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恩格斯的奇幻旅程3:神之救贖與地獄列車

1.神的王位繼承

「恩格斯……恩格斯。」夢境中一個輕柔的聲音叫喚著恩格斯。

「誰……誰在叫我?」

「我是天使加百列。」

「你是天使?」

「沒錯。恩格斯快點醒來,不然就來不及了,有人想要殺你。」

「誰想要殺我?」

「侍奉魔王路西法的魔鬼僕人,KMT……。」

此時另一道低沉聲音,從白霧中傳出,「加百列……,你竟敢幫助光明神的後裔與我對抗,嚐嚐地獄火的滋味吧!」

「哇!」恩格斯從夢中驚醒。

房間裡的電視上正播放著歷史節目,「蘇武牧羊十九年。」

「蘇武牧羊十九年?」恩格斯嘗試著分析歷史節目標題。

蘇武(so vu)
=s(si-i=4-1=3)+o(un=4+ri=4+2=6)+vu(羅馬數字5+4形=9)
=3+6+9
=18
=第18字母:R


=pi 
=p(4反/sn)+I(9=5+4=ui+riri=y+零:rin=y+o) 
=sn+y+o
=syon(商) 
=sy(sui/s4i/s5/se/西)+on(異no=ino=mo=摩)
=mo se(摩西) 

牧羊(vo yun)
=vo(ov=oii=ai=a異=9)+yun(羊=第8生肖=8)
=9+8
=17
=第17字母:Q

路西法(北京語音:ru si fua)
=ru(似iu=i4=5)+si(4)+f(6)+ua(u1=ui=u異=n=ri=2)
=5+4+6+2
=9+8
=17
=Q

19
=i9(異9)
=P
=第16字母:P

英文:Jesus(耶穌)
=J(ui/4+1=5)+e(Ei組合形/E異=3)+s(北京語音4)+us(su/4)
=5+3+4+4
=16
=P(第16字母)

蒙古(mon go)
=mn(5)+o(團=go=5)+go(qio/qi丸/4+1+英文one音/6)
=16
=P

年(ni)
=n(ri=2)+i(1音)
=2+1
=3(san)
=誰(san)
=sa(北京語音4+a=41=4i=ui=u異=n=ri=r1=ra=6=4+2=u+ri=un=o)+n
=o+n
=王(on)

所以
蘇武牧羊19年
=R+Q+P+誰
=R+Q+P+王
=摩西族+路西法+耶穌+誰(王)

「原來蘇武牧羊19年,是摩西族R、路西法Q、耶穌P在爭奪誰當王。」

蘇武
=蘇(北京語音:su=叔)+武(vu=母)
=叔母

牧羊=Q=路西法

19
=i9(絲9=si 9=是9)
=是9
=是i
=是+2+4+3
=是+2(1+1=1也=jiya)+4(bai)+3(1+1+1=1+1也=i+i ye=iiye=riye)
=是+加百列(北京語音:jiya bai riye)

年(ni)=誰

所以
蘇武牧羊19年
=叔母+路西法+是9(是i=是加百列)+誰
=路西法叔母誰+是加百列

12000年前,在琉球之神之領域:
K6+G=P
K7+H=Q
K8+i=R
(K6、K7、K8是堂兄弟,採兄終弟及繼承王位)
(K都年長妻子8歲,所以早死,由妻子ghi依序繼承統治)
(妻子ghi死後,由PQR依序繼承王位)
(所以,路西法Q之叔母加百列i死後,把統治權交給耶穌P,導致路西法Q不服而背叛)

「原來蘇武牧羊19年,就是『路西法叔母誰?是加百列』,以及『摩西族、路西法、耶穌誰王』。」恩格斯繼續思索著,「而蒙古遠古是耶穌族P ,所以漢代住蒙古之匈奴(rph17)用蘇武牧羊19年,來宣示自己是遠古王位正統耶穌P之後裔。」

屋外開始下雨,彷彿要把剛才夢境中的地獄火澆熄。

「所以剛才在夢境用地獄火攻擊加百列的人,應該就是路西法,他不滿加百列傳位給光明神之後裔耶穌。但是為何路西法跟加百列傳說原來都是天使呢?」

恩格斯繼續分析天使涵義。

天使(tin su)
=t(十=si=北京語音4+1=5)+su(4)
=5+4
=9
=第9字母:i
=加百列

天使(tin su)
=t(十=10)+in(1+ri=1+2=3)+su(4)
=10+3+4
=17
=第17字母:Q
=路西法

「所以路西法傳說是墮落的天使。」

分析至此,恩格斯終於明白為何會夢見加百列與路西法,大概是睡夢中聽見電視播放蘇武牧羊19年的歷史節目,導致腦海開始分析其關聯,但是難道沒有神魔力量的介入嗎?對此,恩格斯也不敢確定。

恩格斯泡了杯咖啡,繼續分析著剛才的夢境。

「剛才夢境內提到魔鬼的僕人KMT……,撇開政治因素,為何KMT是魔鬼的僕人?」

KMT
=K(第11字母=11)+m(3形)+t(十=si=4)
=11+3+4
=18
=第18字母:R

「在耶穌P死後,換路西法Q統治 ,摩西族R則臣服於路西法Q,所以是魔鬼的僕人。但是摩西族最終脫離夏Q(法老),仍回到上帝陣營 ,因此現代kmt或許也有悔改的一天。」

此時窗外傳來異聲,一群人正在撞門,「有人想闖入,難道夢境都是真的,kmt要來殺我?」

恩格斯連忙收拾一下筆記,背著背包從後陽臺垂降逃離住家,消失在黑夜之中。

2.魔鬼列車與天國階梯

恩格斯逃亡了數日,來到一家百貨公司門口。

「肚子好餓,來去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飯好了。」

進入美食街的一家店內後,他點了份牛排,開始大快朵頤起來。

遠處的一位戴帽子客人一直在看他,恩格斯也發現了,「怎一直看我?難道我臉上有東西,還是頭髮太亂?」

恩格斯逃亡期間,因為怕住宿旅館登記名字會讓kmt特務或線民發現,所以一直都是餐風露宿,因此也沒洗澡,頭髮也被風吹得散亂,彷彿遊民一般。

這時候,戴帽子的客人突然站起來,走到恩格斯旁邊坐下,「你是恩格斯嗎?」

「我……,不是。」恩格斯擔心真實身份被發現,所以說謊。

「是嗎?對不起,我還以為遇上老朋友了。」戴帽子客人轉身要離開。

此時,恩格斯認出對方,原來是自己服役時的同學,於是連忙叫住他,「等等,你是魏特曼?」

「沒錯,你是恩格斯吧?」

「我是。」

「同學,剛才怎不承認呢?」

「我……。」

「算了,你已經退伍了嗎?頭髮留這樣長。」

「嗯,你呢?還在服役嗎?」

「沒錯。對了,你畢業後怎一直沒跟我聯絡?」

「我搞丟聯絡冊了,所以才沒聯絡你。」

「你可以來我部隊找我啊。」

「放假才有空,不過你應該也放假了,怎麼去部隊找你?」

「也對。」

「你還跟以前一樣打算退伍後開間漫畫店嗎?」

「沒,不過我想到更好的新計畫,網咖跟漫畫店的結合體。」

「這不算新吧?好幾年前市面上就有了。」

「所以我才要考慮是否要退伍啊,怕競爭太激烈,店開了就倒閉。」

「你還考慮真久,都10年了。」

「等等你要上哪去?」

「不知道,沒有計畫。」

「那來去里昂開的酒吧。」

「里昂開了酒吧?在哪?」

「台中。」

「從台北殺到台中?有點遠。」

「沒差,我們開車走高速公路去,很快就到了。」

於是恩格斯與同學魏特曼開車前往台中,至另一位同學開的酒吧。

晚上,因為魏特曼隔天一早要收假回部隊,所以就先回家休息。恩格斯則去火車站搭車,預備回臺北。

到了車站,恩格斯購買了車票,預備進入月臺。此時一位陌生女子向他請求幫忙。

「請問,去臺北要上哪個月臺?」陌生女子用不標準的國語向恩格斯問路,大概是外國人。

「臺北?跟我來。」

幾小時後,火車到達臺北,下了列車,外國女子仍緊跟在後。

外國女子:「對不起,你是名人嗎?牆上的佈告欄上有你的照片。」

恩格斯轉身看著一旁佈告欄,居然是通緝自己的海報,「不,我不是名人,那只是一個很像我的人而已。」

「喔?」

恩格斯驚覺身分暴露,連忙又跳上另一南下列車,把發現自己身分的外國女子甩了。

深夜,恩格斯在南下列車座位上安眠。

夢境裡,恩格斯聽見一個廣播聲音 ,「開往印度的列車即將出發,請各位旅客盡快上車!」

「印度?不是去台中嗎?」恩格斯驚訝自問。

旁邊一位乘客,轉頭向恩格斯說,「你聽錯了,不是去印度,是去印地安的國度……也就是魔王路西法的國度。」

旁邊乘客突然變得面目猙獰,一把抓住恩格斯的手不放,開始狂笑起來,「哈哈哈……!」

「放開,你這惡魔!」恩格斯掙脫掉對方,朝另一車廂跑去。

「你以為你逃得掉kmt特務的追捕嗎?!」變成惡魔的乘客高喊。

「他媽的,上了惡魔的列車了!」恩格斯邊跑邊咒罵著。

突然一個女子從座位站起來,移動至走道上,與恩格斯撞在一起。

「子蓉?」恩格斯認出對方,是高中同學子蓉。

這時列車車廂突然變成60度傾斜,恩格斯跟子蓉一起往下滑,恩格斯抓住座位之腳架變成的階梯,子蓉則抓住恩格斯的腳大喊,「恩格斯,救我!」

恩格斯回頭看向下方,是無底黑洞,於是連忙伸手抓住子蓉的手,想把對方拉上來。

「嘿嘿……,終於抓住你了。」子蓉突然變成面目猙獰的魔鬼,用變成白骨的手抓住恩格斯的手臂。

「哇!放開!魔鬼!」

「啊……!」子蓉掉向黑洞,此時才變回面容姣好的原貌。

「子蓉!子蓉!」恩格斯後悔自己放手,讓子蓉丟掉一條命。

不久,恩格斯在座位上驚醒,「原來……是夢。」

恩格斯看了一下旁邊的乘客,樣貌正常,沒有變成魔鬼,才終於放下心來。

但是,此時耳邊突然傳來細語聲,「你為什麼要放手?你為什麼要放手?」

「子蓉?!」恩格斯嚇得站起來尋找聲音來源 ,不過他很快就發覺這只是kmt特務播放的電波洗腦音而已,「可惡!又是電波洗腦音!看來kmt特務又回復廣域放送了!」

「這不是電波洗腦音,而是你的良心在說話。因為你剛才在爬上天國階梯時,狠心不救需要幫助的人,所以神判定你沒有上天堂的資格,也就是你沒有救贖的機會。」

「別鬼扯了,我知道是電波洗腦音!」恩格斯大聲回吼。

「是嗎?恩格斯!」一個男人站在走道遠處,向恩格斯喊話,「我已經準備了各式地獄刑罰在等著你了。還不快滾過來!」

列車上的乘客突然通通站起,還變成殭屍的模樣,向恩格斯走了過來,嘴裡不斷發出呻吟,「呃……,啊……!」

「啊……!」恩格斯發出慘叫。

恩格斯當場就被殭屍生吞活剝入腹,慘死在這部地獄列車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