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新世紀福音戰士8:復活的兔子

媽媽:「耶穌,你喜歡兔子嗎?媽媽剛才抓到一隻兔子,送給你。」

兒時的耶穌:「哇!好可愛喔!謝謝媽媽!」

萊特在夢境中夢見耶穌的媽媽送給他一隻兔子。(附註1)

附註1:
萊特(rai t2)
=ra+2+it
=ra+b+it
=英文:rabbit (兔子)
=第4生肖

英文:Jesus(耶穌)
=J(ui/4+1=5)+e(Ei組合形/E異=3)+s(北京語音4)+us(su/4)
=5+3+4+4
=16
=P(第16字母)
=12+4
=12(前一輪12生肖)+4(第4生肖兔)
=12(si ri=sin=生)+4(2+1+1=z形+a+i形=zai=再)
=再生(zai sin)
=再(zai)+3(san=s1n=sin)

所以
《聖經.新約》耶穌死後3天復活

接著場景轉換成另一處,一位客納罕婦人攔住耶穌去路,「主啊,可憐我吧!我的女兒給魔鬼纏的好苦啊!」

耶穌卻一句話也不回答她。他的門徒就上前求他說:「打發她走吧!因為她在我們後面不停地喊叫。」

耶穌回答說:「我被派遣,只是為了以色列家失迷的羊。」

那婦人卻前來叩拜他說:「主,援助我吧!」

耶穌回答說:「拿兒女的餅扔給小狗,是不對的。」

但她說:「是啊!主,可是小狗也吃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屑。」

耶穌回答她說:「啊!婦人,妳的信德真大(附註2), 就如妳所願望的,給妳成就吧!」

從那時刻起,她的女兒就痊愈了。

附註2:
客納罕(北京語音:k2 na han)
=k(lc=iic=5)+2+na(ri+a=2+1=3)+han(inan=1+ri+1+ri=1+2+1+2=6)
=5+2+3+6
=7+3+6
=16
=第16字母:P
=12+4
=12(前一輪12生肖)+4(第4生肖兔)
=12(si ri=sin)+4(D=D音:di)
=sin+di 
=信德(sin di)
=生(sin)+i(第9字母=9=1+2+1+5=i+ri+a+北京語音u=inau=hau)+d(4=兔)
=生肖兔(sin hau to)

所以
《聖經.新約》客納罕婦人的信德
=客納罕+婦人+的+信德
=兔+婦人+的+兔
=婦人+的(e=5=1+2+2=i+ri+蛋音=ino=ho=給)+2兔(ri+兔=子+兔)
=婦人+給+子+兔

夢境再度轉換至另一場景。

當人子在自己的光榮中,與眾天使一同降來時,那時,衪坐在光榮的寶座上,一切的民族,都要聚在衪面前; 衪要把他們彼此分開,如同牧人分開綿羊和山羊一樣,把綿羊放在自己的右邊,山羊在左邊。

那時, 君王對那些在衪右邊的說:「我父所祝福的,你們來吧!承受自創世以來,給你們預備了的國度吧!因為我餓了,你們給了我吃的;我渴了,你們給了我喝的;我作客,你們收留了我;我赤身露體,你們給了我穿的;我患病,你們看顧了我;我在監裏,你們來探望了我。」

然後衪又對那些在衪左邊的說:「可咒罵的,離開我,到那給魔鬼和他的使者預備的永火裏去吧!因為我餓了,你們沒有給我吃的; 我渴了,你們沒有給我喝的;我作客,你們沒有收留我;我赤身露身,你們沒有給我穿的;我患病或在監裏,你們沒有來探望我。」

那時,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幾時見了你飢餓,或口渴,或作客,或赤身露體,或有病,或坐監,而我們沒有給你效勞?」

那時君王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沒有給這些最小中的一個做的,便是沒有給我做。這些人要進入永罰,而那些義人卻要進入永生。」

萊特由夢境醒來,「真神奇……,我居然夢到耶穌。」

萊特走到客廳,電視上正播報著新聞:「新任美國總統川普將取消歐巴羊健保……。另一個消息,福爾摩沙蔡小英總統拒絕給前總統陳水元特赦……。」

「我患病,你們看顧了我;我在監裏,你們來探望了我。」萊特腦海裡想起夢境中耶穌說的話,「……凡你們沒有給這些最小中的一個做的,便是沒有給我做。這些人要進入永罰,而那些義人卻要進入永生。」

萊特自言自語說著,「不行……,川普跟蔡小英這樣做是不對的。」

一個月後,福爾摩沙前總統陳水元被居家軟禁的處所。

萊特:「我要來探望陳水元前總統。」

「裡面請。」看護工說道。

萊特走過客廳,跟著看護工來到臥室,只見陳水元正躺在床上。

萊特:「他正在睡覺?」

陳水元緩緩張開雙眼,「我已經醒了。……你終於來了。」

「你知道我要來?」

「沒錯,是兔子小姐告訴我的。」陳水元指向一隻關在籠子裡的寵物兔子,「每次有人要來,兔子小姐都會特別高興,跳來跳去的。」

「牠有名字嗎?」

「有,佩姬。」(附註3)

附註3:
佩姬(北京語音:pe ji)
=p(4異=4i=5)+e(5)+J(ui=4i=5)+i(1音)
=5+5+5+1
=16
=第16字母:P=耶穌
=12+4
=12(前一輪12生肖)+4(第4生肖兔)
=12(si ri=sin=生)+4(2+1+1=z形+a+i形=zai=再)
=再生(zai sin)
=再(zai)+3(san=s1n=sin)

「佩姬?嗚……。」萊特想起在2022年犧牲的佩姬,忍不住流下淚來。

「年輕人,你怎麼了?」

「沒有,只是突然想起某人,她也叫佩姬。」萊特故做鎮定說道。

「她是你的親人嗎?」

「不,但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不過已經死了。」

「不要難過,也許她如今在天堂過得很快樂呢。」

「當……當然。」

萊特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讓他夢見耶穌母親送給耶穌一隻兔子;神訓示要看顧與探望生病跟被關的人;以及遇見與佩姬同名的兔子。

《聖經.新約》耶穌便上前對他們說:「天上地下的一切權柄都交給了我,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受洗,教訓他們遵守我所吩咐你們的一切。看!我同你們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