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ir15+D族語音)音標拼寫福佬話(horo/原ir11族語音):

打擊魔鬼1:神奇雜誌社

2017年,恩格斯(P族/耶穌族/瓦利族/使徒)死亡後復活,來到位於平行宇宙的奧丁(F2/諾亞/雅各/以色列/光明神k6之父)英靈殿,在那裡接受神(上帝K6/光明神)的召喚,機動出擊,打擊魔鬼。

女武神瓦爾基麗(i/詩寇蒂/哥利亞):「恩格斯,你來到英靈殿也有好幾個月了,是不是很想家?」

恩格斯:「嗯,但是人世也不是那樣美好,因為有中國特務一直用電波干擾我的思緒,還有人想要我的命。所以也不是那樣想家了。」

女武神瓦爾基麗:「光明神(k6/上帝/堯/神武)有個想法,要在人世建立個英靈殿分部,預備在諸神黃昏(光明神k6被殺)時,立即反應,打擊進入人世的魔鬼,防止人類因為神族反應不及,而遭受魔鬼危害。所以神挑選中你去人世建立分部。」

「為什麼選中我,我又沒蠻力,也沒超能力,只會推理神話而已。」

「因為魔鬼能感受神族與英雄魂的超能力,會事先避開,所以才選沒超能力的你,反而可以暗中探查魔鬼的動向。」

「我知道了。」恩格斯接受此提議,但是仍疑惑接著問,「不過我既然沒超能力,又如何偵測出誰是魔鬼呢?」

女武神瓦爾基麗:「有時光沙漏給你,當你發現沙漏倒著向上流動時,就是遇上魔鬼了。因為魔鬼是5維時空的產物,是先死再於地獄轉生成鬼,先死後生之特性就是時光逆流,所以周遭發散出干擾人世4維時空(3度空間+正向時間)的干擾力場,能被時光沙漏偵測到。」

恩格斯:「我明白了。可是就只派我一個人嗎?還有發現魔鬼後,只靠我獨自消滅他們嗎?我怕應付不過來......。」

女武神瓦爾基麗:「單然不只有派你一個,五大洲各國都有分部。至於消滅魔鬼,則只要召喚英靈殿即可,我們神族會率領英雄魂出動。」

「我要如何召喚你們?」

「傳統上是拿著十字架唸咒語,但是這太顯眼了,魔鬼會察覺。所以改用行動電話,裡面有內建傳遞召喚神族的電磁頻率程式,一接通就能召喚神族至身邊。」女武神瓦爾基麗遞給恩格斯一個行動電話,外觀就如一般手機一樣,但是沒顯示任何廠牌標誌。

「好普通,是雜牌的吧?」

「是身為未來命運女神詩寇蒂的我,參考2017年人世特製的,所以跟人世行動電話有點像,但是製造過程並不假手外人,以防洩密。」

「我是單身赴任嗎?難道沒派幾個英雄或格鬥跟射擊高手助陣?因為人世替魔鬼服務的國家、團體或人可不少。」

女武神瓦爾基麗:「你的責任區是福爾摩沙,所以就在福爾摩沙登廣告徵召一些人來幫你吧。我們無法派神族或有超能力的英雄魂幫你,因為魔鬼會察覺。」

於是恩格斯又重返2017年的福爾摩沙,並且化名傑克,開了一家命理學雜誌社,招收社員,對一般民眾提供命理學服務。

2017年,恩格斯所開的命理學雜誌社內。

「你是第一學府福爾摩沙大學畢業的?怎會想來本社應徵社員?」恩格斯問起來應徵的年輕人王保羅。

王保羅:「因為我對神秘學有興趣,所以就來了。」

恩格斯:「但是本社經常要跑外務採訪,可能會遇上激情的民眾,或是不懷好意的地痞流氓,你有信心能應付嗎?」

王保羅:「沒問題,我大學是跆拳道社的,一般人想打倒我可沒那麼容易。」

「好吧,你錄取了,隔天來上班,薪水2萬2千元。」

「才22K?」

「因為本社剛成立,業務還沒上軌道,所以薪水先定22K,以後再調整。」

隔天,恩格斯設立的雜誌社內。

「社長早安。」王保羅向恩格斯問好。

「早。對了,等等我要外出,如果你接到一位叫秦詩詩的電話,就告訴她我回家拿手機了,請她等我回來再聯絡。」恩格斯向王保羅吩咐,原來恩格斯與舊識秦時月的女兒秦詩詩聯絡上了,預備網羅她來雜誌社服務。

恩格斯步出隱身舊市區的大樓,發現有駕駛BMW汽車的奇怪的人在樓下,以為只是停車買檳榔的人,不疑有它,就回家拿手機去了。

BMW車輛駕駛以手機回報:「發現恩格斯......。」

手機另一頭:「他不是早就死了嗎?國安局的人早幹掉他了。難道又是詐死?國安局的人辦事真是太不牢靠了。」

BMW駕駛:「所以才要我們軍情局出面......。」

大樓樓上的雜誌社內,新人王保羅聽到電話響起,就接起電話,「喂,神奇雜誌社。」

「我是秦詩詩,請問恩格斯在嗎?」

「誰是恩格斯?」王保羅不知道恩格斯本名,疑惑問著,「你是找社長嗎?」

「沒錯,找社長。」

「他回家拿手機了,他說請妳等等再打電話給他。」

「不用了,告訴我你們雜誌社的地址,我現在就要去你們雜誌社。」

王保羅把雜誌社地址告訴對方,完畢後掛上電話。「什麼外國人名字恩格斯,雜誌社內哪裡來的外國人?」

王保羅好奇巡視起辦公室,才3張辦公桌,除了社長與他,最多還有另一社員,難道那個第3人就是恩格斯?於是他走向第3張辦公桌,發現根本沒有人使用痕跡,連一張紙跟筆都沒有,乾淨的很。反倒是社長辦公桌,電腦、文件夾與書本堆滿桌。

「這才是有人用的桌子,雜物一堆。」王保羅自言自語說著,正當他眼神一轉,預備回自己辦公桌時,發現了恩格斯的時光沙漏,小巧精美,沙漏的木頭上還刻著奇怪文字。

「難道是盧尼文字?不愧是神奇雜誌社,都是神秘學的東西。」王保羅把時光沙漏拿起來把玩,接著就聽見門外有人在按門鈴,於是又把沙漏放下。

門外的人:「送快遞,請恩格斯簽收。」

「我們這裡沒有這個人,你搞錯了吧?」王保羅回應著,此時電話又響起,「等等,我先接個電話。」

「喂,神奇雜誌社。」

「我是剛才打來的秦詩詩,告訴你社長先不要回來,樓下有奇怪的人預備對他不利!」

「你怎知道?」

「因為我看過那些人,是國際刑警通緝通報上的傢伙!」

「什麼國際刑警通緝通報?你是警察嗎?」

「我不是警察,只是工作上需要,剛好看過日本國防白皮書的而已,那些人是恐怖分子日本赤軍!」

「太離譜了吧!我們只是神話雜誌社,跟日本赤軍有何關係?找我們做什麼?」

「你通知你老闆就對了,叫他先不要回來!」秦詩詩說完就掛上電話。

門外送快遞人員:「可以簽收包裹了嗎?」

王保羅:「來了......。可是我們這裡真的沒有恩格斯這號人物......。」

「地址就是你們這裡,你代收就行了。」

「好吧。」

王保羅把包裹拿回,放在社長辦公桌上,卻發現旁邊時光沙漏居然倒著向上流動,「太奇怪了吧,沙漏居然倒流了,難道有什麼機關?」

「很正常的沙漏......,沒發現機關,怎會這樣?」

原來這個包裹是魔鬼的禮物,是福爾摩沙軍情局竊取中國山東龍山文化(夏族Q人文化)遺址出土物,路西法(12000之Q族)之石研磨的粉末製成,可以張起路西法力場,阻止天使與下級神族(與神子P同族的使徒)進入。在一年前,才被中華XX教協會發現此作用,用來刺殺擔任驅魔師的親福爾摩沙獨立派的天主教主教,讓他在無神力保祐下,被現身魔鬼奪走性命,而且不留刺殺痕跡,直接心臟停止死亡,有如心臟病。

中華XX教協會與福爾摩沙軍情局互相友好,是情治單位的外圍宣傳機關,因此這次也投身加入刺殺恩格斯的行列。

「鈴......鈴......!」神奇雜誌社辦公室電話又響起。

「喂,神奇雜誌社。」王保羅接起電話。

「我是社長,剛才有人上樓去辦公室找人嗎?」

「有,找恩格斯,要他簽收包裹。」

「你收了嗎?」

「嗯,放在你辦公桌上。」

「快把包裹丟出去,可能是爆裂物!」

「什麼?爆裂物?」

「丟出辦公室就對了!快點!」

王保羅一時緊張,直接把包裹丟出窗外,就掉在樓下的BMW車子輪胎旁,車上的駕駛就是剛才偽裝成送快遞的人員。他並沒回車上,而是躲在街角檳榔攤,監視著路口,等恩格斯回來。

「我丟了!」

「好,拿起我桌上的沙漏,來幾條街外的麥當勞速食店來見我!立刻來!」

王保羅奔出辦公大樓,直接跑到幾條街外的速食店。本來他還想報警說有爆裂物,但是忘了拿手機,所以一到速食店就喊,「社長,快報警,我剛才忘掉拿手機!」

恩格斯:「什麼報警?他們都是同一國的!包裹還沒爆炸,消防車就到了!」

王保羅一看,速食店外居然停著消防車,「難道來買漢堡?」

恩格斯:「怎還沒爆炸?然到等我回去?」

秦詩詩:「恩格斯,我去看看好了,畢竟他們不認識我。」

「好吧,你小心點。」

王保羅:「社長,原來你叫恩格斯?」

「那是舊名,我已經改名張傑克。對了,時光沙漏呢?拿來沒?」

「在這。奇怪沙漏竟然在倒流?」

「是有魔鬼在附近......。」

「魔鬼?」

「這一時很難解釋,畢竟我們是神奇雜誌社吧,難免要接觸些神魔的事情。」

幾分後,恩格斯手機響起,便接起電話,「我是恩格斯。」

「恩格斯,赤軍人馬還在這裡樓下吃拉麵,好像在等你回來。」

「那爆裂物呢?」

「就掉在一部BMW車旁。但是駕駛不在,那些吃麵的赤軍應該看見了,卻沒反應。」

「難道不是來用包裹殺我的?」

「不管了,你去報警抓赤軍,等等我回辦公室整理資料,預備搬家。」

恩格斯看見警車抵達,逮捕樓下赤軍後,才跟王保羅回到雜誌社。躲在街角檳榔攤的BMW駕駛見到恩格斯回雜誌社後,立即引爆BMW,頓時煙火喧天。

「有炸彈!」逮捕赤軍的警官喊道。

「該啟動魔鬼的禮物包裹了......。」躲在街角檳榔攤BMW駕駛按下開關,一道煙由包裹飛出,一群地獄小鬼跑出來,被有陰陽眼的秦詩詩看見。

「是惡魔,有惡魔跑出來了!從包裹裡面跑出來!」

話剛說完,樓下的赤軍跟警官頓時心臟病發,被惡鬼奪去性命。原來軍情局人員先引誘日本赤軍入境,再引爆車輛,嫁禍給赤軍,同時啟動魔鬼禮物包裹,預備用惡鬼奪走恩格斯性命,假裝成恩格斯被突來爆炸誘發心臟病死亡的樣子。

但是事情出了差錯,包裹在樓下啟動,導致赤軍跟警官死亡,恩格斯反而沒事走下樓。

「時光沙漏停止倒流了,惡魔走了,......沒來得及召喚天使。」恩格斯鬆了一口氣說著。

王保羅:「什麼天使?」

「沒有,你聽錯了......。」恩格斯還不打算把手機秘密告訴新來的社員。

王保羅:「社長,這沙漏真能偵測惡魔?」

「沒錯,但是僅只於偵測惡魔而已,沒能力對付凡人,例如赤軍。」

「難怪你說這工作需要應付流氓,原來是連恐怖分子都遇得到。」

「怎麼?你怕了?你不是會跆拳道?」

「可是對方可是恐怖分子!這太危險了,我要加薪。」

「等你過試用期再說。」

街角的軍情局人員發現恩格斯居然沒死,失望的預備離去。

「別動!把手舉起來!」警察持槍瞄準軍情局刺客。

「你們想幹什麼?我只是路過。」

「別再鬼扯了!有人看見你駕駛那輛爆炸的車子停在樓下!」

「砰砰砰......!」一陣衝鋒槍響,軍情局刺客與警察當場被掃射擊中,原來是現場還有一位漏網之魚的赤軍恐怖分子。

警察因為有穿防彈衣沒事,軍情局人員則沒這樣幸運了,當場被擊斃。

「砰砰砰......!」警方立即還擊。

「巴格野鹿!」開槍的赤軍大罵,隨即也被警察擊斃。

福爾摩沙軍情局內部某辦公室內。

「行動失敗了。」

「看來你們軍情局也靠不住。只好找別的方式了。」

「為什麼不直接幹掉恩格斯算了?」

「因為他背後有人,不能引起別國對我們的敵意。」

原來福爾摩沙官方誤以為恩格斯上次是被自己國安局暗殺的,這事情還引起CIA抗議,所以不敢直接對恩格斯下手。但是恩格斯卻非常明白,上次暗殺幕後黑手是CIA,因為這是刺殺他的人親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eatu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