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ROC(台灣)政戰
=中國政戰
=中國畜生——>投降中共+迫害台灣人+把被特務電波洗腦者用電視電影醜化為罪犯、戰爭狂人

判處死刑,政戰自己去死吧,大家都知道電波洗腦是你們幹的,不然國安局改編受害者故事成電影《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刺蝟男孩》,把受電波洗腦者演成壞蛋做什麼?2008年起就用電視節目標題、內容短劇、假新聞醜化本人其他部落格言論做什麼?不是政戰下令攻擊我,難道是看不懂我說什麼horo音簡單拆中文字公式的國安局攻擊我?看不懂我寫什麼的人,根本不會把我當成重點敵人。用電波傳音原子彈摧毀言論自由、禁止思想自由就是你們;每分每秒用電波投射亂數咒罵音跟栽贓音,佔別人腦的人就是你們。還把迫害內容拿來改編拍片賺錢,沒有人性、畜生。

都是政戰分發至各領域作惡,平定兵變還不敢公佈,因為怕傷害KMT深藍形象;2008起每週用媒體攻擊我之前的部落格,因為我言之還算有理,別出心裁;2011用電波加電再投音攻擊我,每分每秒,至今9年;美國連續槍擊案是不是你們幹的?俄羅斯爆炸案是不是你們?韓國藝人被殺是不是你們幹的?我寫文提到美俄韓日,你們就殺美俄韓日人,想要逼別國人來殺我?怕我跑掉啊?恐怖份子ROC政戰跟特務。

大家都知道你們都是恐怖份子,還挑韓國瑜出來選市長跟總統,替他捉刀發言內容,還殺外國人殺過頭,只好逼韓國瑜當小丑亂說話自爆選情,有如蔣經國在江南案後,說蔣家人以後不會再從政一樣。

政戰都是最深藍才讀政戰學校,看1990以前莒光日節目就知道多枯燥,受得了的都非常人,所以你們怎麼可能不像納粹?怎可能不倒向中共?深藍都親共,看了20多年了,連呆子都懂。不懂的是植物人。

中國現在肺炎亂成一團,不過你們特務也對我放感冒病毒,這是報應嗎?最會扯謊的人都挑出來當新聞局長,馬英九害藍營崩盤後,故意找個中立一點的楊偉中當國民黨發言人挽救聲勢,結果他太公平發言導致被開除黨籍,還因為拯救落水女兒而溺死在國外,偉中(ui diyon)=ui(n反i/nni/ri in=2淹=子淹)+diyon(5yo+ri/5又+2/10+2/8+4=ba si=爸死)=子淹爸死(ri in ba si),這不是你們政戰特務幹的嗎?!畜生,沒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