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OC政府根本是恐怖組織與專制政權

2011年7月,台灣的神話與歷史分析愛好者恩格斯 ,開始遭受中國與kmt特務用電波傳音攻擊,他向警察、調查局與總統府報案或申訴有共諜活動,結果被當時的kmt政府用不存在電波洗腦裝備來回應。

2012年總統與立委大選前,新聞上出現許多參選人回報遭受電波攻擊的新聞,甚至有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說是遭受東方國安局用電波傳音攻擊,說幾乎快發瘋,連搬家也沒用,結果台灣國安局在新聞上回答:頻率不同。這證明了什麼呢?證明世界上真有電波傳音攻擊設備存在,而kmt政府說謊!所謂頻率不同,可能是中共電波傳音攻擊頻率與台灣不同,所以kmt聯合中國一起迫害恩格斯,才會騙恩格斯不存在電波洗腦設備。

已經快7年了,恩格斯整天活在電波傳音亂腦之下,只有外出時才沒有聲音。而剛開始的4、5年,是連住家外都有聲音。所以電波傳音是有地點侷限性的,不可能是恩格斯發瘋,不然怎只在特定地點才聽得見?在2012年6月開始,甚至出現電波投射圖片與影片來亂恩格斯的腦,在恩格斯住家有5或6個地點能看見,內容都是噁心與詆毀恩格斯的內容,24小時全天放送,連閉眼都看得見,就像3D投影一樣出現在屋內空中。

恩格斯被電波傳音攻擊第一天,投音說要鼓動暴民殺死恩格斯全家,屋外還真的傳來暴民叫囂的聲音(事後才知道是偽造的傳音),投音又說快帶你家人至中國在台灣媒體中新社投降,讓他們只殺死你就好。所以電波傳音特務如不是中共派來的,不然就是kmt政府特務與中共勾結。

電波傳音還威脅要殺恩格斯的家人,所以恩格斯嚇得跟著父親外出要保護他,還被電波傳音威脅向母親下跪,否則就要殺死他與媽媽。結果隔幾天,台灣軍方在蘋果日報刊登拆彈士兵在手榴彈前下跪拆彈的照片。這顯示什麼?顯示台灣軍方也涉嫌用電波傳音洗腦恩格斯,至少是知情的。因為電波傳音數度自稱是軍情局的人員。

所以ROC政府根本是恐怖組織與專制政權,才會威脅要殺死自己國民,還用電波傳音與投影來攻佔異議份子的腦,妨礙思想自由。

至於DPP政府,根本與kmt同一掛的,不然恩格斯怎至今仍被電波傳音攻擊?所以DPP政府不願意特赦被kmt司法迫害的陳水扁前總統也不奇怪了。因為電波傳音天天毀謗恩格斯,變造各種劇情來誣賴恩格斯再傳給他聽,所以陳水扁前總統應該也是被誣賴的,因為對付異議份子小人物都如此了,更何況是曾經擔任總統的台獨大人物。

所以霍金博士是對的,人類不該向外星人投送自己存在的消息,否則可能遭遇如中南美洲印地安人一樣的命運,被外來文明消滅。恩格斯白痴在網路上發表horo語可破解東西方神話,與中國文化西來論,所以才招致統派特務用電波傳音洗腦攻擊,企圖癱瘓他的腦。但是既然已經被攻擊了,而且對方還表示不接受恩格斯投降,要把他洗腦至死掉為止,所以恩格斯只好繼續在網路發表神話與歷史分析了,當成是死亡前最後的掙扎,順便靠寫字來奪回部分腦袋專注力,而忽略部分亂腦投音,讓自己腦袋不會那麼累。

2.真心換絕情

1998年,福爾摩沙某高校外部馬路上。

「恩格斯學長早安,又見面了。」羅莎向學長恩格斯問好。

「早安,羅莎。」

「一起走吧。」羅莎牽起恩格斯的手。

「嗯,…好。」恩格斯對羅莎的主動感到不知所措。

兩人走到校門口時,遇上恩格斯的同學美蒂,羅莎主動向美蒂打招呼,「早安,美蒂學姊。」

「糟糕,讓美蒂看見我跟羅莎牽手,她一定會誤會。」恩格斯心裡想著,連忙甩開羅莎的手。

「早,你們感情真好啊,一起牽手上學。」美蒂說道。

美蒂說完後就離開,留下恩格斯獨自一人冒冷汗。

放學後,恩格斯約美蒂在禮堂後見面,說是有事情要向她說。

恩格斯:「美蒂,其實我跟羅莎並不是男女朋友,只是一般的學長學妹關係。」

美蒂撥了一下頭髮,「告訴我這些做什麼?」

「其實……我愛的是你。」

「是嗎?」

「真的。」

「這樣……對羅莎會不會太殘忍了。」

「我會找機會向她說明。」

一週後,恩格斯約羅莎在咖啡聽見面。

羅莎:「哇,學長跟我約會,我好高興喔。」

恩格斯:「羅莎,我有事情想告訴你。」

「什麼事?學長。」

「其實我愛的是美蒂,所以我們以後別再見面了。」

羅莎突然低下頭來,有幾秒鐘都不說話,「嗚……,學長,別離開我。」

恩格斯:「我們之間是不可能有結果的。你是不主張民族主義的極左派,而我是主張台灣民族主義的中間偏左派。」

「嗚……,我知道,但是……,就算是這樣,只要讓我能待在你身邊,可以陪你聊天即可。」

「好吧……。」

三個月後,恩格斯畢業前幾個月。

恩格斯:「美蒂,你真的要回美國嗎?」

美蒂:「嗯……。」

「不要走,美蒂。」

「我會再回來的,等我大學放假的時候。」美蒂吻了恩格斯。

恩格斯終於畢業,但是美蒂都沒有再回來。

10年後,2008年,恩格斯已經忘了美蒂,專心投身於『神話分析與台灣獨立國家陣線』的事務上,並且成為該團體的領導人。

2011年,恩格斯突然遭遇統派特務用電波傳音攻擊,無助的他轉向美國AIT求援。

 恩格斯:「拜託救我……,我被人24小時電波傳音攻擊,已經好幾個月了。」

AIT官員 :「……那我們談話就到此結束。」

「我可以留下來嗎?」

「不行。」

恩格斯走出AIT,無助的走在路上,絕望的想尋死。但是又因為已經失眠好幾天,所以就決定先回家睡覺。

CIA辦公室內。

美蒂:「我們不能救恩格斯嗎?」

CIA長官:「不行,因為他是台灣獨立極左派,我們不能損害與kmt政府的台美關係。況且他還有事情隱瞞著我們。」

「嗚……,恩格斯。」美蒂躲到廁所偷哭,「對不起……。」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