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滸傳3:鳳凰之死

1.臥龍

2017年,福爾摩沙發生政變,DPP政府被推翻,跟DPP過從甚密或被DPP晉升的將領也紛紛被捕入獄,542旅旅長賴清龍也在其中。

軍事監獄內,一個軍官偽裝成軍法官來探視犯人。

「將軍,我是戰車營營長陳湯,我們來救你了。」

「回去吧,我只是一個等死的犯人而已。」

「不,將軍!我已經集合了542旅的戰車營官兵幹部,大家都願意追隨將軍清除kmt這毒瘤。」

賴清龍少將抓起一個馬克杯,作勢投擲,「庸奴!你再不走,不待KMT的人來抓你,我就先殺死你!」

「嗚……,將軍,對不起,得罪了。」陳湯營長用槍指著賴清龍將軍,挾持他走出牢房。

「你想幹什麼?你知道這是叛變嗎?要殺頭的!」

「我懂,但是國家紛亂至此,民主自由完全淪喪,我們不得不行動。」陳湯哭著說,「你知道542旅有400多位官兵被捕入獄嗎?另外還有1000位正在接受調查,只因為他們曾支持DPP。」

「有400多位官兵被抓?」

「沒錯,而且……。」陳湯哭到說不出話來。

「而且什麼?」

「而且美軍已經同意支援我們的行動了,只要我們542旅一出發,在琉球的美軍戰機也會替我們提供空中支援。」

「原來如此。……我們出動吧。」賴清龍少將思考了一會兒,終於答應發動兵變。

陳湯撥打了電話,「喂,我是陳湯營長,馬上把戰車開進來,接旅長上車!」

不久,監獄外傳來一陣槍響,還有戰車開炮與爆炸聲,一輛M60A3衝破斷壁殘垣,抵達賴清龍少將所在的牢房。

陳湯營長:「將軍,上車吧!」

賴清龍少將:「朝臺北的總統府出發!」

2.伏擊

菲律賓馬尼拉市,福爾摩沙獨立革命軍支部內。

林沖:「首領,福爾摩沙發生兵變了,政變軍佔領了臺北,正與效忠kmt的部隊交戰中!」

大鳳:「好,我們也回福爾摩沙參與革命,立刻出發!」

原5月風暴餐廳店長,獨立革命軍菲律賓支部書記孫雨涼:「我也要回福爾摩沙,我要替雨果報仇!恩格斯,要一起回福爾摩沙嗎?」

恩格斯:「我?可是我又不是獨立革命軍成員。」

大鳳:「都一起來吧。」

於是大鳳就率著100多位成員從菲律賓偷渡回福爾摩沙,共同參與革命。

福爾摩沙高雄港,一艘貨輪緩緩靠岸,裡面正搭乘著獨立革命軍的成員。

開司:「糟糕,有海巡官兵。不知道他們效忠哪一方?」

大鳳:「等夜裡再偷溜上岸好了。」

夜裡。大鳳一行人坐橡皮艇偷溜上岸,恩格斯跟孫雨涼在最後一船。

「什麼人!?」海巡官兵發現了恩格斯搭乘的小艇,「不說要開槍了!」

孫雨涼:「不要開槍!我們投降!」

海巡官兵:「居然說要投降,大概是臺北的政變軍同夥,殺了他們!」

「砰砰砰……!」

已經上岸的大鳳:「恩格斯他們那一船被攻擊了,快去救他們!」

開司:「知道了!」

「砰砰砰……!」開司帶著10多位獨立革命軍跑向岸邊,也向海巡官兵射擊。

幾分鐘之後,對方被殲滅,但是恩格斯跟支部書記孫雨涼也受了傷。

孫雨涼:「恩格斯……,你還好吧?」

恩格斯:「還好……,還能動。真後悔答應你們一起回來。」

「哈哈,……我早就說過你死不了的。」

「你呢?……你的傷勢如何?」

「死不了的。因為…我都還沒……還沒看見你的書出版呢……。」孫雨涼說完話就斷了氣。

大鳳:「快救他們上岸,不然等等追兵又到了!」

3.鳳凰之死

3天後,6、7、8軍團宣佈加入政變軍,成功壓制了效忠kmt的殘餘部隊,福爾摩沙終於光復。賴清龍少將宣佈就任臨時總統,並且承諾在3個月後舉辦總統選舉。賴清龍還邀請了獨立革命軍首領王大鳳共商國是。

王大鳳:「我們的立場不會變的,就是新政府必須是社會主義政府,並且宣佈福爾摩沙獨立。」

臨時總統賴清龍:「可是美國方面不希望我們宣佈獨立,因為可能會引來中共入侵。」

「那就沒有什麼好談的了,再見!」王大鳳帶著助手開司、林沖等人離開會場。

原542旅戰車營長,現任陸軍副司令陳湯,向賴清龍附耳小聲說道:「將軍,是否要派人除掉她?」

賴清龍:「除掉?不用了,她並沒有民間廣泛支持度,破壞不了大局的。」

隔天,王大鳳宣佈要成立新政黨,計畫競選國會議員,黨名就叫做「福爾摩沙社會主義獨立民主黨」。開司無法認同社會主義路線,跟大鳳大吵了一架。

開司:「為什麼你要支持社會主義?那不就跟福爾摩沙的敵人中共一樣路線嗎?」

大鳳:「不一樣!我們是支持民主的社會主義!」

開司:「可惡!我爸都已經因為你死了,你還要執迷不悟多久!?」

「砰!」開司舉起手槍朝大鳳射擊。

「開司,你竟然……對我開槍。」

「嗚……原諒我,這一切都是CIA的陰謀,我只是配合執行而已。」

「算了,……對美國言聽計從的你們,……又會創造出什麼樣的國家呢?」大鳳說完話就斷了氣。

同時間,福爾摩沙,高雄市某醫院內。

受傷治療中的恩格斯:「我們……推翻kmt 的革命……已經成功了嗎?」

林沖:「已經成功了。」

「太好了……。」恩格斯也因為受傷過重,於醫院不治。

一週後,福爾摩沙獨立革命軍成員有3成被暗殺,另外的則是以叛國罪被捕入獄,並且通通被判決死刑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