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所不知道的新世紀白色恐怖:

2008開始一個人在做神話與歷史分析,
還發現了中文拆字公式,與horo語可分析神話跟歷史的秘密。
不知道這樣會招來,ROC媒體與特務的殘酷攻擊。

剛開始只是被中華基督教宗教節目用短劇亂罵,
還有用那邪惡的假新聞,以及電影跟節目標題,
對我文章內容展開攻擊。

一開始以為只是他們,只是受統派政戰人員的命令,
到後來自己文章稱讚印度,時尚玩家節目人員就在印度被恐怖攻擊。
原來國民黨特務還跟恐怖份子有掛鉤,居然連累一般人。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吸引來預備上任國務卿的希拉蕊女士,
她突然來訪台灣退輔會,說是要關心退伍軍人醫療問題。
於是國民黨,發現居然有美國總統級人士在關心我的文章,
乾脆立即在時尚玩家節目,提及當兵10年的榮民才有免費醫療。

黑暗的國民黨,對我的舊部落格文章攻擊更猛烈,
甚至在宗教節目要脅你活這樣久做什麼?
還拼命於該年各個節目頻道,說移民中南美洲有多危險。

其實他們從2006開始,就一直在監視我的文章,
每當我在討論版談切入事情可用不同觀點,
也沒有說支持DPP或是獨立,結果被不斷刪文。
還在日本歷史討論版,說出織田信長打勝今川義元的不同原因,
吸引一堆人對我攻擊,甚至追殺跨越討論版用髒話攻擊。

國民黨的洗腦年輕人電玩網站,不允許有自主思考的人,
居然不處分髒話罵人文章,只是直接刪除我文章,
原因居然是引起筆戰。
如果討論版沒有筆戰,那就表示大家言論都一樣,
更何況我沒有批判任何人的文章,只是談切入事情可有不同方法。

從此以後,每當我發文,住家外面就來了一群不良少年鬼吼鬼叫,
這根本是國民黨利用黑道,壓迫言論自由。
之後每當我回某人的發文,電腦防火牆立即攔截到駭客攻擊,
IP位置一查,通通是加拿大台灣學生會。

更久之後,他們還用電腦駭客從ISP之DNS攻擊我電腦,
接著電腦防火牆就失去攔截功能,
甚至在我發文的時候,電腦就立即關機。

直到我說出特務知道你在家的一言一行,甚至你吃什麼早餐。
結果隔天軍情局的交通,立即上新聞說自己在中國被捕時,
中共拿出軍情局早餐會報的照片。

這分明只是,ROC特務做壞事推給中共,
否則我2011後檢舉有敵諜用電波傳音攻擊,跟電腦被入侵,
調查局跟警察怎不處理?

這就是真實的台灣,只有國民黨特務控制下虛偽的假民主自由,
如果你沒有遭遇到,就表示你的言論不夠特別,只是人云亦云。

可惡的國民黨跟中共,電波加電至我聽力敏銳,
再電波傳低頻亂腦聲音給我,想要把我逼至累死或自殺。
他們用亂數咒罵跟反話栽贓,起初投射數十個點,
甚至全台灣,到處有廣領域放送。

如果這不是馬英九的陰謀,我怎會在他任內被電波傳音迫害?
更別提那位蔡英文,即使當選總統,我還在被洗腦,
這一切都證明,台灣沒有真民主自由,只有國民黨特務治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