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自治區13

2032年1月,法國加萊。

高智商猩猩大軍襲擊完俄羅斯黑海基地後,輾轉來到法國加萊。因為2020年末日之戰緣故,加上核能電廠被破壞導致輻射外洩殺死大量人口,使法國只殘留1%人存活。稀少人口無法負擔國境警備,猩猩大軍於是得以長驅直入法國境內。

因為是冬季,猩猩大軍也穿上大衣,連帶掩人耳目,避免被人類發覺牠們的蹤跡。企圖征服人類,建立猩猩帝國的猩猩們,搭乘吉普車來到英法海底隧道外,預備入侵英國。

「這就是通往英國的隧道入口。」猩猩軍師向首領說道,因為末日審判戰役早已摧毀了地球表面船艦,只剩躲藏在碉堡的軍事車輛與軍機可用,所以除了開飛機,就只剩乘車可進入英國。

「出發吧,來向英國女王問好!」猩猩首領根據牠早先閱讀百科全書的記憶,以為英國女王仍在位。

英國倫敦郊外廢墟。

「媽媽你看,是聖誕老人!」一個在廢墟撿拾枯木的小女孩向母親說道。原來是軍師猩猩穿了廢墟商店撿來的聖誕老人紅色大衣。

「小心!別靠近陌生人!」母親連忙大喊。

「她以為你是聖誕老人,丟些糖果給她吧!」猩猩首領說著。

「遵命!這些巧克力就送妳吧!」軍師猩猩從車上撒下一堆巧克力給小孩,接著開車高速離去。

「自從我們學會人類文字以後,都還沒取名字,只是以外觀取暱稱,以後就叫你聖誕老人好了!」猩猩首領向軍師猩猩說道。

「那首領你呢?」

「我想取名叫耶穌,因為祂跟我一樣令末日審判後的人類害怕。」

於是猩猩大軍紛紛取了人類名字,甚至還自己封了爵位,例如首領就自稱毀滅公爵,浩浩蕩蕩前往晉見英國女王。

英國白金漢宮遺址。

「都被摧毀了......,我想女王大概也死了。」猩猩軍師看了白金漢宮的廢墟說道。

「虧我還自己封了爵位,竟然無法晉見英國女王!」猩猩首領不滿叫囂著,「來攻擊機場,奪取飛機進攻美國吧,那裡的美國床鋪總統讓我很感冒!」

夜裡,英國空軍基地。

「發現不明車輛闖入跑道!」基地衛兵回報塔臺,跟著追上前阻止,「什麼人?」

「聖誕老人!」

「還有耶穌!」

「砰砰砰......!」猩猩大軍朝衛兵開槍掃射,順便報上自己新取的名字。

「去攻佔塔臺,跟破壞防空飛彈,以免妨礙我們起飛!」猩猩首領下令。

機場塔臺內。

「你的咖啡要什麼口......口味的?」一位士兵向同伴問道,但是被眼前畫面嚇到,一隻猩猩居然在使用無線電,「猩猩!」

「去死吧人類!」猩猩撲上前狠咬士兵的脖子,當場咬破了他的血管,血噴得好高。

「猩......猩......居然......會說人話......。」士兵留下驚慌遺言,不久即昏迷死去。

數十分鐘後,幾百隻猩猩搭上數十架運輸機與戰鬥機起飛往美國飛去。另外近百隻猩猩則把從俄羅斯黑海基地搶來的核彈,運送至英國殘存人類據點引爆,完成牠們消滅人類,建立猩猩帝國的第一步。

「我是猩猩,我會說話,而且我將消滅人類!」猩猩首領在內心呼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