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末日自治區10

金田一與恩格斯一行人降落在北京機場,中國當局才驚覺被匿蹤飛機入侵領空,於是便扣留了他們。

金田一:「我們是來進行特殊任務的墨西哥使節,這是我們的派任公文。」

「我們的確有收到你們將來訪的聯絡通訊,但是駕駛匿蹤轟炸機似乎太誇張了,要來攻打我國嗎?」中國官員回答。

「因為民航機都在2020年末日審判時毀滅了,只剩下停放在地下掩體內的轟炸機能用,就跟貴國上次到訪美洲一樣,你們中國特使不也搭乘轟炸機?」

「也罷。請移駕總書記辦公室,我國領導人要見你們。」

北京中南海,中國共產黨總書記辦公廳。

「你們說中國跟全世界正面臨吸血鬼威脅?」總書記不可置信問著。

「沒錯,吸血鬼化的江民正是威脅來源,牠具有讓時間逆轉的能力(註1),可以讓人變回一灘細胞血水與空氣。如果蔓延開來,全世界都要完蛋,畢竟牠會吸血傳染,製造出更多吸血鬼。」

註1:
吸血(su hui/su hue)
=吸歲(su hue)

「好吧,我們該如何幫助你們?」

「戒嚴與宵禁,逐戶搜查,直到找出吸血鬼為止。」

於是中國發動了上百萬軍警,在各地搜查,一週後,在甘肅省發現疑似吸血鬼殺人事件,包圍網縮小至甘肅。吸血鬼江民會逃至甘肅,可能跟吸血鬼(周人/irp)是甘肅(註2)起源有關。

註2:
甘肅(北京音:gan su)
=把人吸(gan su)

幾天後,在一個夜裡。

「你們終於來了......。」吸血鬼江民用低沉聲音說著。

「你知道我們要來?」金田一不解問著。

「當然,畢竟我是恩格斯的仇人,他知道我沒死,一定會來報復。」

「我們是為何捍衛這個世界才來追捕你的!身邊的解放軍也是!」

「少大話了!神跟天使在2020年末日審判時摧毀了世界,這跟我們吸血鬼殺人有何不同!」

「別多說了,殺了他!開槍!」一旁的解放軍集體向吸血鬼江民攻擊,「砰砰砰......!」

「吼!太慢了!」吸血鬼江民衝上前扭斷士兵的脖子,還刺穿一旁恩格斯的肚子,「你們不知道我的外號叫穿刺公嗎?」

「恩格斯!」金田一發出驚慌的慘叫。

「輪到你了,金田一。」吸血鬼江民開始狂笑,「哈哈哈......!我要吸光你的血,再把你逆轉成一堆細胞血水與空氣!」

吸血鬼江民跳上前狠咬金田一的脖子,「真是美味。」

金田一身上時間逐步倒流,變成個小孩模樣。突然間一道光芒由他口裡射出。

「這,這是怎回事?」吸血鬼被光芒震開。

光芒說道:「我是大天使拉斐爾,來取你命。」

「天使?天使應該會被路西法力場擋在中國邊界外,你怎能進來?」吸血鬼江民難以置信說著。

光芒:「所以我才要附身在凡人體內。......受死吧魔鬼!」

大天使拉斐爾釋出一道光射向吸血鬼江民,吸血鬼馬上靜止不動,原來他也跟路西法一樣,有讓時間消失靜止的能力。

「轟隆!」吸血鬼江民頓時被光芒炸成碎片。

「天使哥哥......,你要來消滅......崇拜路西法的中國人了嗎?」變成小孩的金田一虛弱問著。

「只要中國人還相信惡魔的一天,我就會消滅他們。......但是我看到了他們也有善良的一面,例如配合消滅吸血鬼,所以我會跟上帝回報,暫時不消滅他們。」

「上帝怎不親自來呢?」

光芒:「因為上帝是反物質,正物質世界的人們一碰祂就會爆炸消失,所以才派天使來。」

「原來上帝這樣愛人類,我以後也要當上帝!」變成小孩的金田一童言童語喊著。

光芒又附身在一隻飛鳥身上,飛離了現場。

太空中,上帝的靈魂飛船內。

「呵呵......連小孩子也想當上帝啊?人類以後會創造出什麼樣的世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