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自治區5

2031年,中國青島。

「動作快,我們6點就要出發了!」機場上一個解放軍空軍馬鷹霸上校正在發號施令,幾位士兵則忙著搬運補給品上飛機,一旁還有幾位民間人等待登機。

上校:「好了,把你們的通行證拿出來給我看看。」

「毛恆多教授,事由:去美國探查油田。好,通過。」

「鄧不平大使,赴美國談判重新建交事宜,通過。」

「總參2部,江民......少將。」上校讀到對方階級時,連忙向江民敬禮,「長官好!長官請上機!」

江民:「不用看事由了?」

上校:「不必了。你是我國的英雄人物,又是情報部門人員,應該替你保密才對。」

「下一位!......超能力研究所主任,胡韜,赴美國執行機密任務。通過。」

「青島市委書記,習屏,赴美國談判貿易事項,通過。」

「青島市青年突擊隊,藍瑪莉,赴美國研究耶穌增餅涵義?這是什麼?」上校不解問著。

「就是研究古代基督教遭遇饑荒時後的行動,正在遭遇饑荒的我國也許用得到。」藍瑪莉回答著,同時又由腰包拿出一塊金條,偷偷遞給對方。

「怎麼了?她是我帶來的人。」習屏問道。

「哈哈,沒事沒事,請上機。」上校偷偷收下了金條,裝做沒事回到了飛機。

飛機起飛航向美國,在登機時乘員均戴上了路西法頭盔,用來防止腦波散射被制裁天使收到。在途中乘客眾人皆呼呼大睡,只有藍瑪莉興奮得睡不著,拿出路西法之石把玩。

20小時後,飛機雷達上突然出現不明光點。

無線電傳來呼叫:「呼叫不明飛機,這裡是墨西哥X基地空軍,請說明你們身分與來意。」

馬鷹霸上校:「我們是中國空軍,搭載特使赴美國開會。」

「美國統治區已經只剩美東地區,你們可以在洛杉磯落地加油。墨西哥X基地歡迎您。」

於是飛機又再度落地加油,接著又飛往美東的浩劫市。浩劫市原本只是幾千人口的小鎮,但是自從與墨西哥X基地聯絡上之後,移入不少外來勞動人口,才升級為市。

「好燙!我的帽子起火了!」青島市委書記習屏突然大喊,還把路西法頭盔脫掉丟在地上。

「搞什麼?!你會害我們被制裁天使發現!」胡韜大喊。

「帽子發燙,好像起火了!」習屏回嘴,還用腳踢了踢頭盔,「你看,都冒煙了!」

江民少將:「我用滅火器噴噴就行了,還不快戴上它!」

習屏:「都起火了還戴?」

「不戴,我就當場幹掉你!」江民少將拔出配槍指著習屏。

這時候,駕駛艙內。

「雷達發現不明光點。」副駕駛說道。

馬鷹霸上校:「是美軍嗎?我呼叫看看。呼叫不明飛機,我們是中國特使專機......,over。」

天使:「收到人類腦波,判定是不信神的惡人。發射制裁光束。」

一道光束穿越機艙,擊中沒戴路西法頭盔的習屏,當場把他燒成灰,還把飛機引擎跟機艙鑽破個洞,讓飛機瞬時失壓,引擎也喪失動力,油箱還在漏油。

馬鷹霸上校:「各位長官,飛機要墜毀了!我們必須跳傘!」

「他媽的,為什麼每次搭飛機出國,都會墜機?!」江民罵道。

「小妞,發呆什麼?快穿上降落傘!」胡韜對藍瑪莉說道,但是她已經被習屏燒成灰這事情嚇傻了。

藍瑪莉:「喔......。」

「跳!」

幾小時之後,在荒野的一棵樹上。

藍瑪莉:「好痛......,這是哪裡?我好像懸空了......難道我已經死了嗎?」

「......不行,......我還......沒見到爸爸和媽媽。」藍瑪莉再度昏迷過去。

隔天早上,幾位浩劫市勞工出來伐木。

「爸爸你看,樹上掛著一個人!」一位小孩大喊。

「爸爸......?我爸爸來找我了嗎?」藍瑪莉細聲說著。

「別靠近她!可能是被天使追擊的惡魔!」中年伐木工喊道。

戴著腦波抑制頭盔的小孩:「姊姊,你是誰?你是惡魔嗎?」

「不是,......我叫藍......瑪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