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風雲錄外傳:心戰風雲

1995年,中國對福爾摩沙導彈演習時,福爾摩沙的A市中學校園內。

小櫻:「你真的要離開福爾摩沙嗎?」

賴德:「嗯,我爸媽已經辦好了移民,我不得不離開。」

小櫻:「賴德,拜託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賴德:「我沒辦法……。」

「嗚……,你好過份。」小英撲倒在賴德懷中哭泣。

1999年,賴德從美國西點軍校畢業,分發至美軍第4心理作戰群服務。

2001年,美國遭遇911恐怖攻擊,第4心理作戰群奉命出發至阿富汗,配合綠扁帽部隊擔任敵後作戰任務。

阿富汗山谷。

「別讓他們跑了,殺光他們!」一群塔利班政權士兵正在追殺行動失敗的美軍。

『砰砰砰……!』

「啊!我中彈了!」綠扁帽部隊萊特少校說道。

賴德:「你還好吧?我背你走!」

「不行!你腦袋裡有我們美軍心戰部隊的最高機密,絕對不能落入敵人手中!」萊特少校舉起手槍瞄準賴德,「趕快走,不然我要開槍了!」

「少校……,我會找人回來救你的!」

於是賴德獨自背著心戰裝備,往中國邊境方向跑去。

中國新疆沙漠。

歹毒的太陽炙熱的照著,快把人的血液都煮沸。

「綠洲……到底在哪?」賴德背着裝備,拖著沉重步伐,在沙漠中走著。

『啊呀!啊呀!』天空中出現禿鷹盤旋。

「有鳥……?」賴德舉起步槍,想打死鳥,再喝牠們的血來補充水份,「我……不行了。」

賴德暈倒了過去,不久,一隊中國邊防部隊發現了他,把他帶回基地。

2020年,福爾摩沙,總統大選時期。

「朱力爭,當選!朱力爭,當選!」街頭上,民調支持度落後的kmt黨籍朱力爭之支持者,正在掃街拜票。

『砰!』突然間,一道槍響劃破夜空,朱力爭遭遇槍擊了。

福爾摩沙FNN新聞  :「本台最近消息,kmt總統候選人朱力爭在晚間突然遭遇槍擊,目前正送往醫院搶救中。等等……,朱力爭因為急救無效,已經在醫院內過世,提早加入鬼月搶孤的亡靈名單中!」

臺北市街頭上。

「殺光DPP!替朱力爭報仇!」kmt支持者在街頭上發起暴動。

「……無論是到哪裡,大家都是一條心,你看你看四海,都是中國人!」kmt群眾唱著歌,往總統府挺進。

總統府內。

國安局長蒼狼:「報告總統,我們已經調查出來了,槍擊朱力爭的是中國總參2部的情報員,他們可能企圖用kmt候選人死亡,發起政變奪取政權。」

總統:「那人犯呢?不快公佈抓到人犯消息,群眾可能真的會攻進總統府!」

「正在追查當中。」

「那就快去捉啊!」

國安局長步出總統府辦公室,撥打起電話:「我是蒼狼,等等我離開後,就撤除防守總統府的憲兵。蔡小英總統已經支持不住了,我們也該選邊站了。」

電話那頭:「是!」

一小時後,kmt群眾衝破防線,攻入總統府,「衝啊!」

這時,一架美軍直升機飛抵總統府上空,救走了總統蔡小英。

美軍飛行員:「呼叫探戈1號!呼叫探戈1號!這裡是黑鷹911,已經接到了福爾摩沙總統蔡小英。」

突然間,一道不明的刺耳心戰洗腦幻覺電波從飛行員耳邊傳來,『嗞……!』

「啊……!」飛行員發出慘叫。

『嗞……,把直升機停靠在松山機場!』心戰洗腦幻覺電波說道。

「我要把飛機停靠在松山機場……。」美軍飛行已經失去心智,順從心戰幻覺電波的指示。

美軍直升機降落在松山機場,立即被一隊偽裝成福爾摩沙軍人的中國情報員包圍。

一個穿著黑色制服的男子,帶著幾位士兵走向直升機,「殺了飛行員,把蔡小英抓下來!」

蔡小英走下直升機,見到對方後,突然嚇得快說不出話來,「你是……賴德?」

「誰是賴德?」黑衣男子說道。

「賴德!是我啊!我是小櫻,你已經忘記了我嗎?」原來蔡小英總統就是小櫻,她在大學後改過名字了。

「小櫻……?啊……,我的頭好痛!」黑衣男子突然痛得彎下腰。

『砰!』一道槍響突然從背後響起。

「去地獄裡再敘舊吧!」另一位中國情報員朝賴德開槍,接著向其他士兵說道,「我們任務已經結束了,接下來讓kmt群眾抓到他們即可。哈哈哈……!獨派總統勾結美國籍前情人暗殺kmt候選人朱力爭,我看他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kmt支持者向機場挺進,蔡小英抱著中槍的賴德,坐在直升機旁邊。

賴德:「你是……小櫻……?」

小櫻:「沒錯……,嗚……我好想你……,你怎都沒變老?」

「我被中國軍方抓走了……,只記得他們把我放在一個大冰桶,……接下來的事我就忘記了。」

「嗚……原來如此……,是冰凍才讓你保持年輕時的樣子。」

「抓住蔡小英!」kmt群眾已經衝入機場,正往停機坪奔來 。

「小櫻……。」賴德握住小櫻的手。

「什麼事……?」

「我愛你……。」

「嗚……,我也是……。」

最後,小櫻抱著賴德在機場被kmt暴動群眾活活打死。中國政府終於逆轉了選舉結果,靠著嫁禍獨派總統跟美國殺手勾結,讓kmt副總統候選人如願當選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