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國之退將

1.岳飛:「文臣不愛錢,武臣不惜死,天下太平矣。」

ROC退將:「反對砍月退俸!」
(言下之意:我很愛錢。)

ROC退將:「中國解放軍實力好強,台灣不該抱美國大腿。」
(言下之意1:我好怕死。)
(言下之意2:台灣不該找幫手,中國武力犯台才容易成功。)

2.麥克阿瑟:「國家、榮譽、責任。」

ROC退將:「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言下之意1:我只有效忠黨,沒有國家觀念。)
(言下之意2:我不認為軍人的責任是保護國家。)
(言下之意3:我不效忠國家,也不負責,但是你們仍要尊敬我。)

無論以傳統中華歷史上愛國名將觀點或是西方軍人觀點,ROC退將都像秦檜、賣國賊!

3.許劭評價曹操:「君清平之奸賊,亂世之英雄。」
(《異同雜語》作:「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

ROC退將=清平之米蟲,亂世之賣國賊。

ROC退將之歌1:
雖然被評價到這麼難聽,我依然要反年改。
只因我是台灣的米蟲。
和平時期當米蟲,戰時當賣國賊,
這是我的習性,這是我的無恥。
雖然被評論至這樣難聽,我一樣要賣國。
只因我根本沒有羞恥心。

ROC退將之歌2:
風雲起,台海動,
中國人民解放軍聲勢雄,
ROC退將想賣國。
殺民進黨價格100,殺國軍50,
所有賣國都有價格,
縱橫媒體,四處放冷槍,
擾亂台灣軍心立大功。

ROC退將之歌3:
ROC退將就是米蟲,ROC退將就是賣國賊,
打進台灣的後方,穿過國軍的胸膛。
台獨必敗,民主必亡,ROC退將站在邪惡的一方。
打倒美帝,消滅日本鬼子,幫助中國侵略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