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業餘神話與歷史分析愛好者恩格斯的住家中。

『鈴……!』

桌上的手機鈴聲響起,恩格斯睡眼惺忪的拿起手機接聽,「喂……。」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子聲音:「你是神話分析家恩格斯嗎?我有個重要消息要告訴你!」

恩格斯:「等等……,你是誰?『怎知』道我電話號碼?」

「我……,我不好意思說。」

「小妹妹,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儘管『說』吧。」

「我……,我是在……。」

「『難』以啟齒嗎?」

「沒有,我怕不禮貌……,我是在全球十大該死臺獨笨豬網站看到你的資料,他們說你假裝分析神話與歷史,實際則推動臺獨。所以號召全世界中華兒女一起追殺你,就是下達殺手與暴民追殺令。」

「什麼?『這』樣啊……,雖然我早就知道中國跟KMT特務在監視我,甚至迫害我,不過還是謝謝你回報這暴民追殺令消息給我,請問你的名字是?」

「哈哈……。」電話那頭突然傳來女子笑聲,接著聲音突然一變,變成一個低沉噁心的男子聲音,「我是你的惡夢,感謝你提供聲紋資料。」

「我的惡夢?!」恩格斯突然驚醒,原來只是夢境,他抬頭一看牆上月曆,今年是1999年,「原來只是夢……。」

『碰碰碰……!』房門突然傳來巨大敲擊聲音。

「快開門!恩格斯,我們知道你在裡面!」門外傳來輔導長史達林的聲音。

「幹什麼?」

「踢開它!」

『磅……!』門被安全士官踢開。

只見一堆士兵衝入房間,十幾枝步槍突然瞄準恩格斯,「不許動!」

輔導長史達林上尉:「恩格斯!你居然膽敢支持台獨,而且還謀殺了旅長,你這下死定了!把人捉走!」

二週後,軍事法庭上。

軍事檢察官:「……以上就是恩格斯謀殺宋處魚少將的證據,請庭上過目。」

軍法官:「辯方律師,你們有什麼要辯解要陳述的?」

律師:「沒有,不過我們想請求看監視錄影帶,因為宋處魚少將住處有安裝。」

不久,錄影一放,只見兩個黑衣服男子背對螢幕,用格鬥遊戲KOF98般動作踢飛衛兵,接著一槍殺了宋處魚將軍,這時一位男子先轉身過來,正是恩格斯沒錯。他們繼續拖行宋處魚將軍,地上則充滿血跡……。

軍法官:「看見了吧,兇手正是恩格斯,你們還有什麼話可說?」

恩格斯:「不可能,我是被迫害的,我是『政治受難者』!」

軍法官:「吵什麼?安靜!」

螢幕繼續放映,只見影像中的恩格斯說,『整隻手難折』,於是用斧頭劈下一位女子的手,把她塞入皮箱中。

軍法官:「你當然是整隻手難折,才砍下蔡小櫻的手!還想要狡辯什麼?你都當庭承認了!」

「什麼……我砍下蔡小櫻的手?」這時候恩格斯望向螢幕,只見畫面定格在未關好的皮箱,露出頭的死者正是台灣總統蔡小櫻,「不可能,我是被陷害的?我沒有殺蔡小櫻!」

原來恩格斯每夜在夢境內被電波洗腦了,讓他把蔡小櫻聽成宋處魚將軍,而『整隻手難折』這句話,則來自他半夜睡醒,接聽洗腦特務打來的電話,恩格斯對答說的:『怎知』、『說』、『難』、『這』。全部被電波洗腦特務截錄下聲紋資料,用來栽贓他了。錄影內容也是用電影特效等級之電腦偽造的,當然有什麼電玩才會出現的特戰格鬥動作,也不算奇怪了。

至於被軍人史達林率士兵逮捕,只是他在拘留所繼續被電波洗腦,導致的幻想。

軍法官:「嫌犯臺獨份子恩格斯,雖然已向我中華人民共和國投誠,但是他犯下殘忍謀殺分屍重罪,又在向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請求政治庇護失敗,才逃來北京。因為台灣也是中國一部分,所以他在台灣犯下的殺人罪一樣受我國法律管轄。本庭在此宣判:恩格斯犯下殺人罪,處以死刑。公元2019年x月x日。」

恩格斯:「什麼,……今年是2019年?不是1999年嗎?」

軍法官:「還假裝什麼?如果是1999年,臺獨份子賴勤德還慫恿你殺死2020年選舉連任無望的蔡小櫻做什麼?來人,帶走!」

2019年,中國與KMT特務合謀,殺死了台灣總統蔡小櫻,還栽贓了有望成為DPP總統候選人的賴勤德,以及神話與歷史分析愛好者恩格斯,企圖以一石二鳥之計,除掉中國所頭痛的人物。當然,西方對此也知情的,因為他們也有電波洗腦武器,但是怕曝光在世人面前,讓他們無法繼續使用此侵犯人權的下流栽贓武器,所以各國選擇默不作聲。甚至可能連美國總統與其親信都被暗中用電波洗腦,搞出什麼通俄門案件。西方當然不敢與中國繼續用電波洗腦特務武器對抗,因為他們已落後一截了,於是選擇貿易戰、軍事對抗,來與中國以物質面正式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