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張毀滅《視聽迫害》
(改編自:張惠妹《聽海》)

全世界都說,台灣已經民主自由化
但每分每秒照射我的電波洗腦音,又算是什麼?
各國特務不想說,政治人物也被愚弄,
為何我明明被電波傳音佔腦攻擊,警察跟總統卻不處理。

聽,咒罵跟反話詆毀的傳音,甚至還有電波傳怪圖和致瘋電影,
一定是我,平時做人太公平,
所以2006年起發文,特立獨行導致被左右兩派攻擊。

不想與沒品的藍綠陣營支持者,相處或說一樣的話,
但看見綠營有難,我卻又跳下去發文想拯救。
所以自2006年開始,電腦就被監控,
每次一發文,就遭遇藍營駭客攻擊。

他們用節目標題、諷刺短劇跟假新聞來攻擊我的文章,每週至少來個一兩次,
因我已掌握中文拆解公式,以及部份聖經故事的horo發音起因,
所以才導致被下毒,以及謀殺的恐嚇。

至2011開始,被電波加電至有超聽力,再投射亂腦的低頻率聲音,
如果說是發瘋,為何前8年每個點傳音都不同?
甚至還有特務攔截電話,與奪取電腦帳號的攻擊,
如果不是國家級特務搞鬼,馬英九任內怎有候選人聽見電波噪音的新聞?

恐嚇,他們恐嚇如果我報警或逃走去國外投誠,就要殺我全家,
但是這也阻止不了,我受不了攻擊的反應,
最後家人並沒有被殺死,但是也沒有人要理我。

忍,初期被亂腦時只能一次坐起5至45分鐘,接著就又只能痛苦的躺床或趴地。
這算是什麼假民主自由的國家?
連2019藍營總統候選人都配合電波洗腦特務在罵我的發文,
這麼邪惡的台灣,不如用原子彈通通炸至歸天。

2.
張惠妹 

聽海

作詞:林秋離
作曲:涂惠源
編曲:涂惠源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