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幻音幻象攻擊 vs 被電波攻擊之颱風眼:

整個空間充滿了幻音,
他們的存在是個大笑話。
嘿,你們到底怕什麼?
嘿,中國跟KMT的特務,不想被我擊敗吧?
所以才對我投射電波幻音。

現在才知道東西方是零距離,
自己在東方稱讚誰,隔天東西方某國就會出人命。
嘿,國安局特務,
嘿,上次在莫斯科死亡的國安局站長,
你在死前有沒有愧對良心?

我們只是在做奇幻夢的一群,
整天都在鬥爭遠古流傳下來的事情。
嘿,問我你想被謀殺嗎?
嘿,被電波洗腦過得還好嗎?
這根本是最瘋狂的政權才會做的事情。

國安局特務和中共聯手很沒良心,
馬英九不甘寂寞做伏地挺身的矯情。
嘿,是在學歐巴馬嗎?
嘿,兩個被我一句話搞到俘虜趴地的人,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活著見到這場景。

你們一定活得發抖又生氣,
氣我這個電波音攻擊的人怎不死去。
嘿,我支持你生氣,
嘿,你怎能狡辯不知情?
所以到最後你們終究會上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