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福爾摩沙,台北,以阿利安為名之中華納粹之都。(附註1)

在這個名稱經過特別設計的納粹魔鬼之都,除了過去盛行的中國國民黨納粹,目前正流行豬頭納粹風潮,尤其是在網路上,豬頭們見面都要互喊:「柯豬頭萬歲!」。

附註1:
臺北(dai ba)
=i+da+ba
=i(1/Ji )+da(ad/14)+ba(2a/rii/ni/n異/u/4形)
=Ji+14+4
=Ji+iu形+u形
=Ji+y+u
=周(Jiyu)

周(jiyu)
=ji yu(1又=11)
=10(si/s1/sa)+1(i音)
=sa+i
=塞(sai)
=10(si/s+i/s疊1/s ta i)+1(ji)
=s tai ji 
=斯基泰(北京語音:s ji tai)
=jiyu(jiy+異n/jiy+in/jiy+1n/jiy+an)
=尖(jiyan)
=ji(1/a)+y(ui/u異/n/ri)+an 
=a+ri+an 
=阿利安(a ri an)

阿利安(a ri an)
=an+ri+a
=an(na)+ri(2/z)+a(1/i音)
=na+z+i
=英文:nazi(納粹)


=拆字:口十一勾1一/
=o十一異7一/
=o4音+一+異7+一+奈
=o4(蛋4/2音4/ri4/n4/反4/P)+一(i音)+異7一(i+7+1/9)+奈(nai/英文nine=9)
=P+i+9+9
=P+i+18(第18字母R)
=IRP

英文:China(中國)
=chi(7)+n(ri/2/1+1)+a(1)
=7+1+1+1
=8+1+1
=1+18形
=1(Ji)+18(14+4/iu+u/y+u/yu)
=Ji+yu 
=周(Jiyu)

所以
臺北=周=塞種=斯基泰=尖帽人=阿利安=納粹=irp=英文:China(中國)

所以
在周之發源地甘肅仰韶文化有:十字紋+萬字紋(卐)+水蛙紋

臺北,柯豬頭網軍酷刑司令部 。

一個反柯豬頭的DPP海軍突擊隊被俘成員虜堯文組上校,正在招受豬頭納粹們的酷刑。

柯豬頭納粹黨之蓋世太保臺北分部總監—高加雨.海德里希,用力毆打堯上校的肚子,「快說!你們的攻擊目標是什麼?還有其他突擊隊成員在哪?」

「呃……。好,……我說。」堯文組說道。

「哈哈……,終於開竅了,快老實回答,老娘就賞你一個痛快!」高加雨所謂的痛快,其實是用她的濕濕豬舌來回舔對方的臉,幫你護膚,「快說,目標在哪?」

堯文組:「在新竹(horo語音:ri sin di)……。」

「離新地(ri sin di)?離什麼新的地點?」高加雨搞不清楚對方是在說horo語。

這時候,走廊上傳來一陣皮靴走路的腳步聲,『叩……。』

一個穿風衣男人突然走入拷問室,階級還是個上將,只是上校的高加雨見狀,連忙舉手高喊:「柯豬頭萬歲!」

原來走進來的是柯豬頭納粹黨領袖—柯豬頭上將。

柯豬頭上將:「免禮,高上校。俘虜已經吐實了嗎?」

高加雨:「是的,他說攻擊目標是『在新竹』。」

「沒錯,在新竹……。」堯文組突然笑了起來。

柯豬頭上將「可惡,他在罵我們,給我繼續逼供!」

「什麼?」高加雨不知道領袖為何如此說,只是停在那裡,接著解釋,「長官,他已經吐實了,說攻擊目標在新竹……。」

柯豬頭上將:「他哪有吐實?對方只是用horo語罵:你像豬(ri sin di)!連這點都不懂,還當什麼網軍酷刑司令?」

高加雨憤怒回頭罵道:「可惡,竟然騙我!」

『砰、砰、砰!』高加雨突然拔出配槍,連開了好幾槍,斃了堯文組。

「高上校……,你怎麼突然殺了他?你可是酷刑司令,不是槍決司令。」

「都一樣啦,反正人犯在被我們網軍酷刑完之後,自然會被我們納粹司法機關找個罪名槍斃。」高加雨突然靠在柯豬頭的胸前,「darling,你怎麼這麼久沒來找我?我以為你忘了我了呢。」

「哈哈……,我怎會忘了我最忠心的走狗?我最近只是忙著選馬桶。你知道的,臺北市長室廁所的馬桶太簡陋了,我想該換用總統府的。」

接著兩人開始擁吻,口水四溢,流了滿地。

突然,天花板崩落了,一個穿著連身工作服的男子摔倒在地上,「啊……,痛死了……。」

柯豬頭上將:「你是誰?」

穿黑色連身工作服男子:「我……,我是來修水管的,憲兵夜鷹特勤隊戴揚上尉報到!」

柯豬頭:「我們最近的魔爪已經入侵憲兵了嗎?」

高加雨:「應該還沒有吧?那可是KMT的地盤。不過,憲兵也是防衛總統府跟臺北市的,所以應該也算是我們台北柯豬頭納粹黨的一員吧。」(附註2)

柯豬頭:「好了,你可以離開了。」

「是,長官!」連身工作服男子回答道。

連身工作服男子根本不是憲兵,而是美軍三角洲部隊預備來拯救堯文組的一員,可惜見到堯文組已死,只好放棄任務,假裝水管工人了。

附註2:

=拆字:口丁木
=O丁木
=蛋丁木(nən din za)
=nən(2)+din(4+1音+ri/4+1+2/7)+za(2形+1)
=2+7+3
=12
=第12生肖: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