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的人是什麼?大概是藍綠黨員吧。但是少數人如何能綁架多數人?除非是用武器或用某事物要脅。

先說以武器要脅,藍綠兩黨有用刀槍指著人民的頭,要他們投票嗎?DPP沒有;KMT在公開場合也沒有(但是kmt私下有用特務迫害獨派,或藉著司法迫害獨派) 。

再來是以某事物要脅,藍綠兩黨真的能要脅人民嗎?DPP連獨立建國的公民投票都不敢,因為擔心中國武力犯台,與擔心kmt發起內亂。KMT則是用國軍不保衛台獨,來要脅想獨立的人民。所以只有中國與KMT要脅台灣人,我們被中國跟KMT綁架了,這樣就不是6%人綁架台灣社會,而是5%台灣人(kmt黨員)+13億中國人綁架台灣社會。KMT以槍桿子要脅不保衛台灣,中國以槍桿子要脅侵略台灣。柯P又在胡言亂語,嫁禍獨立派綁架台灣社會。

如果綁架是指政黨操縱社會民意走向,則本來就是無可厚非。因為政黨就是以提出政見,領導大眾而存在的。如果當年孫文沒領導革命黨人革命,中國人民怎會紛紛跟隨響應呢?大眾像是羊群,需要如牧羊犬的政黨領導走向,牧羊犬則看守羊群避免牠們走失(人民自己走向毀滅),或是避免讓野狼(外患)吃掉。

還是6%另有所指?

6%
=6%(ra pa)
=6(ra)+pa(ba反=ba不=ban=8n)
=6+8+n
=68反(68 n)
=86

原來柯P怕漫畫《頭文字D》內的甩尾名車AE86?柯P怕姚文智少年開車甩尾 ,因為太危險?還是用反對甩尾,來抗議DPP跟獨派甩了你嗎?哈哈,甩掉變心的人,不是人之常情嗎?你又何必苦苦苦哀求,死纏不放?你不是反對綁架社會嗎?怎用情感綁架DPP,逼他們禮讓你選市長?

最後,敝人就是86,甩過新黨、KMT與DPP,目前支持時代力量跟社民黨。我沒綁架過誰,只反對被人綁架,不管是肉體或精神上的。但是統派想綁架我的腦,日夜投射電波洗腦音攻擊我。如果你以6%來借指86,也知道我是86,那證明你與統派特務同流合污,知道電波洗腦邪惡事件在台灣發生,卻不發聲抗議,還事事與統派唱和,自願做統派迫害獨派的馬前卒。

不用多說了,我猜連DPP跟美國、俄、日本、中國都知道我是86(不管是像漫畫車子AE86一樣甩人,或是實際身份),我好像婊子一樣任人虐腦,自己都快滅頂了,還多管閒事,只因統派太可惡,無法容忍統派繼續欺騙與迫害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