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自治區14

2032年1月。大西洋上空。

「呼叫首領,我們的飛機快沒有油了!」駕駛戰鬥機的猩猩向首領回報。

「怎麼回事?軍師,你沒有先確認燃油存量嗎?」首領向軍師猩猩問著。

軍師猩猩:「抱歉,我想我被英國人駕駛員騙了,他們說戰機航程足以抵達美洲。」

「可惡的英國人!等我回程再滅了他們!」猩猩首領咒罵著。

「沒關係首領,我出發前已經派人去英國人聚居地引爆核彈。」

「做得好!難怪我感覺怎麼才這一點人搭飛機,原來你早已安排分兵滅了那些英國豬!」

「沒油了,首領,一定要佔領美國!我們天堂再見......。」戰鬥機開始紛紛脫隊墜落於大西洋。

「別說天堂,那是人類死後去的地方,約在老家非洲再見吧!」猩猩首領怒吼著。

「記得幫我們多打美國床鋪總統幾拳,我好想揍有種族歧視的床鋪......」最後一架戰機也墜毀在大西洋。

「床鋪!我來啦!」猩猩首領發狂怒吼著。

幾小時後,美國邊境領空上。

「看見美洲了,沒有戰鬥機護航,不知道是否能成功入侵美國。」猩猩首領不安說著。

「首領,我想末日戰役後的殘存人類,應該沒太多能力放在國防與軍備上,不然我們攻擊俄羅斯與英國就無法得逞了。」

「哈哈哈......!說得也對!」

「嗶!嗶!嗶!」這時候雷達預警聲音響了,打破了軍師猩猩與首領的說笑。

「有防空飛彈來襲!在7點鐘方位!」猩猩駕駛員回報。

「快閃避!」

「來不及了,只能放出金屬干擾絲!」

話一說完,SAM已經擊中一架運輸機,跟著幾架也紛紛被擊中。

「快跳傘,如果成功的話,地表上再集合!」首領向軍師猩猩下令,但是在軍師跳傘後,另一發SAM又擊中運輸機,當場把首領炸死在機上。

幾十分後,美國邊境岸邊。

「快來看,有一隻穿著降落傘的猩猩!」美國邊境警備隊員向同伴呼喊著。

「可惡......該死,被發現了。」軍師猩猩虛弱的說著。

「哇!猩猩還會說話!」

「可惡的人類......別想抓到我......」

「去死吧魔鬼!」警備隊員用槍托重擊軍師猩猩,把牠打暈了過去。


2032年2月,美國浩劫市。

在與亞洲重新建立聯繫之後,美國也定期舉辦跨洲的會議與比賽。今年2月28日則是世界格鬥比賽的舉辦日子,來自美國、墨西哥、中國、俄羅斯、英國、印度的選手紛紛齊聚美國浩劫市進行比賽。

「首先出賽的是印度選手與英國選手!」

幾分後,大會宣布:「英國選手獲勝!」

一小時後,輪到美國與墨西哥選手之戰。

「墨西哥代表是貝克漢,他是前美軍特種部隊人員。」

「現在出場的是美國代表,聖誕老人!」

群眾一陣騷動,因為出場的竟然是一隻猩猩。原來軍師猩猩入侵美國失敗被抓後,被美國床鋪總統特赦,條件是要留下來讓美國研究,而今天的比賽就是研究的一部分,要測量突變的高智商猩猩是否仍保持傑出體力。

「他媽的!牠是那群毀滅英國的傢伙,我要殺了牠!」英國代表因為上個月英國被猩猩用核武攻擊,生氣想殺了軍師猩猩。

「安靜!安靜!這是比賽,不是戰爭!請勿違反比賽規定!」主持人示意要警衛制止英國選手,跟著他就被請出會場。

「我一定要趁機逃走......,等等搶警衛的槍,應該有機會成功。」軍師猩猩內心如此想著。

幾分後,貝克漢一個迴旋踢把軍師猩猩踢出場外,「聖誕老人選手倒地了,開始讀秒,1......2......3......4......5......」。

「警衛就在旁邊......好機會!」軍師猩猩趁機跳起,搶了警衛配槍,「去死吧人類!」

「砰砰砰!」一旁的英國選手突然跑出來,槍殺了軍師猩猩。

「怎麼會這樣......我計劃很完善,應該能成功才對......首領,我來天堂找你了......。」軍師猩猩細聲說著。

「我呸!沒有靈魂的猩猩也想上天堂!下地獄吧魔鬼!」英國選手大罵著。

「我真的沒靈魂嗎?......可是,我跟人類一樣會說話......」軍師猩猩說完就斷氣了,而天使與神仍沒來接走牠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