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地獄1:一千個迫害的理由

199x年,福爾摩沙。

福爾摩沙飛彈指揮部少尉雷正義在營區打電話給父親:「我看到不該看的事,有人想要殺我,快幫我調職!」

父親:「怎麼一回事?喂?」

電話突然掛斷,只留下詫異的父親。當天晚上,雷真義被發現陳屍於軍營內。

200x年,福爾摩沙統派軍情特務仍持續迫害著人民。台北市水果小販姜華亭在晚上預備收攤時,看見有人在街角拉扯,接著就傳出救命呼聲,一個男人則跑步離開現場。

「救命!我被人用刀砍了!」倒臥地上男子喊道。

「是誰砍你?」姜華亭問道。

「飛彈指揮部......陸建碟上校......。」被砍男子說完話就斷了氣。

隔天,姜華亭接受記者訪問時,2個自稱是軍情局的男子以軍事機密為理由要求記者終止採訪,還不許公布採訪內容。

當晚,一個神秘電話打給姜華亭,「不許透露你知道的事,否則殺你全家!」

姜華亭抱著恐懼入睡,夜裡屋內突然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人是你殺的......你是兇手......。」

「誰?誰在那裡?!」姜華亭被吵醒,在屋內尋找聲音來源。

「他就是殺人兇手!大家打死他!」

「我不是!」

「他就是兇手,包圍他家,別讓他跑了!」

姜華亭嚇得打開窗戶察看,「沒有人?」

隔天,姜華亭跑去警局報案,說自己被怪音攻擊。只見警官正在與一個男人交頭接耳,那人正是昨天阻止記者採訪的軍情局人員。

警官:「你說你被怪音攻擊,卻看不見人?」

姜華亭:「沒錯。」

「好的,我們會再調查,你回去吧。」

夜裡,攻擊姜華亭的怪音又出現了,「你竟敢報警,不過沒差,這案件是軍事機密,警察也無法過問。」

「你到底是誰?我可以去跟調查局報案!」

「哈哈......,調查局的人員正在我們的旁邊,一起用電波傳音攻擊你,你就盡量去報案吧!如果你敢再去報案,就殺了你全家!」

就這樣,姜華亭每天24小時都被怪音攻擊,搞得他坐立難安,睡也睡不著,終於在忍無可忍情況下,他跑去美國在台協會(AIT)申訴,但是對方卻不理睬他,把他拒之於門外。

「慘了......,這下我全家要被殺了......!拜託,讓我進去!嗚......,讓我進去!」姜華亭因為擔心被滅門之恐懼,跪在AIT門口向裡面的人求情。

這時候軍情局的人員再度出現,姜華亭嚇得大喊,「救命!他們要殺我!」

「把他帶走!」軍情局人員把姜華亭拉上車,帶離現場。

2011年,福爾摩沙之神話與歷史破解分析愛好者恩格斯,因為創作了數百篇(目前已經是上千篇)不利於北京語正統史觀與中華文化東方起源論的文章,同樣受到中國與效忠kmt的福爾摩沙情報單位用電波傳音攻擊。

電波洗腦音:「恩格斯!你竟敢去報警,可惜沒用,這是最高機密,連警察也無法插手。」

「我要去AIT申訴!」

「你想去就去吧,但是不要像姜華亭一樣跪在AIT門口向美國人求情,真是丟人現眼。」

「誰......誰是姜華亭?」

「一個遭遇跟你很像的人。」

「可惡,你們到底要洗腦我多久?」

「直到你死掉為止。」

2017年,恩格斯仍繼續受華人統派特務用電波洗腦音全天攻擊,腦袋意識被強迫分裂,每天過得魂不守舍,猶如一具殭屍。原本還私下關心他遭遇,在媒體用新聞或影片故事比喻來支援他的西方與東洋團體,也漸漸把他遺忘。

恩格斯哼起改編的歌曲,「一千個迫害的理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最後我的神話歷史分析在時間裡慢慢陳舊。一千個迫害的理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最後在眾多抗爭故事裡我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