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復仇之日

1.龍與叛變

2018年,地球上空出現十字架形不明飛行物,各地墳場死人紛紛復活,梵蒂岡教廷推斷是末日審判之日來到,但是各國世俗派政府不願坐以待斃,組成太空突擊隊與殭屍獵殺軍,企圖擊毀太空中的十字架飛行物,以及地面上出現的復活死人。

同時間,在太平洋深處,象徵地獄路西法的龍也浮出海面,有1000公尺高,向美洲西岸前進。

美國太空總署。

「太空突擊隊全體出動!目標是太平洋上向美國西岸推進的龍!」

「了解!」

10架攜帶核子彈的X999太空戰機從休士頓起飛,朝美洲西岸飛去。

數小時後,墨西哥西岸。

X990戰機:「發現龍,估計有1000碼高。」

太空總署:「射出核彈!」

「不好了,龍向我們噴火!啊!」

太空突擊隊戰機紛紛被龍擊落,來不及射出核子彈。其中一架受損較輕,迫降在墨西哥郊區。

迫降現場附近的一個修道院,幾位僧侶跑出來,把飛行員救回修道院。

傍晚,飛行員甦醒了,他問起:「是你們救了我嗎?」

僧侶:「沒錯。」

「我要回休士頓,任務還沒完成!」

「你不用回去了。」一個穿西裝的老男人突然出現。

「你是誰?為何說我不用回去?」

「我是CIA副局長。休士頓已經被效忠梵蒂岡教廷的叛軍攻佔,所以你不用回去了。」

「怎麼會這樣?那我要回美國其他的空軍基地。」

「你也不能回其他的美國空軍基地。」

「為什麼?」

「因為我們就是效忠梵蒂岡教廷的叛軍。」

2.殭屍列車

福爾摩沙。

因為象徵末日審判的十字架飛行物出現在地球上空,各工廠與學校紛紛放假,好讓大家在末日之前能多陪陪家人。正在高雄調查平埔族神話的神話與歷史分析家恩格斯也在其中。

鐵路高雄站,一群放假的學生擁向列車。

「恩格斯,這裡還有座位,來這裡坐吧。」

恩格斯看見一個男學生穿著泛黃制服霸坐在椅子中央,不滿的發了牢騷,「怎不靠邊坐?」

幾小時後,火車進了山洞,恩格斯感覺身旁涼涼的,不久出了山洞,發現隔壁學生滿身血坐在椅子上,四周的乘客則脖子被割開,七橫八豎的躺在地上。

「啊,有人被殺了!」遠處一個女學生尖叫。

「可惡,是你幹的吧!」恩格斯盯著隔壁學生,仔細一瞧,發現了異樣,「制服上的學號居然是10年前的,還會吸血,你是復活的吸血鬼或殭屍吧?!」

「哈哈,被你猜到了。」

「末日審判的十字架飛行物出現後,我就猜到會有死人復活,沒想到會這樣快碰上了!」

「哈哈,你知道剛才我為何沒殺你嗎?因為神說需要你傳話,要世人停止抵抗,迎接……。」

「迎接你的頭!」一個壯漢突然從背包拿出斧頭,把復活殭屍的頭砍下來。

「啊!」列車上一陣驚叫。

壯漢:「大家不要怕,我是殭屍獵殺軍的成員!對付吸血鬼就是要砍下牠的頭!」

3.復活死人天國

一週後,復活的死人佔滿地球,殺也殺不完。各國世俗政府也紛紛被效忠梵蒂岡教廷的叛軍推翻。至此,再也沒有人抵抗末日審判的來臨。還活著的人淪為殭屍的食物,死後也成為復活殭屍。一個充滿復活死人的天堂樂園終於形成。

教宗:「神,我已經達成淨化世間的任務了。不知道是否已經能迎接新生命來臨?」

神:「當然!你也有資格被殭屍吃掉,變成我們的一部份!」

「啊!」眾殭屍一擁而上吃掉教宗。

神:「當初殺死我的地球人終於得到報應了。他們還以為我會救他們,得到什麼永生,真是可笑!通通跟我一樣變成殭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