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自治區11

2031年,美國浩劫市。

末日審判後的美國,因為經歷與天使核戰緣故,人口一度只剩餘數千人。但是與墨西哥重新建立聯繫之後,又變成有數十萬人口,並且重新定都於曾經是核戰地下掩體的浩劫市。

今年又是新美國的總統選舉年,末日審判後的美國政治變得很單純,只分每日祈禱黨與思想屏蔽頭盔黨。每日祈禱黨,顧名思義就是天天向神祈禱,以免被天使制裁;思想屏蔽頭盔黨,則是靠頭盔防止腦波發散,避免因為日常小事,如罵髒話,而被天使當成惡人制裁。

每日祈禱黨派出盧比奧參選,他是虔誠信徒,反對用腦波屏蔽頭盔欺騙神。思想屏蔽頭盔黨則派出床鋪,他主張「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方法則是用:保持罵髒話攻擊敵人的自由;保障美國勞工的工作機會;驅逐墨西哥非法移民。但是床鋪的主張可能將驅逐99%浩劫市民,因為浩劫市在末日審判後移入數十萬墨西哥人。

2031年11月,美國浩劫市競選會場。

「床鋪!床鋪!床鋪!」數百位支持者在床鋪競選會場上歡呼。

突然間天空出現一架直升機,吊著一個床鋪,緩緩落下。

「選床鋪,當然必須要有床鋪!」一個男人躺在床上拿著麥克風發言。

男子走下床鋪,天空突然落下許多金粉與彩帶,「選我當總統,讓美國人再度有錢,通通像我一樣!」

此時,台下一個墨西哥移民突然掏出一把手槍,高喊:「不信神的種族主義分子!」

但是這位刺客打錯如意算盤了,台下群眾都是支持擁槍分子,馬上有數百枝槍瞄準他,並且把他送上西天。

「床鋪!床鋪!」群眾繼續高喊,仿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幾天後,床鋪順利當選美國總統,因為墨西哥移民都沒有選舉權的緣故。

太空中,上帝的靈魂飛船上。

大天使拉斐爾:「殘存的美國人殺人了,需要去制裁他們嗎?」

神:「不必了。因為我說過有人打你左臉,就把右臉也送上去。我打算用仁慈來感化他們。」

大天使拉斐爾:「真是仁慈的神。」

神:「我只是平等對待人類而已,畢竟我寬恕了中國人,當然也不能對美國人太苛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