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 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 /原ir 11族語音):

超異能學校5:恐怖攻擊與種族主義

1.海邊

2017年,福爾摩沙A市海邊,世界大學運動會前夕。

「颱風快來了,炸藥都埋好了吧?」福爾摩沙軍情局暗殺組長向部下說道。

部下:「都埋好了,只要一個按鈕,立刻就能炸斷山路。」

「很好,來活埋美國狗,破壞獨立派政府與美國的關係吧。」

2017年8月,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始,各國運動員紛紛登場競技。

「轟隆!」A市海邊公路突然發生山崩,瞬時活埋了許多外國選手。

「公路已經中斷,你可以登場了。」軍情局暗殺組長打電話給藍海學院學生會長說道。

擁有瞬間移動能力的藍海學院學生會長,立即帶著2位早已被迷昏的中東恐怖份子與獨立派議員,瞬間移動至山崩現場被半埋的車上,車上還放著引爆裝置,假裝是炸山失誤而被活埋的恐怖份子,打算嫁禍給獨立派。

福爾摩沙與世界各國媒體紛紛報導福爾摩沙獨立派勾結中東恐怖份子謀殺西方運動員,並推測福爾摩沙是想利用此事件來加入反恐聯軍,來達成與美國軍事同盟,進而讓美國在福爾摩沙獨立戰爭時參戰,保護福爾摩沙。

A市海邊的山崩現場。

消防員:「快讓路,有傷患要下山!」

一個放學的小學生突然出現在現場,「叔叔,早上上學時我有看見可疑人物,我還有用手機照相。」

「好,這裡很危險,你先下山去跟警察報告。注意,遇上行人要靠著懸崖山壁,別跌下去了。」

隔天,神話戰爭對策室。

部下:「報告司令,有人在昨天山崩現場拍攝到藍海學院學生會長的照片。」

司令:「什麼?難道是他幹的?」

「要逮捕他嗎?」

「還不行,對方背後有軍情局跟調查局的支持,在沒有更直接證據前,我們動不了他。」

2.埃及

同時間,中東埃及也發生革命,革命軍攻擊美國人,並且佔領了市區。

「砰砰砰……!」市區的槍聲大作,一位美國學生受槍傷,被困在革命軍佔領區內。

此時一部道路施工單位的推土機突然來到美國學生身邊,推土機駕駛喊道,「快躺上鏟斗,我假裝鏟屍體把你運出去。」

不久,就在世界媒體面前,一位美國學生獲救了。事後經過檢查,該學生並沒有受到槍傷,只是被尖石碰撞到破皮而已。但是美國政府不想公佈這一幕,反而想利用民粹,向埃及與福爾摩沙出兵。

藍海學院學生會長:「聽說美國打算對埃及與福爾摩沙出兵了。」

軍情局暗殺組長:「你消息還蠻靈通的嘛。」

「當然,我在政府內認識的人又不只你一個而已。既然美國要對福爾摩沙出兵,看來我們的行動引發未知的危險,這下該怎麼辦?」

「除了繼續把恐怖攻擊過錯推到獨立派政府身上,另外就是煽動國內反美情緒,讓美國不敢貿然出兵,只以外交與經濟制裁壓力逼獨立派政府下臺。」

3.美國種族主義份子暴亂

美國德州。

恩格斯的高中同學馬克正在德州攻讀博士,這週正好是他祖父母要來德州探親。但是此時中東與福爾摩沙卻發生了反美革命與恐怖攻擊,讓德州瀰漫一股反仇外氣氛,種族主義份子紛紛上街抗議,還阻斷了公路。

「公路已經中斷了,不知你祖父母順利回到旅館了嗎?」馬克的母親憂心忡忡說道,她是個醫生,正在美國德州執業。

「我開車去他們投宿的旅館看看好了。」馬克回話。

於是馬克駕車去祖父母投宿的旅館,半路上卻發現公路中斷,而祖父母搭乘的巴士正卡在路上。

馬克:「爺爺奶奶,跟我回我住處過夜吧。」

回到馬克住處,馬克發現住家四周也有種族主義份子在抗議,於是便繞路回家,但是卻不曉得自己已經被種族主義份子盯上了。

夜裡,馬克住家內。

「啪啦!」一陣破窗聲音傳來,讓馬克從床上驚醒,「糟糕失火了!」

「什麼?地上怎一堆白色粉末?」馬克的媽媽問道。

「剛才有人丟汽油彈進來,我用滅火器把火滅了!」

這時候,門口傳來破門聲音,「磅!」

「誰在敲門?」

只見一堆黑影衝入馬克家中,原來是種族主義份子,他們大喊:「把他們都綁起來!」

「你們想做什麼?這是我家!」馬克的母親驚呼。

「美國只是專屬於白人的國家,所有的有色人種都該被剷除!」

馬克一家被種族主義份子制服,並且被施以凌虐。

「求求你放了我們……。」馬克的祖父母哭泣說道。

「說英語!中國豬!」種族主義份子痛擊馬克的祖父。

馬克抬頭望見暴徒中有位東方面孔的女子,於是問道:「妳也是東方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東方女子:「我是日本人,不是下賤的中國豬!」

罵完又是一陣猛踢。

馬克:「可惡……,我不是中國豬,我是福爾摩沙人……。」

白人暴徒:「你們福爾摩沙人就是中國豬,所以才會對美國運動員發起恐怖攻擊!」

早晨天亮後,鎮暴部隊抵達馬克住的社區,但是種族主義份子劫持人質頑抗,阻止了警方的推進。

白人暴徒:「我肚子餓了,叫警察送漢堡跟熱狗來!」

食物送進馬克住家,白人暴徒說道,「來玩個遊戲,看豬如何吃早餐?」

暴徒丟了一個漢堡在地上,馬克驚覺機會來臨,因為沙發下正是他家藏槍枝的地方。

「哈哈……!真的趴在地上吃了,跟豬一樣!」

馬克假裝趴在地上用餐,再趁機手伸入沙發底下,拿出了槍枝,「你才是豬,去死!」

「砰砰砰!」馬克朝暴徒射擊。

「可惡,你怎會……有槍…。」白人暴徒中槍倒地。

「還有你,可惡的日本豬!」馬克持槍瞄準東方臉孔的女暴徒。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對你們,是被白人逼的!」

「砰砰砰!」

東方臉孔的女暴徒也命喪槍下。

事後,新聞報導了這事件,激起了福爾摩沙人的反美情緒,紛紛上街抗議。

福爾摩沙國安局長:「果然收效了,現在福爾摩沙人都變成反美份子,這對美國出兵可以造成不小阻礙,還可以拉近福爾摩沙與中國的距離。」

軍情局長:「沒想到還有這樣一招。」

「再來就是清除神話戰爭對策室的那些傢伙了,你們沒問題吧?」

「當然,早已經在進行中了。」

原來這事件是福爾摩沙與中國統一派的詭計。隔天,神話戰爭對策室司令發生車禍死亡,阻擋福爾摩沙與中國統一的絆腳石又清除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