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核子危機

2019年,中國發起併吞福爾摩沙作戰,但是被來自外國的科幻英雄攻擊三峽大壩,暫時阻止了解放軍的攻勢。

中共總書記辦公室。

總書記習近平:「該死的福爾摩沙!居然敢攻擊三峽大壩!王霸旦上將,你不是說福爾摩沙沒有能力擊毀大壩的嗎?怎大壩被摧毀,造成華中大洪水,把政府搞得焦頭爛額!」

軍委會副主席王霸旦上將:「報告總書記,我方真的沒有偵測到福爾摩沙飛機或飛彈來襲,所以可能是特工安裝小型核子彈才炸毀大壩。」

「福爾摩沙有核子彈嗎?我怎不知道?」

「他們應該沒有。所以小型核武可能是外國提供,或是西方特工安裝的。」

「西方?誰敢冒著與中國核戰的危險攻擊三峽大壩?」

「我想是美國,因為他們核武數量比我們多,所以不怕與中國發生核戰。」

「可惡的美國!傳令下去,發射核子彈攻擊駐日本之美軍基地!」

於是中國向日本發射了1枚核子彈,但是居然沒被薩德反導彈系統擊落,在東京爆炸殺死了數十萬人。美軍震驚中國居然向日本發射核子彈,所以也向中國發射了1枚核武反擊,摧毀了中國首都北京大半的市區。

世界各地的新聞媒體驚覺中美以核武互轟,擔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紛紛雲集華盛頓,向美國總統討個說法。

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向日本發射核武的行為非常邪惡,所以美軍才發射1枚核武反擊,我們要告訴他們,美國不怕與中國核戰,我們擁有的核武足以摧毀全中國數次!」

紐約時報記者:「難道你不怕世界毀滅於核戰嗎?」

川普總統:「誰放紐約時報記者進來的?他們只會替共產主義發聲,扯美國的後腿!」

安全人員把紐約時報記者請出場外,但是紐約時報的記者口裡不停直喊著,「勿忘廣島!勿忘長崎!今日美國,明日廣島!」

CNN記者:「總統先生,你不怕美國如紐約時報記者所說的,變成第2次世界大戰時的廣島,毀於核彈嗎?」

川普總統:「怎又飛進來一隻蒼蠅?快把他請出去!」

於是美國總統川普在記者會上舌戰群雄,不懼怕媒體壓力,力陳美軍動用核武的必要。

記者會結束後,白宮內部。

幕僚:「總統先生,中國又發射100枚核武射向日本、韓國、福爾摩沙、還有我國了!」

川普總統:「什麼?可惡!當初真該用核武一舉摧毀中國,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發射核武反擊,目標中國全境!」

此時,隸屬於51區的超能英雄主管X教授拜訪白宮,說明可以出動前往中國阻止中國核子彈發射。

川普總統:「已經太遲了,我已經下令美軍發射核武摧毀全中國!」

X教授:「我已經派閃電俠前往中國,他可以靠著閃電般移動速度,闖入中國解放軍司令部取消核武發射。另外超人已經出發阻止中國來襲核彈,應該可以阻止核戰。所以請總統中止發射核武攻擊中國。」

川普總統:「辦不到!但是如果你能成功阻止中國核武來襲,我才會考慮取消。」

夏威夷上空,超人用雷射成功擊落了中國來襲核子飛彈;韓國、福爾摩沙、日本東京上空,X戰警阻止了中國核武落地,只墜毀於外海。

美軍超能英雄指揮部內。

X教授:「閃電俠,你有把握阻止中國再度發射核彈嗎?」

閃電俠:「我已經成功闖入PLA的中樞司令部了,剛剛才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揍了一頓,取得了核彈發射密碼!」

「非常好!超人跟X戰警正趕往中國,在這之前務必阻止中國再發射核武,因為我們人手已經不足了!」

「知道了!」

這時候,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醒了過來,拿起一把手槍指著閃電俠,要他交還核武發射密碼。

「欠揍!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BA,請倒下!」閃電俠又把習近平揍了一頓。

數小時後,超人與X戰警趕到中國,與閃電俠會合。月光俠則潛入中國夏級核子導彈潛艦,控制了裡面的官兵。

PLA潛艦士兵:「你是誰?想要做什麼?」

月光俠:「我是月光俠,是來愛你們的!你對我說,我愛你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好噁心,我們才不要被穿著緊身服裝的怪傢伙愛!噁......!」潛艦上面的PLA官兵都吐了,接著紛紛被月光俠擊暈了過去。

此時,美軍核子飛彈已經飛抵中國外海上空,但是川普總統仍沒中止核武。X教授向超人與X戰警下達命令,「我是X教授,因為中國核武已被解除,現在你們必須阻止美軍核武在中國爆炸!」

超人與X戰警飛向中國外海空中,用超能力擊毀核武,但是數量太多,無法一一擊毀。

突然,天空中出現數十個快速飛行體,是PLA秘密研發的的超高速偵察機!

「PLA空軍呼叫超人與X戰警,我們一起來阻止核子飛彈了!」

X戰警:「你們要發射飛彈阻止核武嗎?南邊空域是我們的防守死角!」

PLA空軍超高速偵察機:「我們是偵察機,所以沒有配備飛彈,但是可以用機體衝撞阻止核子彈。」

X戰警:「那......祝你們好運。」

PLA超高速偵察機:「謝謝你們幫助中國阻止核子飛彈,也祝你們好運,永別了!」

不久,黃海、東海、南海上空出現上百個爆炸光點,超人、X戰警與PLA合作,成功阻止了美軍來襲核武。

隔天,中國河北省某核子避難地堡外。

突然出現數百位士兵與戰車包圍地堡出口。

防守地堡的守衛:「你們是哪單位的?這裡是中樞要塞,沒有放行憑證禁止進入!」

政變軍:「奉革命委員會之令,捉拿要犯習近平,擋路者死!」

「砰砰砰......!」政變軍開槍擊殺了地堡守衛。

原來中國內部在經歷核戰威脅後,發起了國家政策的反思,主和的鴿派佔上風,於是發起政變要逮捕總書記習近平。

政變軍衝入地堡底層,控制了裡面的官兵,「習近平在哪?!」

習近平:「不要殺我,我投降!」

政變軍領頭軍官:「我們不會殺你,但是你必須為發起核戰受法庭審判!」

習近平:「我不是要故意發起核戰......,這一切都是穿緊身衣的美國特工的陰謀......。」

政變軍:「穿什麼緊身衣?我看你穿囚衣還差不多!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