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末日自治區15

2033年,末日審判戰役後的中國。

中國因為末日核戰之污染,可耕作土地減少9成,人口則減少至3億,但是仍超出土地可餵養之人口,所以約有50%人民處於饑荒之中。

2033年,中國因為持續饑荒,爆發了對政府不滿的廣泛叛亂,叛變地區包括貴州、福建、江西、山東、山西、甘肅、內蒙古、新疆、西藏等可耕作地少的省分。中國共產黨政府因為末日核戰使地上武器大多被核彈摧毀或污染,只剩下少數保存在核戰地下掩體之武器,加上戰後糧食與財政艱困,因此無力鎮壓叛變,只能消極的在首都防禦,防止叛變擴及首都。

中國福建省,泉州(註1)。

身為古越人與漢朝統治民族後代之horo族定居泉州,一直抱持復興horo人地位與恢復古漢朝光榮之想法。因此2033年叛變之後,在泉州就出現以復興漢人光榮為口號的起義軍。起義軍首領是劉貝,他也仿造東漢末之桃園三結義,擁有3位結拜兄弟,並且打探到在福建山區有位號稱有神力或魔法能力的隱者空明。

基於末日審判後天使巡行地球擊殺惡人,以及中國中央政府靠路西法石之結界力保護中國不被天使入侵,劉貝起義軍也希望能延攬一位有法力的軍師,空明就成了不二人選。

註1:
泉州(zuan jiyu)
=z(2)+u(4形)+a(1)+n(ri/2)+jiyu(1又=1+1=2)
=11


=左半拆字:人下十(rin ha si)
=rin(ri+ri/2+2/4)+ha(ina/4)+si(4)
=12
=1(i)+11
=i11
=瑯琊(ron siya)————>古越王都(在山東膠州與青島)
=ro(ra-i/6-1/5)+n(ri/2)+siya(4頂=5)=12=i11

漢(han)
=h(8)+a(1)+n(ri/2)
=11

horo
=ho roi -1
=ho ra -1
=合6(ho ra/6+6)-1
=11

隱者空明(註2)之避居地武夷山。

「請問空明大師在嗎?」起義軍首領劉貝問道。

「他不在。」一位耕作中之農夫回道。

「那我下次再來好了。」

劉貝拜訪第2次,仍然撲空。

劉貝之第3次到訪。

「請問空明大師在嗎?」起義軍首領劉貝問道。

「我就是。」茅廬外一位農夫回道。

劉貝:「原來你就是空明大師,為何前幾次到訪都不承認?」

空明: 「因為古代孔明也是被3顧茅廬,加上我推理出天機,我80世之前的主人劉備將來到,所以特別印證一下。」

「你可以推理出80世之前身?」劉貝不可思議說著,「那你知道我來做什麼嗎?」

孔明:「來請我當軍師......。」

「知道還不接見我!」起義軍首領劉貝生氣的揮舞地上撿起之鐮刀,往空明身上亂砍去,「你叫空明是吧?我讓你空命!殺殺殺......,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啊......,對不起......我就是推理出你來索命,所以才不太想見你!」空明喊著。

劉貝邊砍邊高興唱道:「你說我像你的主人,可是你不懂我的心!」

註2:
空明(kon min)
=孔明(kon min)
=空命(kon min)
=k(lc/iic/5)+o(丸=英文one音=1)+n(ri/2)+min(3形+1+2/6/4+2/un=o)
=8o
=ho(給)
=8(3+5/3 go=3顧)+o(un/6/4+2/mi+n/mi+ri/mo+ro)
=3顧茅廬(3 go mo ro)

還好劉貝沒用力砍,空明只是皮肉傷,所以最後還是加入了劉貝起義軍,擔任軍師。兩週後,福建之劉貝起義軍併吞了江西與浙江,並且向江蘇、安徽、湖南、湖北進軍。

一個月後,中國河南省洛陽。

「聽說南方劉貝叛軍已經攻入湖北跟江蘇。」洛陽武裝警察司令官羅剎(註3)說道。

註3:
羅剎(ro sa)
=ro(roi-i/ra-i/6-1/5)+sa(si=10)
=15
=1(i)+14
=i14

英文:Russia (俄羅斯)
=ru(似iu/5)+ia(2)+ss(4+4/8)
=15
=i14

洛陽(ro yun)
=ro(ra-i/6-1/5)+yun(uiun/4+1+4+2/11)
=16
=2(ri)+14
=ir14
(6000年前,凱爾特ir14部在俄羅斯成立)
(6000年前,ir14部女與阿利安irp之i部男混血生子:i14)
(3100年前,i14以混血周子聯軍身分,進攻中國之商R,封建在:洛陽)

紙貴(zua gui)
=zua(2+ui/2+u異/2+n/2+ri)+gui(7+4+1/12)
=ir14
=主押鬼(zu a gui)————>傳說羅剎是鬼差或鬼王

洛陽紙貴(形容書本流行大賣,導致連洛陽紙張都漲價)
=ir14+ir14
=俄羅斯+俄羅斯
=羅剎+羅剎

羅剎
=i14
=佛教天部12天之西南護法神
=西南(se nan)=se(4+5/9)+nan(ri+1+ri/2+1+2/5)=14

「南方野人怎敵得過我羅剎族!」副官回道。

洛陽武警司令官羅剎:「哈哈哈......,說得對!一群凡人怎比得上我們這群混有鬼王羅剎基因的生化改造人!」

同時間,山東武警總部。

無線電兵:「報告,劉貝叛軍已經攻入江蘇,快打到山東了!」

「參謀官,你覺得我們該如何防禦山東?」山東武警司令問著。

「因為饑荒與缺乏兵器,我們小規模的山東武警恐怕難以阻擋華南叛軍。但是......」參謀官心中疑問,不知道是否該說下去。

山東武警司令:「但是什麼?」

參謀官:「如果我們詐降,可能有機會混入叛軍,再趁機刺殺叛軍領袖劉貝。一旦首領被殺,叛軍就會群龍無首,可望能各個擊破叛軍,建立平叛第一功。」

「那要派誰去刺殺?」

「山東武術冠軍泰利,以及武警部隊的特警們。」

一週後,山東武警向劉貝起義軍詐降,由山東武術冠軍外號餓狼之泰利(註4)冒充武警司令,由特警陪同向劉貝叛軍投降。

註4:
泰利(tai ri)
=t(十/10)+airi(4)
=14

餓狼
=餓(北京音:2=e反反=反反自消可+e=o裂=ori=unn=8=i7)+狼(ron)
=i7+ron(ro+ri/ra-i+ri/6-1+2/7)
=i14
=英文:Russia (俄羅斯)

「你就是山東武警司令?要來投降?」叛軍首領劉貝問道。

泰利:「沒錯,但是你要保障山東饑民溫飽,不要侵擾他們。」

劉貝:「沒問題!」

「還有......我......」泰利發現劉貝還算是個好人,開始猶豫是否要刺殺他。

「動手!」身旁的特警衝向劉貝,幾招內就扭斷他脖子,取了他性命。

「你們做什麼?」劉貝的結拜兄弟拿起步槍反擊,「去死!」

「砰砰砰......!」室內頓時槍聲大作,幾位特警當場被打死。

「還有你!你部下殺了我們首領,你要如何負責?!」劉貝結拜兄弟怒不可抑,作勢要殺泰利,「你也拿命來陪吧!」

軍師空明:「等等!先不要殺他!他應該不是真正的山東武警司令,因為太年輕了。而且他還要首領照顧饑民,不像是沒良心的共產黨官員。」

「那軍師意思是?」

「先把他關起來,再收繳山東武警武器,等控制住山東全境,再替首領劉貝發喪。」

隔天,河南武警內的羅剎基因生化改造人部隊向山東攻擊,叛軍不敵羅剎部隊,並且總部還被羅剎部隊攻入。叛軍的第2、第3號人物都被殺死,只剩軍師空明存活逃出,泰利也被叛軍帶走,預備將來與山東武警談判用。

「快到我方在江蘇之陣營了。你要喝水嗎?」軍師空明向泰利問道。

「我還想吃飯......。」泰利飢腸轆轆的說著。

飽餐後,泰利向軍師空明說出自己真實身分,「其實我是山東武術冠軍,被派來刺殺劉貝。」

軍師空明:「我知道,因為你言行看來不像共產黨的武警。那以後你有何打算?」

「如果你能放了我,我只想回家,我糕餅店不能沒主人。」泰利向空明說出要求,「可以嗎?」

「看在你遲疑沒有出手殺首領,我覺得你心還不算壞。你自由了!」空明決定釋放泰利,「如果你將來有興趣加入起義軍,我們永遠歡迎你。」

於是泰利回到山東青島老家,但是被眼前景色嚇一跳,路上到處是平民死屍,原來是河南武警羅剎部隊因為山東向叛軍投降,於是對山東都市屠城了。

泰利看見路旁還有一個小孩活著,於是便抱起他,受傷小孩說道:「大哥哥......爸爸媽媽......和大家都死了......。警察叔叔噴火......我好熱喔......真的好熱喔。」

原來河南武警羅剎部隊用火焰噴射器向平民噴火。小孩說完話也死了。

「天啊!可惡的共產黨!」

幾天後,泰利投奔江蘇的叛軍陣營,並且自告奮勇要替叛軍打頭陣。

「你真的要打頭陣?」軍師空明問著。

「沒錯!我手上有武術比賽獲勝獎品,路西法口水的生化藥劑,足以打造一支路西法生化人部隊,可以對付羅剎生化人!」泰利憤恨的說著,跟著從口袋拿出一小瓶路西法口水生化藥劑。

但是軍師空明卻不如此想,「這樣小瓶?恐怕不夠打造一支大軍。而且我聽說路西法口水製劑品質不純粹,混有吸血鬼周人基因,造出來的生化人可能會造成大災難。」

「那就沒有用囉,丟了算了!」泰利拿起藥瓶作勢丟出。

空明: 「別急著丟,如果我沒推理錯誤,你應該是跟羅剎同族,是佛教天部的鬼王;而吸血鬼周人是玉皇大帝族,也是天部。如果你注射了吸血鬼藥劑,可能不會完全變成吸血鬼,或許還能保持清楚意志。」

「好吧,讓我來試驗!」

「你不後悔?如果失敗我可是會殺了你喔。」

「替我施打吧!」

試驗非常成功,泰利不但沒變成吸血鬼,反而獲得路西法的時間暫停能力,應該是少數沒被污染的路西法口水生化製劑。

靠著泰利的時間暫停超能力來操控戰場,叛軍順利消滅了河南武警羅剎部隊,並且收復了山東,朝首都北京進軍。但是叛軍軍師空明卻在攻擊北京時,被共產黨炮兵炸傷了。一週後,中國共產黨總書記辦公廳被叛軍包圍,炮火引燃了建築,整棟建築陷入一片火海。

「總書記!快投降吧!投降就饒了你一命!」泰利避開火焰,走入失火的建築,向中國共產黨總書記招降。

「哈哈哈......叫我投降?如果當初不是我們共產黨發射路西法之石到太空,張開路西法力場保護中國,不信神的中國人早被末日審判的天使殺光了!居然叫我投降......,不可能!」

「你用路西法之力推翻不信神的共產中國,雙方都是惡人,天使將要如何對付你呢?」中共總書記說完,就自己投身火海,葬身火海之中。

一小時之後,泰利在廣播中向北京市民喊話,「中國人民們,共產黨的暴政已經被我們推翻了,大家來慶祝新中國的誕生!」

北京市內的起義軍紛紛對空鳴槍,並且施放禮炮,慶祝新中國的誕生。

同時間,北京某醫院內。

「我們......革......革命......已經成功了嗎?」躺在病床上的起義軍軍師空明,向來探訪的戰友問道。

戰友:「是的。我們推翻共產黨政權了。」

空明:「真是......太好了......」

軍師空明說完話就斷了氣。安息吧,共和國烈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