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思考禁地3:世界政治迫害大會

2017年,kmt與中共舉行世界政治迫害大會,讓極權國家與假民主國家交換彼此迫害人民之心得。

在kmt政治迫害專區,電視螢幕上正在播放最新迫害廣告。

「你看見什麼?是一隻政治迫害的黑手?還是一群殘害異議份子的kmt電波洗腦特務?在kmt特務眼中看見的,是一個必須被迫害至死的破解中國歷史與神話真相之獨派鬼。」

「你看見什麼?是kmt選舉買票 ?還是kmt在軍中發政治宣傳單替馬英九拉票?台灣獨派牲畜並非只是一群下賤動物,而是膽敢揭發kmt的不公不義,導致必須被迫害殺死的下賤動物。」

「電波洗腦,經典迫害!」

中共政治迫害專區,現場正在進行有獎徵答,但是都在談外國迫害中國,不敢談中國自己的事。

中共統戰部長:「請問二戰南京大屠殺,日軍殺了多少中國人?」

中狗私報記者:「30萬!」

「答對了,請到後臺領獎,會有紅軍藝工團女兵來幫你服務。」

「服務什麼?」

「幫你認識兩面日本國旗的邪惡。」中共統戰部長露出詭異的邪笑,接著繼續發問,「請問美帝幫助日本防禦釣魚島會死多少人?」

中舔電視記者:「100萬?」

中共統戰部長:「錯。」

美狗之音記者:「10人之戰鬥機飛行員?」

中共統戰部長:「不,太少了。怎麼可能只有10人?看來你這隻醜狗舔中舔得還不夠,多向中舔電視記者學學。」

美狗之音記者:「那到底是多少?」

「答案是119121245人!」

「為什麼?」

 「因為kill us=k(11)+i(9)+l(12)+l(12)+u(4形)+s(5形)=119121245之形。」

北朝鮮政治迫害專區。

電視上正在播放北朝鮮的反美帝、日帝迫害之政治宣傳短片。

「起初,日本人來了,他們併吞了大韓帝國,但是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帝國主義份子。」

「之後,美帝來了,他們派出『麥克阿瑟(mai ko a si)』來解放我們,我也不支持,因為我不是資本主義份子,而且也不喜歡吃『麥穀(mai go)』,更不想『餓死(北京語音:2 s=a1 s=a si )』。」

 「接著,金日成與金正日上台了,他們把我們關在鐵幕裡面,我也沒抗議,因為我覺得被銅牆鐵壁保護實在很安全。」

「最後,金正恩上台了,他來抓偷看南韓劇的我,但是沒人替我說話,因為國內人民都餓死了,國外人則通通被朝鮮的核子彈轟平。」

「沒有你,我們會死,金正恩同志。」

「沒有核子彈會亡國,北朝鮮的人民。」

「擁有核子彈不會死,金正恩同志。」

「看了南韓劇會死,北朝鮮的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