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新世紀福音戰士4:核戰後的殭屍

1.尋找約櫃與燒餅的滋味

2018年,地球遭受復活的路西法噴地獄火與核戰毀滅,殘存的少數人口如溝鼠一樣苟且活著。2022年 ,地球上部分地區出現災後復興的跡象,人類重建了幾個國家以及災後新市鎮。

福爾摩沙,一處戰後廢墟。

「恩格斯,聽說臺北市已經重新出現商店,並且接受貿易,有沒有興趣去逛一下。」前美國籍的少年萊特向恩格斯問道,他是恩格斯在核戰後遇見的第一個倖存人類,當時他正困在一部墜毀的美軍撤僑直升機上,是恩格斯救了他,。

「如果你有可貿易的物資或黃金,那我們就去。」恩格斯不以為然的說著,因為核戰後的世界,政府跟經濟已經崩潰,錢幣已經成為廢物,頂多只能以物易物或用黃金交易。

一旁的佩姬說道,「我有新政府的鈔票,來去逛一下也無妨。」

佩姬是原梵蒂岡教廷的派往臺北調查神話兵器的人員,核戰爆發時她以總統顧問身份,陪福爾摩沙總統蔡小英躲入地下核子掩體,3年後才離開臺北市,前往高雄尋找戰前正在調查約櫃下落的恩格斯。

2018年,在中國操縱復活的路西法巨人攻擊福爾摩沙與日本之前,梵蒂岡教廷命令美軍戴揚上將與恩格斯前往琉球北方種子島調查永生果的下落。但是只是不死仍無法對抗路西法,必須殺掉牠才行,所以恩格斯一行人又繼續調查傳說得之必勝的弒神槍與約櫃下落,其中約櫃可能所在地除了傳說中的衣索比亞,另一個下落可能就是高雄。(附註1)

附註1:
衣索比亞(北京語音:i suo bi ya)
=i+su(4=u形)+o(丸=英文one音=1)+bi(3)+ya(yoi=yo+i)
=i+u+1+3+yo+i
=i+u+4i+yo 
=i+u+4i(qi形=q一=g形)+yo
=iug+yo
=yo+gui 
=約櫃(yo gui)

高雄(go yon)
=go+yo+n
=yo+gon(go x ri=5 x 2=10)
=yo+10
=yo+5+5
=yo+5(4i=qi形=g形)+5(4i=ui形)
=yo+g+ui 
=約櫃(yo gui)
=y(ui=4i=5)+o(un=4+ri=4+2=6)+g+ui(5)
=5+6+g+5
=16+g
=P(第16字母)+g(7=3+4=C+si音=C+C音)
=P+CC
=耶穌+革魯賓

英文:Jesus(耶穌)
=J(ui)+e(6異=6i=7)+su(4)+s
=ui+7+4+s
=u+i+7+4+s
=su(4)+i(1)+7+4
=4+1+7+4
=16
=P(第16字母)

聖經內守永生樹之天使:革魯賓(北京語音:g2 ru bin)
=各乳(北京語音:g2 ru)+邊(bin)
=各乳邊
=CC

傳說約櫃內放:十誡(za gai)
=za(10)+g(qi=9i形=9+1=10)+ai(2)
=10+10+2
=22
=16+3+3
=16(P)+3(C)+3(C)
=PCC
=耶穌+革魯賓

按照恩格斯的分析,耶穌實際上是12000年前乘諾亞方舟至亞拉拉特(琉球)之上帝K6+瑪莉亞G之子P,之後P族在9500年前擴散至甘肅,與IR組成周人IRP,也就是阿利安人,並且阿利安人IRP在6000年前擴散至哈薩克,攻擊歐洲凱爾特ig+ir+irhg,之後才把耶穌神話傳入中東。而《聖經》說耶穌死於「各各它」,即稱為「髑髏」的地方,也是琉球的意思,所以約櫃應該也在靠近琉球之福爾摩沙之高雄才對,加上福爾摩沙古代也被稱呼是琉球,更加強化恩格斯認為約櫃在高雄之認知。(附註2)

附註2:
各各它(北京語音:g2 g2 ta)
=gg4(gqi4=gqiu=g4iu=guiu=gyu)+t(十=北京語音:s)+a(1=i)
=gyu+s+i
=si+gyu
=si(4=2+2=2又=ri yu)+gyu 
=riyu+gyu 
=琉球(riyu gyu)
=琉球(ryu gyu)
=ryu(ruiu=ru異u=rnu=ro)+g(qi形=4i形=di)+yu(uiu=4iu=5u=iicu=lcu=ku)
=ro+di+ku 
=骷髏地(北京語音:ku ro di)

恩格斯:「算了,在高雄尋找約櫃4年都沒有下落,上臺北看看好了。」

福爾摩沙,臺北,戰後復興之新市鎮。

「燒餅!好吃的燒餅!快來買好吃的燒餅喔!」一個商人在街上叫賣。

萊特:「買個燒餅來吃吃吧,好幾年都只能吃老鼠跟魚,都快忘記麵粉做的食物滋味了。」

佩姬:「燒餅多少錢?」

商人:「10個電池或10個復興錢幣。」

「我只有7個復興錢幣,你收美金嗎?」

「美金沒用,戰後交通不發達,沒人要去美國。」

「那韓元呢?」

「韓元可以,12000韓元,但是要加上政府中文蓋印的,上週才有韓國貨船來臺北,所以可以通用。」

「可是我沒有蓋印的韓元,照樣收嗎?」

商人小聲向佩姬說,「沒關係,我們有偽造的印章。沒中文蓋印,那就要15000韓元。」

於是恩格斯一行人買了3個燒餅,結果裡面居然一樣包老鼠肉,連個葱也沒有。

萊特:「好難吃,一樣是包老鼠肉。」

恩格斯:「那買個戰前生產的可樂來喝吧,這樣應該就能把老鼠味道蓋過去。」

結果他們窮的只能買得起礦泉水,畢竟可樂這種東西在戰後可是奢侈品,只有政府大官才喝得起。

2.殭屍獵殺學校

恩格斯一行人來到新政府所在,想要進去拜訪總統,順便問一下目前戰後世界的大勢與其他各地的約櫃調查計畫進度。

官員:「蔡小英總統已經在上個月死於癌症了,所以現在沒人知道什麼約櫃調查計畫進度。」

恩格斯:「這樣嗎……。那行政院長賴清高呢?」

「對不起,他的行蹤保密,所以無可奉告。你們這些前神話兵器調查人員,可以去殭屍獵殺學校碰碰運氣,那裡有教廷的神父,或許知道一些事情。」

佩姬:「殭屍獵殺學校?什麼時候成立的新單位?」

原來核戰後的福爾摩沙在2022年新成立了殭屍獵殺學校,預備用來對付隨路西法復活的殭屍,位置就在新國防大學裡面。

殭屍獵殺學校。

憲兵:「請出示證件。」

佩姬拿出新政府核發的證件,「我是總統顧問,可以進去參訪嗎,我們想找梵蒂岡派駐的神父?」

「OK ,請跟我來。」

恩格斯一行人來到一棟半毀的大樓,走進內部,來到地下室,一道厚重鐵門擋住去路。

憲兵:「到了,保羅神父就在裡面。等我用對講機通知一下。」

『嗶……!』

「我是保羅,有什麼事情嗎?」對講機另一頭傳來聲音。

憲兵回答:「保羅神父,有總統顧問來訪。」

「好吧,讓他們進來。」

『叭叭……叭叭……!』大門一開啟,警報聲音立即響起,似乎裡面暗藏了什麼機密與危險。

一個神父走過來,「我是保羅,教廷派駐福爾摩沙的神父。請問你們來訪有什麼事?」

佩姬:「我們是戰前梵蒂岡的約櫃調查計畫成員,想要來問目前各地的約櫃調查進度。」

神父:「這樣啊,其實我也不清楚,我是2020年才加入神職行列的,本來是在法國軍隊服役,所以不知道梵蒂岡在戰前的事情。」

恩格斯:「那這個殭屍獵殺學校又是什麼樣子的單位?教人獵殺殭屍?」

神父:「沒錯。是新世紀福音組織與梵蒂岡教廷的殘存人士在2022年新成立的,用來教導各地人們對付復活的殭屍。」

佩姬:「復活的殭屍?是指已經死過一次的人又復活嗎?」

神父:「嗯,2021年開始,世界各地開始傳來殭屍出現的回報,所以才成立這樣的單位。」

恩格斯:「那這裡面有殭屍嗎?」

「有,但是……,因為殺了又會復活,所以目前仍無法有效對付牠們,只能把牠們拘禁起來研究,等待新戰法出現。」

「殺了又會復活?那用炸藥或火燒也沒用嗎?」

「沒錯,不過牠們會怕十字架,用散彈槍跟火焰噴射器也可以暫時讓他們失去行動力,所以我們正在教導學員如何此類武器對付他們。」

恩格斯:「我們可以看一下所謂的殭屍嗎?」

神父:「可以,請跟我來。」

一行人走向地下6樓,隔著強化玻璃後,是一群殭屍在四處遊走,裡面還有幾位戴著十字架的士兵正用散彈槍在轟殭屍,把殭屍轟得肢體七零八落的。

萊特:「好暴力喔,連內臟都轟出來了。」

神父:「想嘗試一下攻擊要領嗎?」

恩格斯:「可以嗎?」

「當然可以,轟腳牠就無法走,轟頭牠就看不見你,轟身體可以暫時停頓,直到牠們又再生為止。」

「那就來吧。」

恩格斯裝備起十字架與散彈槍進入殭屍拘禁室內,開始瞄準殭屍攻擊。

「呃啊……!」殭屍發出呻吟,朝恩格斯走過來。

「死吧!臭殭屍!」

『砰!砰!砰!」

殭屍被轟得噴出體液,黏住恩格斯的散彈槍。

「怎麼辦,槍被黏液沾住了!」恩格斯大喊。

神父:「這情況我們也遇見過,繼續轟,擊倒牠們就行了!」

「恩格斯……。」一個殭屍突然喊著恩格斯的名字。

「你……怎知道我的名字?你只是……殭屍……。」恩格斯嚇得快說不出話來

「嗚……我是你姊姊……。」殭屍說道。

恩格斯:「姊姊?怎麼可能?我把永生果碎片交給姊姊吃了,怎會變成殭屍?」

殭屍:「嗚……,恩格斯……我好痛苦……。」

恩格斯:「神父,我不打了,快讓我出去!」

殭屍拘禁室外。

恩格斯:「剛才有個殭屍突然叫我名字,還說是我姊姊,到底是怎一回事?這些殭屍是你們從哪裡抓來的?」

神父:「臺北……臺北市附近的墳場。」

「那牠怎會說是我姊姊?」

「我……我也不知道。」

恩格斯心想,「該不會是他們把吃了永生果而不死的人們,當成殭屍來獵殺了吧?」

恩格斯:「快放了這些殭屍!」

神父:「為什麼?怎突然如此要求?」

「因為我姊姊也在裡面!你們錯把吃了永生果的人當成殭屍了!」

「對不起,辦不到。要國防部長許可才行。」

「那帶我去見他!」

3.新世界政府的陰謀

福爾摩沙,國防部。

恩格斯:「你們錯把吃了永生果的人當成殭屍了!快放了他們!」

國防部長馮里希:「你有何證據可證明他們是吃了永生果的人,而不是殭屍?」

「因為我姊姊也在那裡面,我早把永生果碎片給她吃了!」

「那也可能是沒吃完整的果實,所以復活的不完全,才變成殭屍。」

「不可能!我曾經陪美軍的戴揚上將,一起在德國SPD黨部見證過永生果碎片的復活能力!」

「那也許永生果被人調包過啊。」

「調包的人是我,我把給教宗的永生果偷換給我姊姊了!」恩格斯激動的大喊,不小心說出這秘密。

保羅神父:「原來教宗是你害死的?」

國防部長馮里希:「大家都聽見了,恩格斯偷公物與謀殺教宗,快逮捕他!」

憲兵抓住了恩格斯。

恩格斯:「快放了我!」

佩姬緊張大喊,「你們不可以逮捕他!恩格斯還有尋找約櫃的任務在身,加上教宗也不是福爾摩沙國民,如何追究恩格斯謀殺罪?而且是核戰害死教宗的吧!」

馮里希:「上個月福爾摩沙已經加入戰後的新世界政府了,所以當然可以世界政府名義,追究恩格斯謀殺罪!」

刑場。

「瞄準!射擊!」憲兵官下令。

『砰砰砰!』

憲兵開槍殺了恩格斯。

刑場外,新任福爾摩沙總統,kmt黨籍的蔣萬里在一旁觀望,「這樣做好嗎?」

國防部長馮里希:「為了我們這些沒吃過永生果的人之安全,與權力不永遠被少數人把持的緣故,拘禁那些吃了永生果的人是對的。」

「可是殺人……,神不會允許這罪行吧。」

「當然不會,不過是憲兵殺的,跟我們無關。」

「哈哈……,你真是有夠會鬼扯,難怪前總統蔡小英會被你騙進入殭屍拘禁室,現在被人當成活靶打。」

「我只是為了新世界政府的成立著想,還有閣下不也打算競選世界政府的總統?」

「連這也被你看穿了?」

「不不不,教廷的人已經送來競選通知,我只是事後才知道的。」

原來,新世界政府為了權力鬥爭的緣故,下令排除吃了永生果的人,把他們拘禁起來,當成殭屍。而前福爾摩沙正副總統蔡小英與賴清高,以及揭發這陰謀的恩格斯,正是他們急欲排除與殺害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