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新世紀福音戰士:梵蒂岡的背叛

1.新世紀福音組織

FNN :「本台消息,梵諦岡科學研究院院長索隆多主教近日接受《梵蒂岡內部通訊》採訪,盛讚所謂的中國體驗,他說這次拜訪後發現中國沒有貧民區,更沒有青少年吸毒,每個國民都為了彼此的共同利益努力工作,稱中國已成為教會社會教義的最佳實踐者,更是人類尊嚴及人權的保護者。」

恩格斯生氣把筆記本丟向電視,「God damn you !該死的出賣靈魂給魔鬼的人!最好中國是人權保護者,那台灣的NGO人員李明哲被中國逮捕,還有我現在被中國特務用電波洗腦,難道是鬼幹的嗎?」

因為被中國與kmt特務用電波傳音洗腦,必須一直開電視蓋過洗腦音,以及用不停寫筆記奪回大腦專注力的恩格斯,氣得大罵教廷主教。

「連教廷都淪陷了,看來世界末日也不遠了。」一個陌生的聲音突然傳來。

「不是洗腦音的聲調,是誰?」恩格斯左右張望。

「新世紀福音組織,有意願的話,10分鐘後到你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見。」神秘聲音說道。

因為是深夜,中國特務也休息了,沒發現有人與恩格斯聯絡,所以恩格斯順利溜出來,跑到便利商店一探究竟。

到了便利商店,只見一個外國人站在門口,「你是剛才與我說話的人嗎?」

外國人:「沒錯。」

「找我有事情嗎?啊,你做……什麼…?」突然有人從恩格斯後方向他手臂注射麻醉劑,恩格斯就這樣昏迷被綁走了。

2.懸崖上的情報員

伊拉克北部。

一架直升機在空中飛行,恩格斯正在那架直升機上。

直升機旋翼拍動空氣的聲音把恩格斯吵醒,「我……怎在直升機上?這是哪裡?」

「你終於醒來了。」一個穿著迷彩服的外國人向恩格斯說話,「這裡是伊拉克。」

恩格斯不解問道:「把我綁來伊拉克做什麼?我又不是軍人,沒辦法幫老美打IS。」

「IS已經瓦解了,我們不是來打IS的,而是要搶救個遠古神話遺跡。」

「什麼神話遺跡?難道是12000年前的閃族亞伯拉罕時代遺跡?他們根據地就在伊拉克。」

「沒錯。我們已經讀過你的神話分析文章,知道亞伯拉罕住在亞美尼亞至伊拉克之間。這次就是發現疑似亞伯拉罕時期的遺跡,所以特別請你來,要趕在土耳其軍入侵破壞遺跡之前,分析出些有用資訊。」

「原來如此。」

恩格斯想起最近在新聞上有看到中東古蹟被戰火破壞的新聞,加上最近土耳其軍進攻庫德族領地,所以終於明白對方的用意。

「我是夏隆,前美軍上校,現在是新世紀福音組織的人員,很高興見到你。」外國人向恩格斯介紹自己身份。

恩格斯:「幸會。」

夏隆:「快到了,遺跡就在前面。」

恩格斯望向下方,只見是一處懸崖,四周還有許多不知陣營的民兵包圍懸崖。

夏隆向機工長說道:「丟下炸彈!」

「為什麼要炸他們?」恩格斯驚訝問道。

「因為他們是IS!」夏隆回答。

「你不是說IS瓦解了嗎?」

「對啊,他們的根據地瓦解了,所以現在四處流竄。」

直升機丟下炸彈,把來犯的IS武裝份子炸死。不久,在懸崖上出現一個人向直升機揮手。

「有人向我們揮手。」

「是我方的情報員,剛剛被武裝份子包圍,我們到來正好幫她解圍。」

直升機降落在懸崖上,一個女子跑上前,「上校,分析人員到了嗎?」

夏隆:「就是他,來自福爾摩沙的恩格斯。」

「你好,我是恩格斯。」

「你好,我是娜迪亞。」

3.亞伯拉罕祭神大石柱與大池

恩格斯等人在宛如孤塔的懸崖上四處查看,發現了一個遠古石碑,上面有象形字。

夏隆:「有辦法分析嗎?」

恩格斯:「是類似埃及法老文與中文的象形字,我試著拆字,以及用horo語音分析一下。」

因為中文是在12000年前,由諾亞(F2/雅各/奧丁)之子K6(堯/光明神/上帝)搭乘方舟攜帶至亞拉拉特(琉球)的,是史納爾地方(埃及)之巴貝爾塔文(法老文)的繼承體,而亞伯拉罕(F3)+C=I(以撒),i+r=horo ,所以可以用中文拆字加horo音分析此12000年前的古蹟。(附註1)

附註1:
F3+C=i
i+r=ir=horo 
所以
horo之祖公族=亞伯拉罕=F3

horo 
=h(in=i+ri=1+2=3)+o(un=4形+ri=4+2=6)+ro(roi-i=ra-i=6-1=5=e=o裂=ori=oii=R)
=3+6+R
=9+R
=i(第9字母)+R
=ir 
(7500至8000年前,horo人ir於亞美尼亞成立,但因為加入r不多,所以說i語)
(6000年前,ir擴散至ir11荷蘭)
(6000年前,ir11女+阿利安(周)irp之i部男混血,生子:i11)
(阿利安戰敗棄子回中亞,i11由母親ir11教語)
(3100年前,i11以混血周子聯軍身份滅商R ,進入中國,封建在:山東瑯玡=越)
(周代末,秦R1用苗兵O統一中國,i11男死+女被苗O強娶,生下O子)
(苗O兵只生子,不養子,因此i11母教子語言=因此保留horo語音)

亞伯拉罕(horo音:a +北京語音:buo ra han)
=a(1)+buo(bu蛋形=bu蛋音=bu2=buri=bun=bu反=bn=b2=4)+a(1)+rhan 
=6+rhan 
=F+rhan(似ihan=inian=ini+an=4+an=北京語音s+an=San=3)
=F3

祖公(zo gon)
=z(2)+o(蛋形=蛋音:n2n=2音:n2n=2音:ri=2)+go(5)+n(ri=2)
=2+2+5+2
=6+5
=6(F)+5(s形=si-i=4-1=3)
=F3
=亞伯拉罕

幾分鐘後,恩格斯興奮說道:「分析出來了,石碑上說這裡是亞伯拉罕祭拜上帝的大石柱,就是這如孤塔式的懸崖。」

夏隆:「難怪沙漠中會出現這孤塔般的懸崖。如果亞伯拉罕祭拜神的大石柱出現了,那應該還有祭拜神的大池,《聖經》上是如此說的。」

恩格斯:「未必。」

夏隆:「何以見得?」

「請看我分析:庫德(北京語音:ku d2)=k(第11字母=11=si i=4a=da=大)+u(4形=北京語音s=石)+d2(2d=24=zu形=柱)=大石柱(北京語音:da s zu)。」

「所以庫德族就是亞伯拉罕造的大石柱?」

「沒錯,因此大池可能也在庫德族廣大的分佈區內,大致是亞美尼亞至伊拉克北部之間。」

娜迪亞突然插話,「那是否大池是其他族名或地名?」

恩格斯:「請等我再分析一下……。」

「福音1號呼叫使徒12號!」直升機上的無線電突然響起。

飛行員喊道:「上校!有你的無線電!」

夏隆:「你慢慢分析,我接個無線電。」

過了一會,恩格斯露出滿意笑臉。

「完成了!」恩格斯說道,「「大池(dua di)=dua(dau=5u=iicu=lcu=ku=北京語音:庫)+di(德)=庫德。」

娜迪亞:「所以大池也是庫德?」

恩格斯:「沒錯。」

幾分鐘之後,夏隆走回來說道:「快把石碑搬上直升機,我們該撤退了!」

娜迪亞:「怎突然要撤退?」

夏隆:「土耳其軍跟庫德族正在幾公里外激戰,再待下去,等等我們的直升機可能會被誤擊,就走不成了。」

4.俄羅斯的組織

直升機飛回巴格達,跟著轉機飛回位在希臘的新世紀福音組織的分部。

新世紀福音組織希臘分部內。

恩格斯:「你們新世紀福音組織是基督新教的哪個派系?」

夏隆:「我們不是基督教的教會組織,而是東正教的外圍研究機構。」

「對了,你們傳音至我家,與我對話時說『連教廷也淪陷了』,是指梵蒂岡被中國滲透了嗎?」

「不只有如此,……可能連美國政府都被中國滲透了。」

「美國也被滲透?」

「沒錯,所以你才會被中國特務用電波傳音攻擊這樣久,美國是知情而消極不作為的。」

「跟我……猜的一樣。」

「我不是猜測的,是我們新世紀福音組織的情報員收到的消息。」

這時,娜迪亞走進辦公室,放下手邊的衝鋒槍,「上校,已經查明亞伯拉罕祭拜神的大石柱所在,那下個任務是什麼?」

夏隆:「總部還沒交代,不過應該是繼續追查出祭拜神的大池所在。」

娜迪亞:「可是恩格斯不是分析出是在庫德族分佈區?那裡正和土耳其軍在交戰啊。」

「娜迪亞,我要把石碑文帶回莫斯科總部,你把我們在伊拉克的其他調查資料交給恩格斯,看看是否能分析出其他有用資訊。」夏隆交代完畢,就走出辦公室。

「好。」

恩格斯繼續分析在伊拉克拍攝來的照片,「原來新世紀福音組織總部是在莫斯科……,你們是俄羅斯人嗎?」

娜迪亞:「我是,但是夏隆不是,他是美國人,綠扁帽部隊退役的。」

恩格斯知道自己正為俄羅斯的組織工作,心中起了一份不安的感覺。

5.陰謀

隔天,恩格斯繼續在新世紀福音組織的希臘分部內分析資料,娜迪亞則在一旁保養槍枝。

「怎一直在擦拭槍枝,難道這裡有危險?」恩格斯好奇問著。

「這裡不會有危險,因為是在俄羅斯外交人員的住宅。」娜迪亞繼續保養槍枝,接著問,「聽說你被中國特務用電波傳音洗腦6年,怎不想逃走?」

恩格斯:「我沒能力逃啊。」

「為什麼?」

「沒錢,還有被傳音攻擊至整天頭暈,只想在家休息。」

「怎不跑到沒傳音的地方啊?」

「沒用,連戶外到處都有傳音,加上行蹤被監視,跑也沒用。」

「戶外到處都有傳音?其他人不會發現嗎?」

「不會,因為只有我聽得見。他們說是超低頻傳音,一般人聽不見,需要一直接受外來電波把感覺變敏感後才聽得見。因為這緣故,我的身體有大量靜電,可以吸引距離身體10公分的毛巾。」

「哈哈……,只有你聽得見?該不會你是神經病吧?」

「不相信就算了。」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

「嗶……!」對講機傳來聲響。

娜迪亞接起牆上的對講機,「我是娜迪亞,有什麼事?……好,…我去開門。」

恩格斯:「什麼事情?」

「領事館的人員回來了,要我去開門。」

「他們沒有鑰匙嗎?」

「我把安全鎖鎖上了,要從裡面開才行。」

不久,樓下突然傳來槍聲,「砰砰砰……!」

恩格斯嚇了一跳,「怎有槍聲?!」

一開房門,只見娜迪亞從樓梯跑上來大喊,「快回到房間裡面,裡面有安全室,防彈的!」

恩格斯緊張大喊:「發生什麼事了?」

娜迪亞:「不知道,大概是敵對陣營的情報人員,快進安全室!」

幾分鐘後,二樓辦公室房門鎖被衝鋒槍轟開,「磅!」

「人呢?!」一位領頭的男子說道。

「大概在那道鐵門後面!」另一位男子回答。

「裡面的人快出來,不然我們要大開殺戒了!」

恩格斯:「我們該出去投降嗎 ?」

娜迪亞:「別怕,安全門是防爆防彈的。」

「砰砰砰……!」門外的暴徒用衝鋒槍掃射安全門。

「恩格斯,我知道你在裡面,快出來,我會保障你的安全!我們要對付的只是俄羅斯人!」外面的暴徒突然用中文喊道。

娜迪亞:「他們說什麼?」

恩格斯:「他們說只要對付……俄羅斯人,要我出去投降。」

「別相信他們,大概是中國特務要來殺你的。」

「你有看見他們是東方人?」

「沒有,……我一開門後只看到西方人。不過仍可能是中國派來的殺手。」娜迪亞心虛說道,不久她拿起電話,開始撥給俄羅斯大使館。

「嘟……,嘟……!」電話一直沒人接。

「該死,電話不通!改跟希臘警方報警好了!」

十分鐘之後,外頭傳來警方的警笛聲音,暴徒似乎連忙離開了。警方逐一清查房間,最後走向二樓的安全室外。

「裡面有人嗎?我們是警察!」

「攻擊的人好像走了。」娜迪亞打開安全門。

「不要動!」警方拿槍對著娜迪亞大喊。

「我是俄羅斯大使館人員娜迪姸卡.彼佐夫娜,剛才有暴徒攻擊這棟房子!」

「我們知道,是你報的警吧?」

「沒錯。」

「裡面還有人嗎?」

「有……,恩格斯,可以出……」娜迪亞轉頭向恩格斯說道。

「砰砰砰!」警察突然朝娜迪亞開槍。

「出來!」警察押出恩格斯。

恩格斯看著娜迪亞,只見她倒臥血泊,已經沒有了氣息,「為什麼要殺她?!」

「辛苦你們了,人交給我們即可。」剛才的暴徒突然從門外走進來,希臘警方把恩格斯交給對方。

原來是梵蒂岡聯絡美國特務,要阻止恩格斯的神話分析被西方世人所知,以免使基督教神話破滅。另一個原因是教廷與俄羅斯東正教競爭神學發言權,所以必須阻止新世紀福音組織的行動,而希臘警方只是被動配合美方與教廷的要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