人(O/惡)當兵,統一東周戰國時期六國。秦靠的是R1+O=R1(Pii形/P+ii/P+1+1/P+1又/P+jiyu)+O(nu/riu/2u/zu)=耶穌(P)+周主(jiyu zu)。耶穌(P)是周主,所以秦滅東周戰國時期六國。

漢代(統治者i11族/與越同族),建國者劉邦曾被封於漢中,地理上靠近9500年前摩西(R/商族/揚子江流域)+約翰(P/辰國/朝鮮半島+滿州+蒙古)脫離法老(Q/夏族/黃河流域)之甘肅(gan so)。

甘肅(gan so)=gan(7+1+ri/7+1+2/10=si)+s(北京音4)+o(零=rin=ri+ri/2+2/4)=si+8(6+1+1/ra+a+i/r1+ai/n形+ai/nai)=西奈(北京音:si nai)。

《聖經》說摩西在西奈山(實際是在甘肅)接受十誡石版,放於約櫃之中。傳說得約櫃“必勝(bi sin)”=bi(b異=P=9異=9i=9+1=10)+si(石)+n(ri/2/1+1/結1/ga i/gai)=十誡石(si gai si)。

十誡(si gai)=10(si)+加1(ga i)=11=8+1+2=h+a+ri=漢(han)。

所以,漢族(i11/越都瑯琊同族/來自荷蘭/混血周子之一)可能在甘肅(原始西奈)取得必勝約櫃十誡,才能打敗秦國(R1)。

室長楊威利:「看來魔王路西法(Q/夏族/阿爾泰Q+美洲印地安Q同族)是被象徵耶穌(P)之青銅所滅,是否該下令製造青銅子彈?」

恩格斯:「我怕山東龍山文化的路西法(Q)可能已經混合山東起源的漢(i11/越),也就是魔王可能控制了必勝之約櫃。如此只靠青銅子彈,可能無法擊敗他們。」

「那該怎麼辦?」

「漢滅於魏,魏滅於晉,西晉滅於匈奴(rph17/突厥同族)。魏、晉都是中國內部民族,可能無法被我們所用,但是匈奴是在蒙古與中亞,或許可以利用中亞民族攻擊中國,從西邊牽制中國兵力,我們再派人進攻山東龍山文化之路西法根據地。。」

2052年6月,東突厥斯坦(新疆)。

「好熱,......口好渴。」一位女子漫步於新疆沙漠之中,「地圖上說這裡有綠洲,......結果什麼都沒有。」

天空中出現禿鷹在盤旋,等待食用渴死的動物。

「有鳥?......難道離水源地近了?」

太陽歹毒的照射在沙漠之中,持續消耗著迷路人的體力。

「我不行了......。」女子舉起手槍,預備自殺,但是卻昏迷了過去。

夜裡,沙漠中的營火堆旁。

「我......沒有死?」女子突然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營火堆旁,旁邊還有一個男子在煮茶,「你救了我?」

「你終於醒來了,喝杯茶驅逐寒意吧,沙漠夜裡可是很冷的。」

女子接過茶杯,「謝謝。」

「你叫什麼名字?怎會一個人出現在沙漠裡?」

女子不願透露真實原因,於是說謊,「我叫卡珊德拉,從中國陝西出發來沙漠旅行。」

女子會使用這名字的原因,是因為卡珊德拉是古代特洛伊(ir20)女巫,而中國陝西正是ir20之後代。陝西(北京音:san si)=sa(北京音4+1/ui/u異=n=ri)+nsi(ri si/20)=ir20。

「一個人沒帶足夠的水,跑來沙漠旅行?你真是大膽。」

「那你叫什麼名字?怎剛好出現沙漠中救了我?」

「我叫埃里希,是沙漠商人,幫人運貨時候恰好遇見昏倒的你。」

「奇怪?我的手槍呢?」卡珊德拉問道。

「在我這裡,正好可以幫我旅行時打野狼用,賣給我吧。」

「好吧,看在你救我的分上。」

隔天一早,埃里希搖醒卡珊德拉,「出發了,來去沙漠綠洲城鎮。」

路上,埃里希要求女子幫忙他提水桶,自己則背著背包,走在女子前面。

「太不公平了,讓女生提重物。」

「因為我有背背包啊。」

「你背包裡面裝什麼,怎能走得這樣快?」

「只是一些沙漠綠洲鎮的必需品。」

「可以讓我看看嗎?」

「不行。」

幾小時後,一座白色石頭建造的綠洲城鎮出現在眼前。

「我們快到了。」

「埃里希!埃里希回來了!」一個少年在鎮外大喊。

埃里希一進入城鎮,馬上就被許多人包圍,「埃里希,你帶些什麼武器回來?」

「幾枝手槍、衝鋒槍,還有火箭炮。」

原來埃里希是幫沙漠綠洲鎮帶來武器,用來抵禦中國軍隊入侵用。

「卡珊德拉,你就跟著阿比騎馬至下個城鎮,那裡有公路可通往中國甘肅,你可以從那裡搭車回陝西。」

少年阿比:「大姊姊,請跟我來。」

幾天後卡珊德拉回到甘肅,跟派她前往東突厥斯坦(新疆)出偵察任務的蘭州軍區回報結果。

蘭州軍區司令肥熊上將:「中亞與新疆的情況怎樣,是否正在增兵?」

卡珊德拉:「嗯,在哈薩克已經集結了數百輛坦克,還有數萬聖戰士在邊界。新疆則是出現各城鎮擁槍自重的情形。」

「這就麻煩了,我們只剩幾架直升機與100輛戰車,其他都調往東南方的軍區,預備攻打福爾摩沙。看來必需聯絡北京中央,請求支援了。」

幾天後,由華東調來的大軍趕到,正式派飛機與戰車進攻新疆。但是有數架直升機被火箭炮或對空飛彈擊落。

卡珊德拉:「埃里希......,不知道他是否還活著?」

沙漠綠洲鎮。

阿比:「埃里希!有直升機跟戰車往鎮上攻來了!」

「看我的!」躲在屋頂上的埃里希拿起RPG,朝直升機攻擊,當場擊落一架解放軍直升機。

「哈哈......,打下來了!埃里希好棒!」少年阿比高興的跳起來。

這時候,另一架直升機朝城鎮飛來,開始用機關槍射擊。

「砰砰砰......!」

少年阿比當場被擊中,倒在地上。埃里希見狀,馬上再度朝直升機瞄準,「這一發是替阿比報仇!去死吧惡魔!」

「咻......!」RPG射出。

同時,直升機也射出火箭,「咻嗚......!咻嗚......!」

「磅......!轟隆!」

「轟隆!」

直升機跟民房雙雙爆炸,埃里希當場被炸落地面。

「埃里希!埃里希!」幾位成年男人趕來,把阿比跟埃里希拖離火線。

一週後,在哈薩克某醫院內。

「埃里希!直升機攻過來了!」少年阿比從床上驚醒。

護士:「昏睡了這樣久,你終於醒了。」

「埃里希呢?」

「誰?是與你一起送過來的男人嗎?他已經死了。」

「嗚......。」

「但是他的心臟捐給了你。」

「埃里希的心臟捐給我?」

「沒錯,你要好好的,連他的一份一起活著喔。」

「嗚......,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